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郭奕芯三点不露 欲北上进军影坛

2014年9月16日 艺人台(63) 0

模特儿郭奕芯(Ashina)早前与前亚视高层盛品儒传出绯闻而人气急升,现时自由身的Ashina,坦言有不少公司向她招手。而Ashina直言看中内地市场够大,希望趁年轻北上闯一闯。

拥有33C“青筋胸”的Ashina,早前被踢爆与盛品儒传出绯闻,及后推出两本写真集,继而人气大增。绯闻过后,Ashina希望可以转型做演员。她透露现时工作是自由身:“有不少公司都想签我,香港同内地都有,不过我自己就想慢慢挑,毕竟大家要合作,都得看双方理念是否一致。”称现时正学习演戏,希望可以增值自己,为攻入影坛作好准备。

Ashina自言最想发展内地市场:“因为内地市场够大,机会比香港多,所以自己想趁年轻多尝试,最想拍电影。”问到会否顺势找个内地富二代拍拖?她笑言:“找到有就好啦,但现在不想拍拖,想先专心工作。”

而Ashina早前曾大胆拍摄半裸照晒美乳,提及投身影坛,她表示接受性感,但有底线:“如果角色要求我性感,我无问题,但底线一定要是三点不露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