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陈法拉五月约满 无线八位数挽留

2013年4月6日 娱乐频道(43) 0

继“一姐”佘诗曼跟无线结束“亲生女”关系后,据知有数个一线小生花旦陆续约满。TVB已密密地进行留人大行动,当家花旦之一的陈法拉,原来不足一个月时间就告约满,而在下半年新剧编排中,完全未有她的份儿,据知,无线早前更开出八位数字力挽,惟法拉仍未为所动,并已计划稍后赴美进修演艺课程。

对于是否约满无线向外闯,法拉只说道:“我在公司八年,这些年间工作都让我好充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让我想清楚自己方向。”

image

曾秘密为007试镜

无线中人指,法拉成功入屋,观众缘不俗,这几年间商场骚及广告不绝,为公司赚到不少钱,而且她是少有能操一口流利国语及英语的花旦,所以不少内地制看中她,找其担止演出内地剧及内地电影,可惜这两三年间,法拉一剧接一剧,未见她如杏儿、子珊、杨怡频频北上吸金,反而机会一个又一个流失,除了内地市场外,原来之前荷李活007电影秘密来港选角,法拉是无线唯一一个获邀试镜的花旦,同期亦有不同西片对法拉感兴趣,惟黄金机会未有一个到手。

赴美读演艺课程

一直收得好埋的陈法拉,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便约满也未有任何动静,就此事向法拉求证,她未有正面回应,只说:“是时候要同公司去倾约,现阶段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落实,我在TVB八年,好希望跟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亦无任何不开心的事,只是拍了这么多年剧集,好想趁这个时放吓假(何解会走去读书?),我去美国读书,已在纽约报了一个演艺课程,很想让自己好好调整一下,始终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便是在TVB,入行以来一直都是拍TVB剧集,而TVB的剧有他们的节奏、模式,当初由不懂得任何事情,到公司给了我不少机会,认识演戏是怎样一回事,现在拍了一段时间,发觉每场戏可以有不同演法,有时掌握到,有时又掌控不到,回到家会后悔不用那种方法去做,开始觉得里面不足够,尤其这两年间,跟前辈和好拍档去探讨演戏,亦有看很多的书,但始终书跟实际拍摄很不同,一直都好想离开录影厂,去看不同的舞台表演,自我增值,筹备了几年,亦同公司提及过,所以就趁这个时机去refresh一下。”

有指无线以八位数字挽留,法拉会否认为酬劳是重要因素?她说:“酬劳方面我不方便说太多,我个人来说,最紧要是有好演出机会,对自己有新挑战的角色都是重要。(是否会做少奶奶?)完全无关,我对工作很期待,真的想多些作品给大家去看。”那么可会考虑向外闯?法拉停了一停说:“这些年来工作不断,每日都好充实,没有细心想过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让我好好想清楚自己方向。”

对于陆续有小生花旦约满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花旦、小生未到约满,都会预早邀约斟洽,提到现时无钱对旗下艺人开出很好的条件,她则说:“当然要开出很好条件,这是他们应得的。”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