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胡杏兒今日大婚 圈中好友齐到贺

2015年12月28日 艺人台(63) 0

现年36岁的胡杏儿(Myolie),今日与相恋一年的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结婚。今早七点半,新郎哥Philip一身传统中式礼服,带同共23名兄弟团去到新娘子胡杏儿寓所,进行接新娘仪式,兄弟团方面都是新郎哥圈外好友,一众人等乘坐劳斯莱斯名贵房车到达,上楼与姊妹团角力。今次姊妹团共11人,部分为圈中人,包括黄智雯、姚子羚、胡定欣、胡蓓蔚、马赛、李施嬅等,甫见到新郎哥偕兄弟团到达即欢呼声四起,气氛高涨。姊妹团没有太留难新郎哥,新郎哥经过接新娘游戏及读出示爱宣言后,终于接得美人归。

胡杏儿身穿的中式裙褂嫁衣,是全手工3D立体龙凤刺绣,需要师傅一针一线耗时12个月逢制,是价值20万元的裙皇,因价格昂贵手工繁琐,也是极少数尊贵人士的象征,全身的龙凤代表龙凤呈祥,集所有吉祥于一身,尽显富贵。

屋内的杏儿一身金饰配衬华丽裙褂,与新郎哥进行斟茶仪式,一对新人先后向女家父母及长辈斟茶,斟茶仪式后返回楼下,由大妗姐为一对新人举起传统喜庆红伞陪同上花车,车队直驶男家,新郎哥特别在举行婚宴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准备好套房作为男家场地,一对新人再向男家亲友斟茶后,前往上水双鱼河乡村会所举行婚礼,婚礼以露天鸡尾酒会形式举行,场地布置以白色为主。

胡杏儿与Philip在上水双鱼河乡村会所举行婚礼,婚礼以露天鸡尾酒会形式举行,场地布置以白色为主。圈中人缘甚佳杏儿获大班圈中好友到场观礼,当中包括李雪莹、陈倩扬等,在一众亲友见证下进行签纸注册仪式,杏儿正式荣升李太。

杏儿在微博分享同老公的合照,大晒金器说:“好多金呀!”光看相片已经觉得震憾!

注册仪式约下午一时半开始,虽然在露天草地上举行,惟天公造美,在风和日丽环境下,整个婚礼过程份外温馨感人。到场来宾约200多人,都为双方亲友;现场布置以白色为主,杏儿换上一袭自家店铺Kevolie的白色婚纱外,新郎哥Philip亦以一身白色礼服登场,就连花卉都选用白玫瑰等装饰点缀。

签纸仪式上,杏儿由爸爸带领进场,把女儿交到Philip手上,一对新人以英语宣读真挚誓词,杏儿读至中段已感触得哽咽起来,场面温馨动人,在场观礼宾客包括姊妹团都眼湿湿。之后双方签纸及交换戒指,最后双方深情一吻订终生,完成整个仪式。之后一对新人再出发往举行婚宴酒店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