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东坡家事》拍摄完毕 欧阳震华亮相《今晚睇李》

2015年4月2日 艺人台(64) 0

欧阳震华及陈奂仁近日录影由李思捷主持的节目《今晚睇李》,现年54岁的欧阳震华透露刚拍毕新剧《东坡家事》需要休息,已经开始减产,笑言自己都一把年纪,之前拍《耀舞长安》亲眼见到几个同事中暑。他亦表示夏天拍古装的戏服特别厚,冬天的戏服就特别薄。如天气太热,会尽量不拍古装,辛苦又会中暑。

至于《东坡家事》会否是最后一部古装,欧阳震华说:“不会,我是宜古宜今,但都想拍时装剧,偏向演专业人士,谈情说爱就交给后生一辈。”

主持人李思捷打趣说要谈欧阳震华的绯闻,欧阳震华笑称没有什么好谈,入行多年绯闻五只手指数得过来。 

陈奂仁玩一人乐队 

《今晚睇李》 陈奂仁会大玩新仪器“looper”,以单人做齐各种乐器,有如“one man band”,他说:“今次是第一次在电视上表演,好紧张,所以已练了三、四日。”而未来他会多做音乐,希望利用“looper”创出新演唱会方式,他道:“我以前在新加坡酒廊表演也是自弹自唱,所以觉得这个元素适合我。(会否妨碍唱歌?)不会,还可以帮我唱和音,可即场录再唱主音,虽然过瘾,但也有危机,如down机或录错,所以要多加练习。”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