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汤盈盈产后瘦身30磅重拾自信

2013年8月15日 艺人台(63) 0

汤盈盈正式宣布踢走熊猫身材重拾苗条自信。据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刚于三月为钱嘉乐生下爱女Alyssa,最近成为纤体代言人,在3个月内火速修身,从高峰时期的143磅,猛减近30磅,她自称不相信也不接受自己胖成“熊猫”。

日前汤盈盈拍摄首辑广告展示骄人修身成果。拍摄当天,她挑战了多个健康性感的造型,但原来汤盈盈刚生下Alyssa时一度“不相信自己会那么臃肿”。她透露:“在没怀孕之前,身上已经有赘肉,特别是臀和大腿,而怀孕时候,胃口特别好,坐月又补足,整个过程增了27磅,腰围更胀到39吋,刚开始看见自己圆浑的身材还觉得挺可爱,到产后惊觉出现游泳圈腰和妊娠纹,才发觉胖到想遮却又遮不到,真的接受不到为什么可以肥成这样子?真的觉得自己的身形十足是‘熊猫盈盈’!”

在拍摄现场,汤盈盈特意拿着摄影棚内的熊猫公仔,摆出开心bye bye姿势,象征正式告别“胖到像只熊猫”的日子!至于目前是否已减至理想磅数?她笑说:“我比较贪心,希望比没生之前更fit,因此还要再多下点苦功。”汤盈盈减肥后最希望是带着囡囡Alyssa去泳池游泳。纤体公司为鼓励汤盈盈,特地送上母女装泳衣给她,妈妈的是火辣的鲜红比基尼,而给女儿的则是可爱的花朵图案泳衣,汤盈盈表示会立刻与女儿举行首个“夏水礼”,一家人畅泳一番!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