电视剧频道

《求爱大作战》导师阵容"大变脸"

2013年6月9日 电视剧频道(68) 0

去年的恋爱真人秀《盛女爱作战》引发全城热议,无线今年乘势推出剩男版《求爱大作战》,帮助8位剩男寻找另一半。

选手不乏“高富帅”

《求爱大作战》由《盛女爱作战》的编导岑应继续操刀,节目先在交友平台物色到6位男士心目中公认的“平民女神”,其后公开招募了8位寻爱男士:恋爱零经验的28岁处男Thomas、反对婚前性行为的41岁大龄男Winter、肥仔财务策划师Rocky、女人缘很好的好好先生Cyrus、经营红酒生意的海归“富二代”Justin、38岁的英国绅士Vincent、拥有众多女粉丝的情场浪子Chris、智商有 140的博士Guy。

节目将对8位男士进行大改造,让他们接受外形改造、学习追女秘籍等,在6个月内追求6位“平民女神”。节目采取淘汰制,第一阶段由“平民女神”通过评分淘汰两位参赛者,第二阶段,过关的6位男士将接受形象指导及“人生教练”大改造,再淘汰两位,最后四强将与“女神”同游印度尼西亚,互相深入了解,继续增加感情。

《求爱大作战》的8位选手中不乏“高富帅”。“高富帅”也找不到对象?对此,恋爱顾问YC Tsao表示:不少高素质的男性因为工作忙和生活压力大,根本没时间追女孩子,此外,一些“高富帅”眼光挑剔,通过参加节目可以调整他们的求偶观,让他们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选手Vincent表示他从英国回港三年,虽然交际不少,条件也不俗,但因生活圈子固定,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外形帅气的情场浪子Chris则表示,外形不代表一切,虽然他有不少女粉丝,但希望通过节目获得不同的生活经历,享受整个过程。对于是否担心参加节目后被大起底,8位男士大多表示“无所谓”,Vincent称自己早有心理准备,不担心成为“箭靶”。

导师阵容“大变脸”

《盛女爱作战》播出后,“人生导师”Winnie的“毒舌”和“两性关系专家”Santino的“45度角理论”引来网友对导师专业性的质疑。《求爱大作战》中,导师阵容大变脸,除了保留恋爱顾问YC Tsao,其余都是新面孔,包括美容顾问Blogger Queenie Chan、玄学家陈定邦、配对顾问Terry Shun、形象指导Karl,这些导师将从外形、心理等方面为几位男士提供指导。

美容顾问Queenie负责从女性角度分析女孩子的喜好,为选手提供造型意见,外形指导Karl则为选手提供服饰搭配的建议,提高他们的穿衣品位,恋爱顾问YC Tsao和配对顾问Terry Shun则分别从恋爱和心理上对选手提供指引,节目中设置了不少心理测试环节,帮助他们找出“被剩下”的原因并提出改造建议,玄学师陈定邦则在风水方面向选手提建议。

节目编导岑应表示,导师们此次会改走“温和”路线。恋爱顾问YC Tsao也表示节目不会用“激将法”去刺激选手,而是通过一系列测试去了解他们的想法,帮他们解决问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