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陈法拉被爆与薛世恒因生子问题分手

2013年8月2日 娱乐频道(43) 0

据最新出刊的《东周刊》报道,陈法拉于新剧《冲上云霄Ⅱ》抢尽风头,当家花旦位置当之无愧,但近日她的运气实际上非常背,有传她本来准备离开无线,靠“老公”Neway大少爷薛世恒(薛大少)开公司力捧,但两人却因为公开婚讯及生孩子问题而反目,现在搞到她两边不是人,事业爱情都没有着落。

至于盛传与法拉分手后的薛世恒,则生活依旧,周日回教堂与教友开怀畅谈,未见愁眉,做司机接载黑超中女之余,还抽空约会四眼中女谈心,异性缘比法拉有过之而无不及。

近年已成为无线一姐的陈法拉,事业如日中天。一直有传她和Neway大少爷薛世恒(薛大少)于2010年在美国已签纸结婚,约满无线后,打算借助薛家的背景,自己开公司捧自己。岂料人算不如天算,此时正撞上死对头“弟妇”诸葛紫岐怀孕,即将抢先为薛家诞下首名第三代传人,大少爷薛世恒本来已被传在薛家公司内失势,现今连生孩子都输给二少爷薛嘉麟,据知他心里大急,要求法拉急急休息造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