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黄宗泽被喻"半亿笋盘" 《猫屎妈妈》煞科

2013年8月1日 娱乐频道(43) 0

黄宗泽(Bosco)被喻为"半亿笋盘",除拥有多个物业,还即将荣升"老板"开蚝吧,他称不觉得身边多靓女围,两个人相爱不应数身家。

昨日Bosco、岑丽香(香香)、胡定欣、王浩信及Regen为《猫屎妈妈》剧集拍摄煞科戏,剧情讲述Bosco参加咖啡比赛,一班好友为他打气,最后他打败对手胜出,被王浩信抱起欢喜若狂。烈日当空,大家拍到大汗叠细汗,王浩信与胡定欣戴上冷颈巾,手挽手行街十分恩爱,原来颈巾是定情信物,大热天时真难为他们!

Bosco与香香拍剧传绯闻,现场所见他们有讲有笑,他强调见到香香不会尴尬,香香搞笑地说:"我认晒……是绯闻!合作2个多月,煞科前才传出绯闻,当宣传。"她指Bosco是开心果,对身边人好照顾,经常纠正其发音,更视对方为哥哥,而Bosco也当她是妹妹,两兄妹不可以拍拖,否则乱伦。 Bosco解释香香不识中文,他与定欣、王浩信也乐于提点其发音,"还以为自己好劲,没绯闻,想不到临尾香!‘

拍拖讲心唔讲金

说到Bosco被喻为"半亿笋盘",问他是否不止半亿身家?他抵死说:"太抬举,写多了!不须要经常讲身家,如果对方爱你,就算得5千元也爱,不爱的话,有5千亿也不爱。不要讲到我好恨拍拖,现时实在太忙,拍完这部剧,便全心全意筹备搞蚝吧开张,做生意要样样看紧一点,力不到不为财,根本无时间想感情事。"

香香戴住口罩开工,问她是否有病?她透露剧情交代被蜜蜂刺伤,但不想被Bosco看到丑怪样便戴口罩。她谓煞青后要拍摄新剧《M Club》前名(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并很期待转新发型,惟她由12岁开始留长发,但今次或会剪刘海装。

胡定欣为《猫》剧驳发,称收工后想剪发,因要立即归队拍摄《飞虎Ⅱ》剧集。今年她拍剧未停过,之前传男友求婚成功已遭她否认,笑言《冲上云霄Ⅱ》剧中角色CoCo才接受男友求婚。

image

   黄宗泽与岑丽香拍剧临近煞科才传绯闻,笑言互当兄妹不会过电。

image

   王浩信、胡定欣大热天时围颈巾扮恩爱!

image

   古明华亦有参与拍摄煞科戏。

image

   黄宗泽拍摄胜出咖啡比赛的戏分,欢天喜地。

image

   黄宗泽(左起)、Regen、岑丽香、胡定欣拍摄《猫屎妈妈》煞科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