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索腿天后陈敏之赴巴厘岛 10月1日举行婚礼

2014年9月30日 艺人台(64) 0

今年35岁,以43吋长腿闻名的索腿天后陈敏之,10月1日将在印尼巴厘岛和拍拖十年的圈外男友雷伟信(William)举行婚礼。戴着墨镜、一身便服的陈敏之现身香港机场准备去巴厘岛,不过未见William同行,原来William为了避传媒才刻意和敏之分开入闸。

敏之见到记者都觉得很愕然,但仍保持微笑,难掩快做人妻的喜悦,问起敏之是不是去巴厘岛结婚,敏之笑着说:“计划着。”有哪个宾客会去?敏之依然避忌回应:“迟点说给你听,让我先搞定。”那么心情紧不紧张呀?她就说:“没什么睡,现在很想睡。”问男友求婚过程,她都是一概避谈。

前一晚会不会紧张到睡不着呀?她笑言:“昨天去了内地工作,收拾行李收到很迟。”那么为何不见新郎同行,敏之即尴尬说:“现在我自己去罢了。”之后她表示家人都有同行,大概在巴厘岛逗留数天,她入闸后便会跟母亲会合,说罢跟送行的经理人道别后便匆匆入闸,记者再次恭喜,敏之笑着说谢谢,并挥手道别。

据悉陈敏之10月1日将在巴厘岛港丽酒店(Conrad Hotels)内的小教堂举行婚礼,由于该小教堂被视为当地最浪漫教堂之一,敏之与男友早在大半年前就要预订。至于出席后日婚礼的好友包括伍咏薇、严淑明、梁烈唯夫妇,以及黄长兴夫妇等。

陈敏之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敏之

外文名:Sharon Chan

昵称:蚊滋、索腿天后

国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9年01月17日

身高:174cm

体重:50kg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怒火街头》、《法网狙击》、《My盛Lady》、《点金胜手》

主要成就: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Astro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