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刑侦笔记 分集剧情(1~12集大结局)

2023年5月30日 陆剧台(307) 0

刑侦笔记 分集剧情(1~12集大结局)

刑侦笔记 分集剧情(1~12集)

刑侦笔记第1集

著名演员肖客,在拍摄现场吊威亚时不幸坠落身亡。隆城刑警队队长付瑶瑶立即带队勘查现场,他们调查到一位特殊的目击证人——江左岸,他是即将上任的刑警队副队长,也是死者肖客的学弟。据他所说,肖客因为最近时常收到恐吓信,所以向他求助,而江左岸离开后,碰到过一个诡异的黑影,这个黑影像是故意将他引回案发现场,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 警方的侦查顾问钟申镐在威亚上查出了有铝热剂的残留物,这是种刚研发出的新型化学溶液,还未面世。正当警方准备展开调查时,又出事了——亚盛医疗总裁沈少春惨死在洲际酒店,也是因为误食了一种化学溶液,他与肖客同是隆城富豪俱乐部“乐道”会所的成员,而江左岸又发现了个共同点,他在两

刑侦笔记第2集

警方了解到,亚盛医疗卷入假药事件,沈少春被多名受害者告上法庭,面临巨额赔偿;肖客因代言非法网贷,导致一名女大学生跳楼自杀,正在被女生家属追责。案发现场都有黑影出现,“杀人凶器”都是新型化学溶剂,江左岸认定这是起连环杀人案。付瑶瑶和江左岸去参加了“乐道”会长柴源为肖客和沈少春的追思会。柴源因为继承老公遗产成为女富豪,而继女陈娇娇与她关系恶劣,怒骂继母抢了自己的情人肖客,说他们都该死!付瑶瑶认为她非常有冲动杀人的嫌疑……江左岸的调查也有了新的进展,他发现两次在案发现场出现的人叫左晓棠,是周晓霞失散多年的姐妹,而她也是受人指使才打扮成姐姐的模样,今晚这个人又约她了。于是,一场抓捕行动就此展开……

刑侦笔记第3集

抓捕行动失败,江左岸意识到这是凶手在试探警方,并预感凶手会继续作案。平江食品集团的董事长樊业勇被害,致死原因同样是某种化学溶剂、同样卷入过维权官司,更同样是在案发现场有黑影出现…… 付瑶瑶在调查时碰到了熟人——因伤退休的前刑警赵明诚,他负责平江食品的保安工作。之前,付瑶瑶在调查使用非法VPN购买违禁品的IP地址正是指向赵明诚家,但赵明诚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知法犯法!他提供了一个线索,让陆晓蓉走入警方视线,她是柴源的仲诚集团里的副总。 此时,江左岸将钟申镐带回警局审问,说监查到他违法使用VPN,引发付瑶瑶不满。 黑夜里,陆晓蓉的房间里闯入一个黑影……

刑侦笔记第4集

付瑶瑶和江左岸调查过程中发现了陆晓蓉的种种疑点,比如,陆晓蓉向樊业勇推荐了一个原料供应商,从中侵吞了原料款近两千万元;又比如,陆晓蓉给亚盛药业安排了销售途径,以次充好,从中掉包,非法牟利三千万元。而他们又在对柴源的询问中得知,三名死者在接受她投资的过程当中,都向她暗示或明示地提到了公司副总陆晓蓉的贪腐问题。也就是说陆晓蓉 一直在她的投资款里动手脚,侵吞大笔的资金。柴源甚至认为陆晓蓉下一个目标就是自己。 而柴源在四十岁生日那天,吃了陆晓蓉送给她的有毒巧克力,被送入医院抢救。警方立刻实施抓捕陆晓蓉,却不成想,陆晓蓉在家畏罪自杀……

刑侦笔记第5集

当陆晓蓉死后,这桩连环杀人案陷入了僵局。付瑶瑶以陆晓蓉畏罪自杀来结案并通告媒体时,遭到了江左岸的强烈反对,他认为该案疑点重重,就这样结案为免草率,两人产生争执。岂不知,这是付瑶瑶故意为之,她想让凶手放松警惕,露出真面目,江左岸在了解实情后,配合付瑶瑶上演了一出好戏,逼得凶手再次作案,凶手再次找了替罪羊畏罪自杀,正是这人指使左晓棠扮演周晓霞出现在案发现场,混淆视听。这下,彻底断了所有线索… 付瑶瑶和江左岸重新梳理案件,他们调查到柴源除了富豪陈金鑫外还有个前夫阿磊,是被通缉对象,因为杀了欺负柴源的人。而陈金鑫曾经家暴过柴源,肖客、沈少春、樊业勇也敲诈过柴源,这些人也都死了。可阿磊至今下落不明……

刑侦笔记第6集

退休刑警赵明诚对于此案十分热心,时不时来警局打探消息,或提供情报。警局的袁副局长发现了破绽,对其进行试探,并组织付瑶瑶等手下对赵明诚展开调查。经过精巧的布局,终于让“赵明诚”现了原型,原来他是赵明诚的弟弟赵明磊,也就是柴源的前夫阿磊。真正的赵明诚因为身患绝症,被赵明磊软禁在一家私立医院。 在东窗事发后,赵明磊想带着柴源远走高飞,但在付瑶瑶和江左岸布控下,最终还是将他们抓捕归案。在审讯室内里,两人交代了他们之间发生的曲折离奇的故事,令人唏嘘不已。虽然他们杀的那些人都是恶贯满盈的罪人,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均被判处了死刑。

刑侦笔记第7集

七夕节,“野猪直播”当红⼥主播⽥淼淼从⾃⼰公司本部21楼坠下⾝亡,引起了⼈群的恐慌和骚动。隆城市刑侦⼤队队长付瑶瑶带领刑警们勘察了现场,发现此案相当蹊跷。死者⼫体的创伤程度证明了她绝对是被⼈强⾏推下楼的,但凶⼿没有留下任何DNA痕迹。警方顾问化学家钟申镐在现场复原了种种细节后,认定此案为高智商罪犯的“真空作案”。 在调查过程中,江左岸发挥了自己强大的空间想象力,将嫌疑人锁定在野猪直播的老板何华开与极限主播周平身上,两人也是合伙人,他们非但没有重视田淼淼被杀案,还在策划进行着一场大型的主播们极限生存真人秀。更令人惊奇的是,钟申镐竟然是野猪直播旗下的化学主播,也参与了这场真人秀……

刑侦笔记第8集

钟申镐与颜值主播夏渔、极限体验主播周平、电竞主播邵年、带货主播潘良、吃播⼩美酱、历史主播陆径同乘着⼀辆中巴,由司机李哥带他们前往真人秀的场地——在云梦山上的一座废弃酒店。 通过调查,江左岸发现何华开有贩毒嫌疑,而田淼淼是他运毒藏毒的帮手,可能被害原因是杀人灭口。付瑶瑶认出田淼淼是钟申镐的前女友,此时,他们收到了钟申镐寄来的通讯定位器。 另一头,主播们来到了废弃酒店,晚餐时周平突然中毒身亡,大家都以为是剧本安排,只是没想到当晚在冰柜里发现了周平的尸体。还没来得及报警,突如其来的泥石流切断了通讯,将他们困在了云梦山。更令人恐惧的是,第二天他们发现邵年倒在了血泊中……

刑侦笔记第9集

被隔绝在废弃别墅里的主播们惶恐不安,潘良最先发了狂,说他知道凶手是谁,并说要将全部身家送给凶手,以求留自己一命。谁知,不久后潘良就被杀死在小树林里,这下主播们人人自危,看谁都像凶手。钟申镐最为冷静,他组织众人探查现场,他认为最好自保的方法就是主动出击,去追查凶手的蛛丝马迹。同时,钟申镐在小树林搜索到了微弱信号,当即向付瑶瑶发出了求救信息。 警方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展开营救行动。江左岸这边查到何华开在云梦山藏匿了一批货物,极有可能是毒品,而这次真人秀节目说不定是他又一次的杀人灭口行动。只是这一切,要等挖通上云梦山的通道才能得以证实。 在云梦山上的众人似乎真的有了新的发现……

刑侦笔记第10集

废弃别墅⾥的⼈们在极度恐慌下,陷⼊了⼀种癫狂的状态。他们开启了末日狂欢,⽤狂欢的姿态驱赶恐惧的侵扰。可恐惧并没有放过他们,小美酱、陆径相继以诡异的形式死亡,而司机李哥也坠落悬崖,只剩下了钟申镐和夏渔两人,在这个极端的真空环境中,两人竟然产生了情愫…… 警方夜以继日终于挖通了山道,救出了钟申镐和夏渔,可在事发现场并没有发现幸存者们所说的,其他四位遇害主播和司机李哥的尸体。更使人诧异的事情发生了,夏渔竟然指认钟申镐是杀人凶手,可因为没有发现尸体无法定罪,案件调查陷入了僵局……

刑侦笔记第11集

根据夏渔的证词,警方着重对钟申镐展开调查,同时,何华开提供了一份证据——他曾在废弃酒店内安置了几枚备用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自带供电装置,拍摄到了钟申镐犯案的部分画面。可变故又发生了,江左岸他们发现了何华开承包的一个仓库内,搭建着废弃酒店的实景,而警方收到的视频资料极有可能是在此地拍摄完成,这更象是何华开的栽赃陷害行为! 正在付瑶瑶等人一筹莫展之际,最关键的证据出现了,警方找到了遇害尸体,确切的说是三位活人与两具尸体!

刑侦笔记第12集

付瑶瑶带队来到云梦山,复原了废弃酒店,邀请相关当事人来到现场——何华开、钟申镐、夏渔坐定后,江左岸带着刑警们模拟了案发过程,三人脸色阴晴不定。之后,从屏风后走出另外三人,竟然是复活了的小美酱、陆径和李哥,让何华开等人更是面色煞白。付瑶瑶和江左岸结合着调查出的证据,展开了强大的推理能力,将犯罪动机、犯罪手法及后续的欲盖弥彰讲得头头是道,最终逼得凶手伏法认罪,同时承认了田淼淼也是被其谋害! 究竟凶手是谁?何华开还是钟申镐,更或者是柔弱的夏渔?这一切听起来惊心动魄又令人匪夷所思!所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