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ATV2012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得奖名单

2013年1月22日 娱乐频道(43) 0

《2012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于亚视总厂举行,顺利诞生三甲,本地姜拥有硕士学位的10号佳丽陈彦蓉爆冷封后,兼获“亚洲女性魅力大奖”,击败多位海外佳丽。而亚军由11号齐真晨获得,来自印度的3号丝域兰娜·古拉高华跻身季军。而18号孔芊芊虽连获“最上镜小姐”和“最具智慧大奖”,却大热倒灶,只能屈居第四。

冠军陈彦蓉在宣布赛果时表现愕然,她解释只是自己容易紧张,平日表情就是如此,相信自己胜在成熟稳重。对于芊芊败在她手中,她表示自己亦喜欢芊芊,平日亦会打闹,有机会希望进入演艺圈发展。芊芊虽然大热倒灶有些失望,但仍大方赞10号很优秀,对方拿冠军是实至名归。亚军齐真晨亦赞陈彦蓉本来是港澳区的冠军,这次获选亦是正常。

今年亚姐以[跨越美丽时空]作主题,18位候选佳丽分组进行比赛。除了冠、亚、季外,16号黄璧安获选“完美肌肤大奖”,15号许斯闵获“完美体态大奖”,来自泰国的8号倪淑君只得“友谊小姐”一奖,另中港台佳丽获“最佳团队大奖”。

今届亚姐由去年选到今年,十八位佳丽分别穿上白色透视装和黑色泳衣,最骑呢的是要穿泳衣的佳丽手持网球拍、高尔夫球拍、红白蓝袋、油纸伞、大葵扇、鸡毛扫、折椅、手枪摆出各种诱惑甫士。司仪又即场叫大会评判之一的尚格云顿上台示范持枪,陈启泰笑谓不要瞄准他的波士。经过两轮竞赛,晋身最后九强的佳丽包括有:3号丝域兰娜·古拉高华、10号陈彦蓉、11号齐真晨、13号付蓉、14号孟丹珏、15号许斯闵、16黄璧安、17陈唯婧及18号孔芊芊。

之后众佳丽穿上摇滚风的服饰,接受问答环节考口才的环节,再选出四强的佳丽分别是3号丝域兰娜·古拉高华、10号陈彦蓉、11号齐真晨及18号孔芊芊,各人要把握10秒拉票时间,11号齐真晨以唱歌来拉票,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该次评判除了尚格云顿外,还有霍震霆、由亚视过档tvb的翟威廉等,黎燕珊配戴一千五百万赞助钻饰亮相,昔日亚姐宫雪花头戴水晶蝴蝶结发饰穿透视装透现了金色珠片打底裤,令人侧目。

获得冠军的港澳特区选手陈彦蓉(中)、获得亚军的港澳特区选手齐真晨(左)与获得季军的印度选手丝域兰娜·古拉高华在颁奖礼上合影。

《ATV 2012 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得奖名单:

冠军:10号陈彦蓉

亚军:11号齐真晨

季军:3号丝域兰娜·古拉高华

完美肌肤大奖:16号黄璧安

完美体态大奖:15号许斯闵

亚洲女性魅力大奖:10号陈彦蓉

最具智慧大奖:18号孔芊芊

最佳团队大奖:中港台佳丽

友谊小姐:8号倪淑君

最上镜小姐:18号孔芊芊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