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2023年5月31日 陆剧台(307) 0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集

职场打工人宋言柒迷恋上一本霸总网文,彻夜追文差点误了第二天上班打卡,匆匆忙忙来到公司开会,被领导下达要购买IP进行影视化改编的任务。宋言柒明白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任务,而是一次活生生的岗位竞争!公司效益不好,领导只好裁掉业绩不好的员工,而宋言柒的竞争对手,就是跟自己从入职到现在一直不合的林清妙。全公司的人并不看好宋言柒,而宋言柒却认为事情没有结束,就永远有反转的余地,乐观向上的态度让同事们汗颜。 宋言柒为了能留下来,自信满满地推荐了自己彻夜追读的网文——《灿若繁星之影帝也要谈恋爱》,并跟领导保证自己能让作者不烂尾并拿到版权。可谁知道作者纪术高冷又无礼,将宋言柒误认为小偷。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集

睡梦中的宋言柒突然摔下床,脑子还在回忆着刚刚的剧情,就听到好友傅星星劝她别干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宋言柒表示作者纪术是个大帅哥,就算被拒绝也不生气,还跟傅星星说自己好像能改变《灿若繁星》的剧情,傅星星打趣她是在做梦,宋言柒半信半疑。 宋言柒假扮纪术女友,为纪术取快递送上门,再次得到站在纪术家门口的机会,她向纪术提出不会魔改小说的条件,而纪术根本不相信,拿了快递就再次将宋言柒赶走。 回到公司,领导见宋言柒还没“拿下”作者,于是让林清妙参与进来,并表示两人谁能拿到版权谁就是这个项目的策划,这简直就是明牌竞争,宋言柒的危机感更重了。还没等宋言柒想到办法,纪术告诉她自己的快递被她弄碎,需要赔偿。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3集

突然的表白让两人尴尬不已,为了掩饰尴尬,纪述以宋言柒受伤为由执意要送她去医院,宋言柒只好装病,并软磨硬泡地想要下车逃跑,纪述怀疑宋言柒在演戏。中途,宋言柒发现有狗仔跟拍俞乐和孙希恬,于是她借口下车,根据原小说的回忆,将狗仔赶走。却被纪述发现是装病,宋言柒只好搪塞过去,并让纪述跟自己一起去吃饭。 来到餐厅,宋言柒回忆起原小说中俞乐、孙希恬、叶熙宁的三角关系被狗仔再次拍到并登上头条,宋言柒决定阻止。餐桌上,纪述邀请孙希恬成为叶熙宁的舞蹈老师,言语中故意挑拨俞乐与叶熙宁的关系,宋言柒回怼纪述,几次三番让纪述恼怒,但依旧不能结束剧情,于是端起一杯水泼向了纪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4集

纪述震惊自己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还没等弄清楚情况,就发现自己满身水。同时,宋言柒发现这个剧情竟然紧接上文,自己立在原地正想着逃跑的办法。纪述得知具体情况后,拉住宋言柒回到公司进一步确认情况,明白自己身份时,也确定现实世界中的宋言柒也进入到了同人文世界。为了能明白如何进出这个世界,以及宋言柒在留在这里的目的,纪述将自己的身份隐藏起来,随时观察着宋言柒的行踪。 宋言柒还在为如何化解与纪述的矛盾而绞尽脑汁,她害怕纪述开除自己,这样让她没办法磕CP,一直追着跟纪述道歉,公司众人看到此场景开启吃瓜打赌两人是否能在一起,纪述意外地听到了宋言柒内心的声音,原来这是他进入小说世界后开的金手指。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5集

纪霏的出现让纪述意外又惊喜,想到了自己未出生的妹妹,没想到小说世界能圆了这个梦。纪霏气势汹汹地来找纪述是因为她的偶像俞乐和叶熙宁在一起的事情,她想让两人分手。虽然纪述很宠溺自己的妹妹,但没法让她胡作非为。 纪述为了能够更明确地知道宋言柒的所作所为,于是让宋言柒成为自己的助理,宋言柒觉得这份工作会妨碍自己磕CP,于是变相地在工作中出错让纪述把自己调回原来的岗位。可是结果依旧是徒劳的。 新戏《追踪》筹备,在定演员之际,宋言柒回想到这个时期的俞乐和叶熙宁两人的甜蜜时刻,于是决定现场磕CP。却发现纪述无时无刻不在跟着自己,让自己磕CP的样子都不再自然,于是她决定寻找重启剧情的办法,猜测难道要继续泼水才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6集

宋言柒很想去看俞乐的试镜,被纪述知道后担心她会再次改变剧情,于是用各种理由“打压”,并且给了宋言柒成堆的工作量。宋言柒虽然看上去是个小白,但工作能力不差,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完成了剧本评估的工作,这让纪述有些惊讶,但为了不让宋言柒去改变剧情,于是又让她完成项目的策划及预算等工作。宋言柒加班加点地完成,但是被纪述要求重新做,宋言柒心里对他骂骂咧咧,但是表面上不得不服从,纪述有些心软,他听见宋言柒内心声音,得知她并不知道后续剧情到底是什么,想到即便放过她,应该也不会有所影响,于是决定放宋言柒离开。 宋言柒终于见到了自己CP试镜环节,认为他们二人即将走进事业巅峰,暗自为他们庆祝。下班回家见纪述急匆匆离开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7集

宋言柒终于回到现实世界,她以为自己已经离开两三天,没想到在现实世界当中只是两个小时,她回到公司交代项目进度,但领导觉得宋言柒能力不够,于是决定让林清妙去跟纪述谈版权,宋言柒豪言壮志的气焰被削弱了一大半。同时,纪述也回到了现实世界,他立刻要求网站工作人员修理网站系统,可网站依旧出现问题,小说被修改后竟然无法再次修改和删除。于是,纪述来到宋言柒的公司楼下询问状况,一是确定宋言柒也回来了,而是探知宋言柒和网站出现的问题是否有关,发现宋言柒什么也不知道后,决定寻找其他解决办法,回去路上等来的是前女友——林清妙的主动联络,纪述依旧冷冷的拒绝了林清妙的合作要求。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8集

宋言柒笨拙的撩汉技巧惹笑了纪述,她回到家中有些郁闷,把自己的招数全部告知了傅星星,却惹来了傅星星的嘲笑,但宋言柒并不打算放弃。回到公司后,得知林清妙也不放弃,想通过以前的关系让纪述答应版权事宜,宋言柒不服输,再次跟领导保证一定会“拿下”版权。另一边的纪述正在调查系统问题,却毫无头绪,好友陆祺宇得知纪述周末要去露营,于是助攻宋言柒,将消息告知她。 宋言柒整装待发假装在露营地偶遇纪述,没想到只得到纪述冷冰冰的回复。巧的是,林清妙携男友单航一同露营,这才知道单航是纪述多年的老同学,只不过因为林清妙而断了联系,三人过去是复杂的三角恋关系。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9集

宋言柒不愿放弃,依旧决定要让两个误会的情侣说清楚,可是叶熙宁突然失踪,电话也无法拨通。纪述看到宋言柒着急,并未告知对方自己知道叶熙宁在哪儿,而是自己一个人去寻找叶熙宁,决定劝她放弃这段感情,同时他也结束这部小说,纪述离开时被宋言柒发现,她意识到纪述的不对劲,于是跟了上去,在叶熙宁曾经的高中学校找到了人。让宋言柒没想到的是纪述来这里是为了劝两人分手,纪述告知叶熙宁不要在没有结果的恋爱中待得太久,纪述的话在宋言柒的耳朵里是挑拨离间,于是将纪述拉走,她在赶来的途中告知了俞乐叶熙宁的下落,等俞乐赶到后,见证了两人重归于好。宋言柒正沉迷于两人的甜蜜时,突然发现有黑衣人在看着自己,但转眼又消失不见。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0集

俞乐和叶熙宁契约恋爱的消息爆出,各个八卦公众号开始添油加醋,而俞乐表示自己本担心叶熙宁跟自己在一起会有差距,所以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了这一句话,他依旧爱着叶熙宁。可是此时的俞乐面临着各个代言的解约,原本决定直播澄清误会,不想直播当天,孙希恬借故将俞乐叫走,并使计将其留下,直播时只有叶熙宁一人,无法澄清这件误会,伤心欲绝的叶熙宁也看清了自己和俞乐的感情,最终选择跟俞乐分手。两人公开在微博上分手,热搜再次登顶。俞乐伤心欲绝但不得不继续工作,让舞蹈将自己全部充满。宋言柒得知自己的CP分手了,在纪述面前痛哭。纪述面对宋言柒第一次的落泪手足无措,各种示好和安慰,并带着宋言柒去吃美食。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1集

纪述抄袭同人文事件大爆发,在网上引起争议,网友纷纷指出纪述江郎才尽竟然用这样低劣的手段抄袭,纪述陷入风波之中,纪述停止一切更文,网站第一时间发出了道歉申明,会调查此事。 宋言柒没想到自己写同人文却酿成大错,还以为是自己的穿越导致了纪述小说被改,没想到其中竟然是有人挪用她的同人文制造抄袭事件。宋言柒主动承认同人文是她写的,希望能解决问题,原来纪述早就知道了同人文是宋言柒写的,宋言柒对给纪述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表示后面绝对不会再写,希望纪述不要收回小说完结后,考虑版权的问题,纪述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2集

宋言柒去找纪述,鼓足勇气道歉,但纪述却并没有将过去的事情放在心上,他知道宋言柒并非故意,还安慰她放下。同时,陆祺宇查到幕后黑手的IP地址是烟雾弹,他顺着这个烟雾弹摸过去,发现竟然就在宋言柒家附近,但这明显不是宋言柒做的,纪述等人也相信宋言柒,查询幕后黑手信息的事情还在继续…… 另一边的宋言柒还在担心纪述难过,于是找读者录制视频,希望纪述能够跨过抄袭的阴影,纪述看到视频,很动容。宋言柒将视频发送后,一直没有收到纪述的回信,内心忐忑,害怕纪述嘴上说着原谅,心里还是介意,傅星星见她这么在意纪述的想法,开玩笑说,既然宋言柒觉得这么对不起纪述,那就把自己赔给纪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3集

宋言柒回到公司,本以为自己没拿下版权就要走人,结果出现转机,领导不准备放弃小说IP,想让宋言柒继续跟进。原来安盛影视幕后股东是纪述,他知道宋言柒即将因为自己的小说被裁员后,给贾英俊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就是作者记术,让他以继续跟进版权为由,把宋言柒留下。宋言柒在公司将好消息分享给同事,同事也替她感到高兴,高兴之余,宋言柒作为公司唯一单身女青年,被迫去替许安静相亲。 另一边,陆祺宇在家收到了纪述的消息,约他出去打球,纪述第一次主动约他,让他十分激动和重视。陆祺宇看出了纪述对宋言柒的变化,他对此喜闻乐见,并打算助攻一把。 宋言柒代许安静去相亲,没想到偶遇了纪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4集

傅星星、陆祺宇撮合宋言柒和纪述,于是决定周末一起去度假山庄。宋言柒开动脑筋幻想着跟纪述的约会,突然意识清醒认为女生不能太好色。宋言柒跟纪述之间的互动,全被跟男友来度假的林清妙看到。于是主动跟纪述说自己对他还有感情,纪述毅然决然地拒绝了林清妙,但拒绝的场景被宋言柒看到一半,误以为纪述还喜欢着林清妙,于是吃醋一人来到海边发泄情绪,却被一个黑衣人推入海中。 危急关头,宋言柒面前出现了“碧风阁”,这一次她竟然被同人文世界主动拉入,在这里,宋言柒逃过了死亡。宋言柒在郁闷到底是谁将自己推入海里,但自己没有看到黑衣人的脸,只看到了黑衣人手腕上的疤痕。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5集

宋言柒这段时间跟纪述形影不离,纪述也在同人文世界里得到父母、妹妹的爱,让原本的心结慢慢解开,不再怨恨父亲,不再责怪自己。另外,宋言柒断定这个世界的纪述真的爱上了自己,想到自己终究是要回到现实世界,而她喜欢得似乎也是现实世界的纪述,于是决定将自己伪装成拜金渣女人设,以此让纪述放弃对自己的感觉,她还在纪述的父母面前各种作妖,让纪述的父母扬言一定不能跟这种女孩子在一起。纪述知道宋言柒的打算,不仅不按照宋言柒的预想做,反而还趁机表达自己对她的喜欢,将宋言柒逗得团团转。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6集

纪述一把救下了宋言柒,直呼宋言柒为什么这么让人担心,宋言柒一脸懵地看着纪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是危险重重,纪述终于找到机会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宋言柒惊讶原来眼前的纪述也是现实世界里的纪述,这样一来自己的辱骂岂不是纪述都知道,宋言柒大型社死现场,她无法面对纪述,只能逃走。正尴尬之际,纪述以宋言柒一个人在家也很危险为由,提出今晚在宋言柒家中保证她的安全,宋言柒想到自己过去做的事情,无法面对纪述,想拒绝,但纪述理由充分,她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最终只能妥协。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7集

宋言柒看到本章完结字样,两人在危难关头共同回到现实世界。现实世界宋言柒在海水里挣扎,这时纪述赶到,救起了溺水的宋言柒。林清妙在旁边看着纪述担心宋言柒的样子十分嫉妒。精疲力竭地纪述给宋言柒做了心肺复苏,担心到害怕失去她,好在宋言柒命大醒了过来,纪述将宋言柒抱住。 回到山庄,宋言柒坚持自己没事不用去医院,单杭看见宋言柒和纪述竟然没事,还回到现实世界,林清妙对他爱答不理的态度让他更加痛恨纪述。 纪述等宋言柒恢复好身体,两人相约一起讨论如何找到凶手,并知道幕后黑手就是单航,但并没有证据。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8集

到了傅星星的短信,傅星星将纪述要将笔名“自杀”的情况告诉了宋言柒,宋言柒决定劝说并阻止纪述这么做。 回到公司后,林清妙知道宋言柒跟纪述的关系更进一步,于是在工作中处处为难宋言柒。她决定和单杭分手,单杭因为林清妙的刺激,彻底动了借助小说世界除掉宋言柒和纪述的想法。 宋言柒来到纪述家中想要劝他放弃笔名自杀的想法,并且告诉他,纪述想要保护她,她也想要保护纪述,两人真情相拥的时候,宋言柒突然消失,原来她再一次被同人世界拉了进去。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19集

宋言柒和纪述原本以为纪父纪母已经放弃,却不料第二天,一个自称是纪述未婚妻,并且和林清妙长相一模一样的徐甜甜出现。一出场就要让宋言柒离开,宋言柒告诉自己跟纪述是不会分开的,徐甜甜提出要和宋言柒私下单聊,宋言柒答应。原来徐甜甜并不是原本的小说角色,而是空降出现在这个同人世界的,宋言柒和纪述猜测徐甜甜的出现和单杭有关,单杭或许想要利用纪述对林清妙的感情来离间宋言柒和纪述。两人于是将计就计,让徐甜甜带走宋言柒,纪述跟在身后,如果单杭出现,便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0集

宋言柒和纪述开启了如何才会回到现实世界的探索,二人来到第一次共同进入同人文世界的餐厅,想在这里解开回去的机制,没想到在服务员送花之际,单航假扮服务员拿出匕首对宋言柒公然行凶。危险关头,宋言柒逃脱,纪述担心地责怪着宋言柒不顾安危,宋言柒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让纪述担心。 经过单航一次次地报复,纪述对宋言柒越来越担心,两人无计可施后,决定从头理线索,找寻其他办法,两人再次提到同人世界衍生无限可能性的问题,首先找到了穿越的原因,是因为当天奇怪的天气变化改变了磁场。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1集

宋言柒想到了之前关于破局的推断,在回去之前,她来到男二纪述的房间,根据现实世界纪述的口述在电脑上解锁密码,拿到证据后,等待着真正的纪述带她回家。另一边的现实世界,纪述发现碧风阁网站在被单航销毁,他找来陆祺宇破解,但陆祺宇试了很久还是不能阻止网站的销毁,于是决定找来之前帮助过他们的K神解决。K神发现真正的IP地址十分隐秘,对方留下了不少烟雾弹,如果每一个都找到再确认的话,时间上来不及。另外,每销毁一个假的IP地址,“碧风阁”网站的自动销毁程序便会加速,纪述拿出自己拼接起来的碎纸片,让K神破解程序,没想到竟然查出了IP地址,就在公司。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2集

纪述联合K神竭力阻止网站的销毁,宋言柒再次回到了同人世界,宋言柒刚回到同人世界,就被单杭劫持,单杭扬言要让纪述亲眼看着宋言柒因为他而失去生命,纪述决定进入同人文世界救助宋言柒,并嘱咐K神在现实世界通过网站在宋言柒的身上安装定位系统,成为他们在同人世界的外挂。纪述在和单杭约定的日出之前,找到了单杭和宋言柒,但同时宋言柒已经伤痕累累,已经失去了迅速愈合伤口的能力,原来此时,同人世界里,俞乐和叶熙宁都已经放下,两人的故事已经走到结局,而宋言柒也不再被这个世界所需要。正当单杭要推宋言柒入海的时候,单杭突然被弹出了同人世界,这一切都要依靠在现实世界的K神帮助,单杭回到现实世界,摆脱陆祺宇等人逃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3集

纪述经常做噩梦梦到宋言柒被单航伤害,总是心有余悸,正思考如何对付单航的时候,没想到林清妙主动邀约见面,解释了当年的误会,并向纪述道歉。可纪述早已经不在意这件事情,两人相视一笑。不料第二天,突然传出消息,纪述竟然跟林清妙复合,对宋言柒说了分手,并且公然在宋言柒面前跟林清妙约会,宋言柒受不了打击彻夜买醉,质疑纪述是否一直在利用自己,实则只是想跟林清妙死灰复燃而已。同时单航也知道这个消息,对纪述的恨意更深了。 纪述独自走在地下停车场,被单航偷袭打晕带到了废弃旧楼,纪述的突然失踪让林清妙很是担心,于是将自己跟纪述假装复合引诱单航出现的计划告诉了宋言柒,宋言柒明白后立刻寻找纪述。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第24集

纪述消失了,永远的消失了。 宋言柒伤心之余还是决定要认真生活,她相信她一定可以等到纪述回来,可日子一天天过去,她对纪述的思念却只增不减,总能在生活的各个角落看到纪述,她认为自己的相思已经病入膏肓。 上班时,宋言柒将《灿若繁星之影帝也要谈恋爱》的IP改编策划案交给了领导,并以双主角的设定将项目更名为《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项目顺利开机,就在宋言柒不小心受伤的时候,纪述突然出现了!宋言柒喜极而泣,这才知道纪述和单航进入同人文网站后,落在了混沌世界,也就是平行时空的时空夹缝中,纪述劝说单航回到现实世界,并以林清妙为由让单航活着,最终单航心软,决定跟随纪述回到现实世界。(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