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加油吧!程序员 分集剧情(1~22集大结局)

2023年4月26日 陆剧台(307) 0

加油吧!程序员 分集剧情(1~22集)加油吧!程序员 分集剧情(1~22集大结局)

加油吧!程序员第1集

朱蒙从小就患有恐慌症。而给朱蒙孤独童年带来色彩和方向的,正是互联网第一大公司的罗峰翔。他视罗峰翔为偶像,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和罗峰翔并肩作战。幸运降临了!朱蒙开发的宝葫芦 APP 被罗峰翔意外发现,罗峰翔约见朱蒙。但朱蒙却赫然发现,原来罗峰翔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理想的创业者了,已经被金钱和资本腐蚀了。朱蒙大怒,表示绝对不会出售自己的技术。眼看谈判要黄,罗峰翔拍案而起,开价一千万!朱蒙愣在原地,恐慌症再次发作了。

加油吧!程序员第2集

朱蒙拒绝了罗峰翔的一千万,潇洒离去。汤晨晨一路追着朱蒙,劝朱蒙现在回头。朱蒙却坚定的拒绝,并大骂汤晨晨是骗子。此时朱蒙收到记者江琪的采访邀约,其实朱蒙一直默默关注着她。见到本人后,朱蒙更是语无伦次。 而在江琪眼里,朱蒙就和她采访过的无数创业骗子没什么两样,很快,舆论对朱蒙非常不利,宝葫芦已经成了没人要的存在。 另一边,汤晨晨也已经穷途末路。最终处于绝境的两人约定一起创业,目标是打败罗峰翔!

加油吧!程序员第3集

公司成立后,第一要务就是寻找投资。汤晨晨带朱蒙去见明珠,明珠却把汤晨晨关在门外,单独和朱蒙 说要投资宝葫芦很简单:必须要踢掉汤晨晨。朱蒙心事重重的回到公司,不敢对汤晨晨说出实情。汤晨晨被蒙在鼓里,还热情满满的张罗着招聘。一轮招聘过后,宝葫芦多了两名新员工:心直口快爱得罪人的小阿,和已经不愁吃喝、单纯觉得怼小阿好玩而入职的编程大神马利克。三个程序员聚在一起,密谋如何踢掉格格不入的汤晨晨。

加油吧!程序员第4集

朱蒙跟汤晨晨摊牌明珠要把他踢出宝葫芦。得知真相的汤晨晨非常愤怒,他决定做一件让朱蒙另眼相看的事。于是汤晨晨约见江琪,想用名牌包来换取江琪对宝葫芦的正面报道。这一幕恰好被人拍到,恶意剪辑后上传网络。不仅江琪丢了工作,宝葫芦也声名狼藉。这件事让朱蒙彻底狠心踢掉了汤晨晨。朱蒙拿着策划书,独自去见明珠,就在被明珠提的几个问题问住的关键时刻汤晨晨赶来救场。朱蒙也意识到自己离不开汤晨晨。明珠也看到二人之间的默契,做出让步。

加油吧!程序员第5集

朱蒙和汤晨晨登门拜访明珠指定的合作方庞大师。二人一上来就得罪了庞大师,眼看合作还没开始就要夭折。朱蒙站了出来。把自己理想中智能家具的特点一一道来。庞大师转怒为喜。与此同时,罗峰翔从宝葫芦高薪挖走了大头,并问大头一些核心技术问题,大头不说话,罗峰翔误以为大头重情义,其实在偷偷发信息向朱蒙求助。朱蒙因此意外得知了大扳手也在研发智能家居。为了赶在大扳手之前,朱蒙等人干劲十足,大家协力完成主程序。

加油吧!程序员第6集

如今程序已经完善,下一步需要大量的测试对象,汤晨晨提出个鬼点子,要举办一场魔镜 Party,“骗”大家来做测试。魔镜party当天,江琪也来到了现场,朱蒙受宠若惊,和江琪解开了之前的误会。除了江琪外,隔壁创业空间的女主播也来凑热闹。但朱蒙并不知道她们在直播,不小心走漏了风声。一夜之间,庞大师要做智能家具的消息火遍全网。很快,庞大师的视频打了过来,朱蒙忐忑的接通,看到的是庞大师抄起一把斧子,狂暴的将衣柜样品劈成了碎片。

加油吧!程序员第7集

由于宝葫芦的泄密导致跟庞大师的合约取消。另一边,大扳手罗峰翔宣布十天后举办新品发布会。不甘失败的朱蒙决定去求庞大师再给一次机会,乔装打扮的朱蒙混进了大师家里。得知大师有一个衣柜下落不明,为了感动庞大师,朱蒙决定找到那个衣柜。汤晨晨无意间看了一眼衣柜的图片,确定那就是小时候偷偷卖掉的衣柜。为了争取庞大师的谅解,朱蒙只好卖掉了办公室所有设备,换回了衣柜。众人将程序搭载在衣柜上,庞大师看到自己的作品回归,同意和朱蒙继续合作。

加油吧!程序员第8集

大扳手发布会现场,罗峰翔在即将登场的前夕得知了产品有缺陷,他不仅没有取消发布会,还故作姿态登台道歉,把发布会变成了一场个人的高光 SHOW。宝葫芦发布会现场,众人都觉得胜券在握。朱蒙磕磕绊绊的介绍衣柜功能,明珠亲自上台示范,没想到智能衣柜运行了半天,竟然给明珠推荐了一套水手服!全场哗然,朱蒙愣在原地。朱蒙等人回到公司,准备散伙,忽然接到明珠电话。表示会投资宝葫芦,众人大喜。明珠召开股东会议,同时宣布江琪代表资方进驻宝葫芦公司。要为下一个项目做计划。

加油吧!程序员第9集

朱蒙带领着马利克和小阿疯狂制造垃圾,测试非常成功。也通过了招标方的实地测试环节。朱蒙等人回到公司,却发现谭辉不见了,一同消失的还有那唯一的一个智能垃圾桶样品。汤晨晨猜测谭辉带着样品潜逃了,朱蒙不相信。话音未落,谭辉带着个人闯进来搬东西,说自己已经跳槽到别的公司。谭辉将众人羞辱一通后,大摇大摆的离去。 大家集思广益,却毫无对策。朱蒙抱着对谭辉的最后一点希望,和汤晨晨一起走进了对方的公司。

加油吧!程序员第10集

罗峰翔得知宝葫芦的核心模块在谭辉那里,主动找到谭辉谈合作, 希望可以一箭双雕,可等到交接那天,却被谭辉放了鸽子。其实是朱蒙等人截胡了谭辉,夺回了智能模块。即使这样智能垃圾分类大会上,最终中标的竟然是大扳手公司!江琪罗列了宝葫芦的各种问题,朱蒙接受不了,与江琪闹得很不愉快。贾一凡觉得罗峰翔太胡来,也生了要辞职的心。罗峰翔认为贾一凡是要进入宝葫芦做卧底,不仅爽快的批准, 还撕毁了敬业协议。

加油吧!程序员第11集

江琪好说歹说带朱蒙参加一次行业晚宴,朱蒙偶遇贾一凡,两人有了一次攀谈,朱蒙邀请贾一凡加入宝葫芦。贾一凡进入宝葫芦后,分析了公司经营的种种问题,了解了各个员工的性格特点、脾气秉性,并作出了调整,大家的工作效率都明显提升。汤晨晨一直对贾一凡有所提防,从贾一凡入职的第一天起就各种 找他的麻烦。

加油吧!程序员第12集

宝葫芦的市值从创立至今,一直没有上升,明珠失去耐心,打算撤资。汤晨晨提出让宝葫芦参加“人工智能大赛”,提升价值。但大赛的参赛资格,需要产品的用户使用量进入排行榜的前 100 名。而此时朱蒙手里连个像样的产品都没有。 就在宝葫芦一片消沉时,却获得了参加机器学习大赛最后一条、也是最不可能的一条道路——大赛资助者罗峰翔的亲笔推荐信!

加油吧!程序员第13集

宝葫芦顺利参加大赛,系统却遭到破坏。 罗峰翔提前以胜利者的姿态向朱蒙发出邀请,希望朱蒙能够加入大扳手,以免大赛上输的太难看。即使这样宝葫芦还是决定放手一搏。人工智能大赛上宝葫芦艰难的通过了第一关,而朱蒙新的算法频频出错,根本无法继续第二关,所有人都要放弃的时候,朱蒙还是坚决参加第二关的比赛。宝葫芦彻底出名了

加油吧!程序员第14集

宝葫芦公司在经历过人工智能大赛后一鸣惊人,甚至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受到了震动。朱蒙等人经历了创业初期的不顺之后,开始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追捧。朱蒙正式开启了无限会见各种资方的模式。朱蒙等人经过一系列的考量,最终选择了一家公司作为独立投资方。原因很简单,对方对宝葫芦的发展完全是尊重主创的意愿,并没有具体的要求,这一点让朱蒙最为满意。然而投资公司的老板李成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就是炒热宝葫芦的技术概念,然后在公司估值上升之后转手离场。

加油吧!程序员第15集

明珠召开董事会,会议上朱蒙被正式投票撤除了 CEO 的职务,退而担任首席技术官。明珠请来了宝葫芦新的 CEO 吴克,吴克也不负众望,为宝葫芦带来了新的企业文化,他给公司人们宣讲着宝葫芦独特的魅力与文化,并绘制了美好的蓝图。一时间,朱蒙放下了戒备,他也由衷的欢迎吴克加入宝葫芦。

加油吧!程序员第16集

对于新产品朱蒙提出反对,但他发现所有人都支持吴克的决定,他恍然醒悟,吴克真的笼络了所有人,让所有人都信服他了。吴克也越来越肆无忌惮, 众人商议,用“非暴力不抵抗”对抗吴克,表面上按照吴克的要求生产产品,私下里还是继续精进核心算法。大家热血沸腾,觉得自己是在搞一场革命,但计划还未实施,吴克就发现了朱蒙等人的“阴 谋”,等待朱蒙等人的将是被彻底清除出宝葫芦......

加油吧!程序员第17集

朱蒙等人影响了吴克在宝葫芦的地位,为了巩固对宝葫芦的控制权,吴克凭借 CEO 职能罢免了朱蒙在宝葫芦所担任的一切职务。另外一边,在大扳手科技,罗峰翔也同样的如履薄冰。最终敌不过大股东的施压,为了保住面子,主动辞去了 CEO 的位置。两人意外在退休俱乐部相遇,冰释前嫌,朱蒙也对罗峰翔敞开了心扉。

加油吧!程序员第18集

宝葫芦在吴克的带领下,宝葫芦接了很多项目,财报十分亮眼,商业价值水涨船高。但这让技术团队叫苦不不迭,生产能力跟不上,导致宝葫芦面临着多数违约的风险,朱蒙放心不下宝葫芦,联合了小阿、马利克力挽狂澜,将所有即将交付的项目全部做完,解决宝葫芦的法律风波。吴克也突然辞去了 CEO 的位置,主动相让于朱蒙。原来是罗峰翔重金挖走了吴克,吴克摇身一变成了大扳手科技的高管,罗峰翔借此与董事会和解,重回 CEO 之位。

加油吧!程序员第19集

朱蒙继续担任宝葫芦的 CEO,并且按照他的想法运营公司。而汤晨晨有自己的想法则彻底分裂出去,成立了金葫芦公司,旨在不损毁现有企业形象的基础上,利润最大化。朱蒙与汤晨晨闹得不可开交,两位宝葫芦创始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就在此时,汤晨晨的爷爷、父亲归来了。

加油吧!程序员第20集

汤晨晨跟朱蒙摊牌,他要离开宝葫芦,但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他还是把办公地点留给朱蒙。不久,汤晨晨的新公司“金葫芦”就风风火火的扩张起来了, 汤家男人在业界掀起的风暴不只是开办了一家“金葫芦”,他们居然出现在了大扳手的董事会上。 汤姥爷提出要将大扳手的技术与金葫芦合作,而汤晨晨认为罗峰翔根本就靠不住,决定抢夺宝葫芦的技术人才。

加油吧!程序员第21集

朱蒙和汤晨晨情感关系跌入冰点,朱蒙已经疲于这样的战争,拉来江琪和贾一凡,说出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人工智能领域顶端智能驾驶。但此计划遭到明珠的极力反对。朱蒙却不顾反对,主动对罗峰翔抛出橄榄枝,希望他参与到人工智能汽车的项目中。而这也是罗峰翔一直隐藏在心中想做的事情。汤晨晨得知朱蒙想做智能汽车的项目,劝说朱蒙放弃,不要再任性往前了。同时汤晨晨也表示 这次他真的要离开朱蒙了。

加油吧!程序员第22集

朱蒙力排众议和罗峰翔合作,但偏偏在展示时,出现意外,大量数据丢失。人工智能驾驶出师未捷,宝葫芦再添官司,一团阴云笼罩在朱蒙等人的头上。董事会也随即叫停了智能驾驶项目。朱蒙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决定自己一个人进行这项研究,但资金的缺乏让朱蒙寸步难行,正是此时,汤晨晨出现,两人都没有主动示好,但就是这样和好如初了。(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