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

《TVB创新经典节目巡礼2015》视频

2014年11月12日 视频台(28) 0


视频来源:优酷B站

层出不穷,创新经典!TVB历年来炮制了不同的电视节目和剧集,让观众与家人一起分享不少欢乐时光,亦与港人见证了多个重要的经典时刻!TVB在迈向48周年的重要日子,全台花旦小生盛装登场,率先向观众披露来年的重头制作,实行继续以创新精神,为广大视迷送上源源不绝的精采节目。

TVB今年动用大量人力物力拍摄高质素新剧,主打剧集《枭雄》、《冲线》和《潮拜武当》等分别到台湾、上海和武当等外地实地取景,《张保仔》中的不少特技场面,也请来业界顶尖的数码特技团队协助拍摄,节目将会播放多套剧集的预告片和幕后制作花絮精华。

另外,视帝、视后相继以剧集造型亮相,《东坡家事》的欧阳震华、《公公出宫》的黎耀祥、《吕后》的佘诗曼、《鬼同你OT》的陈豪、田蕊妮,分别连同剧中演员透露剧集卖点。节目也会简介《末代御医》、《四个女仔三个BAR》、《楼奴》、《当铁马遇上战车》和《收规华的良心》等剧集,预告剧中人物配搭及精采内容。

要创出新经典,绝对不能纸上谈兵!艺人们坐上综艺巴士,向观众逐一介绍来年精采的综艺节目,带领观众迈进综艺新天地!2015年除了仍然有由百变小生王祖蓝的《Super扮嘢王》外,《三个小生去旅行》的胡枫(修哥)直言会带同花旦再往旅行,哪位花旦获此良机?另外,森美现身《案发现场》,又有何搞作?还有郑裕玲预告《Do姐去Shopping》的购物行程。

近年TVB制作过不少深受欢迎的饮食节目,当中《街坊厨神3》、《再食平D》将载誉归来,留意金刚、小仪、陆浩明的有趣介绍。此外,2015年《U20 New Face选拔赛》和《我要再成名》以全新选秀方式,在芸芸人海中挑选出不同的奇人异士,节目请来三位神秘歌手献唱经典歌,为这份追寻梦想的热诚揭开序幕。

TVB创新经典节目巡礼2015

监制:卫世辉

编导:姜伟

编审:邓炜鹏、陈凤珊

主持:林盛斌、陈贝儿、陈芷菁

艺人:黎耀祥、马国明、吴卓羲、胡杏儿、苏玉华、陈炜、梁琤、关礼杰、敖嘉年、罗仲谦、沉震轩、蔡思贝、林夏薇、吴若希、温家伟、周志文、谭凯琪、何傲儿、陈展鹏、洪永城、陈凯琳、邵美琪、姚子羚、黄智雯、陈山聪、岳华、罗乐林、谢雪心、黄嘉乐、欧阳震华、王浩信、黄心颖、杨诗敏、泰臣、姜大伟、唐诗咏、萧正楠、陈国邦、曹永廉、陈豪、田蕊妮、杨秀惠、威利、胡定欣、马德钟、徐子珊、李思捷、江美仪、朱千雪、黄光亮、何君诚、翟威廉、彭怀安、赵永洪、钟嘉欣、岑丽香、张国强、王君馨、赵希洛、黄子恒、佘诗曼、黄浩然、张致恒、黄智贤、罗兰、郭晋安、张继聪、刘佩玥、陈滢、何雁诗、郑子诚、蒋志光、李诗韵、商天娥、麦长青、简慕华、周聪、程可为、黄德斌、袁伟豪、陈庭欣、吴家乐、杨明、龚嘉欣、郑敬基、韦家雄、张慧雯、樊奕敏、刘江、樊少皇、贾晓晨、张振朗、郑欣宜、郑世豪、薛家燕、郑裕玲、梁烈维、罗兰、胡枫、Joe Junior、小宝、陆浩明、金刚、小仪、王贻兴、袁凤瑛、曾航生、崔建邦、莫家淦、麦皓儿、利颖怡、何广沛、谭永浩、陈俊坚、袁镇业、萧凯欣、钟丽、刘温馨、陈芷尤、黄翠如、森美、单立文、陈洁玲、陈华鑫、陈碧云、梁茵、朱斐斐、陈智燊、宋熙年、徐肇平、张曦雯、邓佩仪、农夫、庄思敏、叶翠翠、陈国峰及王梓轩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