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齐聚《超级无敌奖门人》

2013年9月14日 综艺台(49) 0

郑伊健(右)与贾晓晨玩"吹乒乓球"时,保持距离。由"蛊惑仔"变成"蛊惑佬"的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与陈嘉桓、贾晓晨(JJ)等日前为《奖门人》录像,不知是否五人都已为人夫和人父的关系,面对青春无敌的陈嘉桓和贾晓晨都显得相当避忌。而五子自己合作玩游戏时,就大显兄弟情,一块寿司五份食,但就有欠卫生。

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早已成为"老衬"的五人可能为免被家中娇妻扭耳仔,与陈嘉桓和贾晓晨玩游戏时均十分避忌兼保持距离,谢天华和郑伊健与贾晓晨玩"吹乒乓球"时,都只敢望着贾晓晨的招牌"高潮眼"。而钱嘉乐和陈小春亦尽显"怕老婆"本色,钱嘉乐先表示"我家盈盈好恶",陈小春亦自爆老婆对他说最多的话是:"在那边、在这边、快点做、快回来、回来喂奶、你好自为知"等,十分搞笑!

另外,在"拍拍拍"环节时,因五子都不能吃辣,因此每次都将一块寿司分五份,五人一人咬一口,尽显兄弟情,但就有欠卫生,最后谢天华忍不住将放入口的"饭"喷出来。

而首次玩《奖门人》的陈嘉桓被问到转数如何时,她笑说:"我想都ok快。(怕被人挖苦?)唔怕!上来大家开心!"她透露将开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大约10月拍,个故事是讲伦敦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