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吕慧仪微博喷血比基尼照曝光

2013年9月5日 艺人台(63) 0

吕慧仪穿上性感比基尼,庆祝自己31岁生日。
吕慧仪穿上性感比基尼,庆祝自己31岁生日。

暑假正式结束,正当大家收拾心情准备换季,圈中美女却在微博赶上最后一"露",人妻吕慧仪、汪诗诗等以性感比基尼照,对上包紧紧的周秀娜,最后吕慧仪的喷血照赢了完美一仗,而周秀娜则被网友指她缩胸如火柴人。

有"长脚蟹"之称的吕慧仪,日前在微博上载多张比基尼照为自己31岁生日"贺寿",她搞笑写道:"蟹又返娘家了",表示出海与阳光玩游戏,肆意大晒一双长腿之余,更不顾人妻身分狂"倒奶",一招海棠春睡迷死宅男,成为当日性感之选。

另一人妻汪诗诗也大玩比基尼诱惑,拉了老公甄子丹下水,在微博上载泳衣照,两人以情侣泳衣上阵,在水中玩自拍,汪诗诗诱人身材,加上老公"宇宙最强"的爆肌,画面十分清凉。

性感女神周秀娜亦在微博上载海滩清凉照,可惜激瘦的娜姐胸前缩水,双臂瘦如柴,即使网友追问"说好的咪咪呢?"周秀娜仍大呼享受,写道:"我在享受阳光,海风,海浪声。后面一大片海,前面一堆摄影机。感谢各大摄影师帮我拍下最美一刻,赚到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