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不就是拔河么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2023年4月18日 陆剧台(307) 0

不就是拔河么 分集剧情(1~24集)

不就是拔河么 分集剧情(1~24集)

不就是拔河么第1集

郭炎是天赋异禀的运动之王,目前丧在低谷。而训练标兵薛天则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是“宇宙最强”。两人因一点小误会演变成在公共淋浴间大打出手,湿身裸奔,不仅背上了处分,还成为校内笑谈。 体育老师雷明曾经是校足球队教练,因成绩不佳,被学生下课。为防止被开除,雷明开始了“威逼利诱”组建拔河队。只有郭炎在三顾后仍拒绝雷明。雷明激郭炎与自己来一场拔河比试,对峙中郭炎发现雷明竟认识自己意外死亡的高中挚友。

不就是拔河么第2集

拔河队顺利组建却在在祈雨的采访过程中得罪了足球队。足球队的副队长陆尧带着队员,私下把朱葛劫走。 察觉端倪的薛天出面救下朱葛,但不擅长足球的他也陷入对方诡计之中。郭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郭炎替朱葛、薛天接下梁子,在郭炎守门时,竟隐约展露出“异能”。 足球队队长沈俊山带人找到拔河队。沈俊山的强势震慑全场,而郭炎依旧无所谓的态度接下挑战,而挑战的内容也由足球转变为拔河。

不就是拔河么第3集

原本只是私下赌斗,结果被足球队宣传的人尽皆知。第一场比赛拔河队没有办法把训练中的战术彻底执行,双方只是拼蛮力,而结果就是惨败。郭炎一语道破失败根本原因,并且告诫队友无论如何必须保持站姿,贯彻战术。第二场比赛开始,本已商定好的决策又险些被打破,但在郭炎的领导下,众人迅速调整,最终赢得比赛。 想出风头的薛天手被撕掉一大块皮,第三场比赛变得岌岌可危。薛天收了一贯的怼天怼地的性格,把头绳的位置交给了郭炎。

不就是拔河么第4集

赛点,熊晓晓拖着战鼓到达战场,拔河队众人随着熊晓晓的鼓点缓缓移动,拔河队的士气随之暴涨赢下比赛。 雷明张罗吃火锅庆祝,雷明宣布新的任务是备战新星赛。薛天被姐姐抓去做游戏直播,失去了与熊晓晓同行的机会。 接下来拔河队备战新星赛,训练时突然闯入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同学”,直接指出训练的不专业,她也因此被雷明赶走。 到了新星赛开赛日,当拔河队众人到达赛场后,立即出现严重问题。队伍因体重不达标而没有参赛资格。

不就是拔河么第5集

众人只得通过大吃西瓜、喝水等手段快速增重,一番折腾才通过称重。很快比赛开始,对战汽车制造队。众人甚至连抢绳也不知,大家在战胜足球队后飘起的信心很快被摔得粉碎。 第二个对战北口镇队伍很会利用比赛规则,频繁压低身位,甚至坐地。众人被罚犯规,依旧一场未赢。 最后对战众人的手全部磨破,落败的狼狈不堪。队伍此时也出现巨大裂痕,队员互相指责,而刘主任则在更衣间外大骂雷明。不久,刘主任进来宣布拔河队解散!

不就是拔河么第6集

郭焱和薛天解开误会,为重组队伍一一攻略拔河队成员,却发现队员们现在各自有各自的烦恼,他们帮助队员们解决麻烦。 还没能让其他队员们完全走出困境,便传来拔河训练馆即将拆除的消息,大家一起阻止准备拆除拔河馆的校工们,众人来到刘主任办公室大闹一番却毫无作用。直到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校长在大会上亲自点名表扬拔河队,刘主任无可奈何地同意了拔河队的重组,只是雷明再也不能担任教练了,取而代之的,是魔鬼女教练周瞳。

不就是拔河么第7集

队员们虽然重组了拔河队,但得知雷明的离开后,也没有人能真正高兴起来。为了找回雷明,他们开始集体抗议周瞳。周瞳不仅强势逼迫,还因高山的缺失而提议找人替代,这些让众人心生反抗,薛天更是带领大家罢训。最终周瞳让郭炎36小时内把高山寻回。 薛天偷偷跟随郭炎踏上去往高山家的旅途,两人得知高山与小米恋情始末,为让高山归队,两人只能设法解开高山与小米心结。郭炎与薛天的错位帮助,产生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搞笑事件。

不就是拔河么第8集

队员全部聚齐,周瞳也正式开始了她的魔鬼训练。而薛天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反抗周瞳,找回雷明。周瞳无奈找到雷明向他请教,让周瞳没想到的是,此时的雷明虽然被踢出了拔河队,但依旧没有放弃对拔河的学习。雷明告诉周瞳每一位队员的特长、心性,以及选择入队的原因,令周瞳刮目相看,两人冰释前嫌。 周瞳带领众人去挑战省体大,轻敌的省体大派出二队出战,没想到前面并不轻松,省体大二队吃瘪,见势不好锚人石磊提出换人,自己上场。

不就是拔河么第9集

在薛天的配合下郭炎找回状态,险胜省体大,众人信心大增,也对周瞳刮目相看。 就在朱葛生意蒸蒸日上、准备给拔河队赞助更多装备时,传来了朱葛奶奶的猪蹄店被砸的消息。见奶奶受伤,朱葛情绪崩溃。在众人的追问下,朱葛才说出实情——他被人蒙骗欠下高利贷,现在没钱还贷。 拔河队众人身上还穿着朱葛刚刚发的新买的装备,十分愧疚。虽说朱葛不愿牵连众人执意自己解决,但队员们还是暗自观察,试图帮助朱葛。

不就是拔河么第10集

雷明及时收到伍青信息及时报警避免了更大危机。拔河队也因惩奸除恶,获得了学校表彰。 拔河队露营团建,雷明正式归队,众人才得知沈俊海阴差阳错为拔河队报名参加了校园文化周,雷明兴奋地撺掇跳舞节目。 郭炎和熊晓晓吐露心声和好,伍青也终于得知雷明病重完全是自己的误会。回到学校后,众人在训练之余也加紧筹备校园文化周的节目。而另一边,熊晓晓却出了问题,她因跟拔河队去团建而错过了乐队排练,乐队已经另请鼓手。

不就是拔河么第11集

拔河队在校园文化周上大放异彩,这时众人才得知熊晓晓因为与拔河队团建错过排练,被乐队开除。熊晓晓故作坚强。 另一边,雷明和周瞳的带队理念差异极大,矛盾重重,雷明提出要去向新星赛上的队伍一一讨教,周瞳极力反对,教练分化也导致队内人心涣散。 雷明不顾周瞳的反对只带着四人带去汽车制造厂发起挑战,没想到大败而归,雷明失去了信心,而周瞳经过郭炎的点拨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过来帮助雷明,带他四处学习。

不就是拔河么第12集

众人在雷明的指导下取得了胜利。 回到学校,已经大四的高山和王书纶面临找工作的事宜,高山接到本省著名企业王氏集团的面试邀请,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而另一边王书纶则不慌不忙,日日沉迷游戏。 到了面试当天,高山却因为王书纶借用手机玩游戏错过了起床的闹钟,错过面试。 王书纶知道后自责不已,一定要帮高山解决此事,高山跟着他才惊讶的发现,王书纶就是王氏集团的创始人之子。感觉被愚弄的高山大发脾气,两人因此决裂。

不就是拔河么第13集

众人来到“百年拔河之乡”北口镇,众人来到北口镇,却发现这个村子完全没有拔河氛围,丁教练拒不承认向明承大发过邀请函,这成了一桩乌龙。众人摸不着头脑,打算离开时丁教练却说这几日会有台风过境,村子出入困难,众人只好暂时留下,就当作来旅游。 不知为何,丁教练的小孙子丁一男坚称郭炎是拔河之神玄龙大侠,还偷拿了郭炎好友的遗物,无奈之下郭炎只得跟着一男去寻找神秘秘籍上所说的宝藏,却意外地揭开了关于丁教练的动人秘密。

不就是拔河么第14集

拔河队在北口镇挑战的视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周瞳也因此告诉雷明自己宣传推广的任务已经完成,可以随时离开,雷明听后心中却不是滋味,他召集队员又打算演戏哄骗周瞳继续留在拔河队。 另一边,王书纶日渐忙碌,常常训练迟到,高山这才知道自己的面试机会是王书纶向父亲妥协换来的,愧疚不已,他找到王志诚主动放弃实习机会。 正当雷明的表演如火如荼之际,拔河馆的大门被推开,竟是上一届的U23冠军主动上门踢馆挑战。

不就是拔河么第15集

在比赛中,星城英才不断地模仿明承大的战术,令明承大无法招架,两分钟内便一败涂地。 薛天面对突然不请自来的姐夫闷闷不乐。即将来临的寒假,熊晓晓的闪避也让郭炎心情低落,失落的两人碰到一起,郭炎提议带薛天去游泳馆寻找绳感,薛天一拍即合,两人在游泳馆里倾诉烦恼。 在紧张的复习和期末考后,众人踏上了归家的旅程,郭炎的父母告诉他,上学的高中即将拆除翻修,让郭炎前去看看,郭炎竟在校园里遇到了熊晓晓。

不就是拔河么第16集

郭炎向熊晓晓道歉,两人一同回忆起高中的去世,熊晓晓的叙述也让郭炎陷入对于林羽的回忆之中,他还不知道熊晓晓会选择唱歌,也是出于自己不经意的鼓励。 雷明提着保养品偷偷来到医院看望父亲,但父亲一直不愿意见到雷明,甚至对为雷明说话的方舟也大发脾气,多年前,雷明把留校的资格让给了方舟并欺骗父亲导致雷天明病倒,方舟不久前才得知真相,为了报答雷明,方舟为雷明在省体大争取了一个机会,雷明陷入两难。

不就是拔河么第17集

周父对明承大进行了严酷的训练,众人叫苦不迭。周父不仅对众人严格至极,对郭炎和庞子秋更是针对,言语奚落如针。郭炎果然因为周父点破了他的痛处,在于女队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伍青也得知雷明打算放弃拔河队入职省体大。一直不认可明承大这种“草台班子”的周父感到明承大无可救药,决定带自己的队伍离开。 在暴雨中,郭炎率队友拦下了启晨女队的大巴车,并完成了周父的拉车考验。在这过程中,第一次众人一同进入绳感空间。

不就是拔河么第18集

明承大的壮举感动了周父,也让雷明决定放弃省体大的机会,与队伍一同征战U23。 向来不可一世的足球队意外的在校级联赛中失利,原因是沈俊山激进进攻导致受伤,一直以来围绕沈俊山打配合的队伍也一并连连失利。沈俊海决定要代替哥哥上场,为负伤的哥哥拿下比赛,也能够向沈俊山证明自己的成长,拔河队众人纷纷响应。 在雷明和队员们的帮助下,沈俊海艰难地拿下了比赛,赢回了尊重,也让雷明与足球队冰释前嫌。

不就是拔河么第19集

薛天和拔河队众人参加薛静婚礼,还献上了热情的表演。而王书纶一时间得知自己日思夜想的女神在今天就要出嫁了,也在台下大放悲声。 在积极紧密的训练之后,即使郭炎始终状态不佳,但在郭薛轮换担当头绳的安排下,明承大轻松打败省体大二队,在U23预选赛中出线。

不就是拔河么第20集

熊晓晓的首唱会因为场地问题被取消。薛天为了帮助熊晓晓和鼓励郭炎,召集拔河队成员用拔河馆作为演出场地,给熊晓晓和郭炎惊喜。为了支走周瞳,薛天送了两张鬼屋的票给雷明,为首唱会争取时间。 雷明本想借机跟周瞳告白,却在鬼屋里被吓得魂飞魄散。周瞳也意外的得知了雷明的真心。 另一边,熊晓晓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站上了舞台,并将自己写了三年的歌送给了郭炎,熊晓晓回忆起高中时的郭炎和林羽,触碰到郭炎最不愿提及的伤痛。

不就是拔河么第21集

原来郭炎这段时间的反常是因为林羽的忌日将近,郭炎在林羽的忌日这天回到老家祭拜林羽,意外的碰上了林羽的父母,一切都令郭炎难以承受。另一边,熊晓晓回忆起林羽忌日告诉众人,众人也理解了郭炎的反常,给郭炎打电话劝其归队。 郭炎在感召之下,决定面对自己的心魔,林羽的父母则拿出林羽留下的信件,郭炎才知道林羽一早就知道自己心脏有问题而上场,是林羽自己的选择,郭炎终于解开了心结。

不就是拔河么第22集

薛天为了考验郭炎的决心,再次向郭炎发起头绳挑战,郭炎向薛天证明了自己不会再放弃,两人和好如初。在小组赛中,经过几场比赛明承大的积分在晋级边缘摇摇欲坠,必须拿下最后一局才能顺利出线,而一直在场边观察的李才和石磊也发现了明承大的变化,暗自惊叹。 雷明厚着脸皮守在父亲雷天祥的床前,无论父亲怎么奚落也不离开,父子重拾儿时的回忆,雷明感到自己亏欠父亲良多,而雷天祥也渐渐了解到儿子的努力,反过来劝雷明回到赛场。

不就是拔河么第23集

星城英才和明承大的决战打响,第一局明承大先是故布疑阵,后面又用反向布置战术的方法彻底打乱了星城英才的节奏,竟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李才撕下了温文尔雅的面具破口大骂,第二局亲自上阵,没想到,第二局明承大只做防守,送掉这一局用以最大程度的消耗星城英才的体力,意在第三局。 果然,出其不意的战术布置起了作用,明承大艰难地拿下了第三局,战胜了本不可能的对手,正在欢庆之际,伍青倒下了,伍青的倒下令郭炎再次崩溃。

不就是拔河么第24集

众人为了带着伍青的信念上场一同完成了剃头仪式,并以七人对八人,迎战自己的宿敌省体大。一路走来,明承大百折不挠、团结一心的精神也使得省体大深感震动,明承大近乎无畏的坚持令省体大重新正视这个曾经看不起的对手。 在黑暗的绳感空间中,伍青一度停止的心跳再次微弱的响起,他的“回归”令明承大奇迹般的赢下了一局。 第二局的哨响,时空流转到一年后。(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