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公诉 分集剧情(1~40集大结局)

2023年5月29日 陆剧台(307) 0

公诉 分集剧情(1~40集)

公诉 分集剧情(1~40集)

公诉第1集

江城市检察院和公安局一致决定并选中检察官安旎率队,远赴A国与打入电诈集团的警方卧底张婉茹接头。原定接头时间已到,张婉茹却迟迟未出现,凭借对她的了解,安旎大胆决定继续等待。安旎终于等到了姗姗来迟的张婉茹,却也亲眼目睹了张婉茹的身亡。

公诉第2集

电诈集团幕后首脑老A的线索浮出水面,重启“723”案的专案组会议中,安旎和刑警队长何陆源因为之前工作中的摩擦而频频唇枪舌剑。剑拔弩张之际,何陆源因一起涉及“故意谋杀”的车祸案件被叫走,心细的安旎主动示好却被拒绝。

公诉第3集

何陆源突击夜访朱辛家,确认了朱辛的嫌疑后当场带走。惠播的技术主管、汪小娇的爱人陈永刚,死性不改再次赌博被发现,一场家宴以汪小娇大闹而收场。事后,安旎和肖沐恩漫步于城市街道,由刚刚的事件展开了一场关于犯罪的讨论,虽然彼此并不认同对方的观点,不妨因相亲相识的两人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公诉第4集

张小北摘掉神秘面具,实名控诉网贷公司的套路并大骂惠权公司,之后一跃跳入了波涛滚滚的河水中。朱辛杀妻案首次开庭,赶赴法院作证的何陆源却在得知张小北自杀后不顾一切,前往出事地点,甚至在跳水地点一跃而下。惠权内部开会,接二连三引发负面舆论的分管副总裁赵冀凯被责难,罗江孝紧急入职“救火”。

公诉第5集

张小北临时出租屋内,安旎判断爱玩游戏的张小北陷入非法网贷,以“自杀”的方式“金蝉脱壳”。何陆源根据张小北留下的线索和行动轨迹展开调查。何陆源通过走访到的张小北相关联系人和信息,和安旎商议,二人综合判断,张小北并没有死,二人默契再次提高。

公诉第6集

安旎亲自走访詹梅家了解案情,知道了詹梅“指定”找自己为其申诉的原因。安旎和何陆源为了张小北和施小虎,决定继续查“惠权”。王鹤宇的爱人因为忙着做生意回复信息从高处摔下流产了,王鹤宇不忍告知老婆流产的真相、独自一人承受所有责难。肖沐恩慰问连夜加班“提升平台直播技术”的员工。

公诉第7集

安旎下班后,肖沐恩来接安旎去汪小娇家赴宴,肖沐恩饭后散步送安旎回家。肖沐恩难得的跟安旎吐露自己对惠播app的爱和被收购的整个过程,安旎对真实的理工男肖沐恩另眼相看。肖沐恩不愿当着汪小娇的面戳穿陈永刚依然在赌球的事实,却严厉警告陈永刚并给了他最后一次留住工作的机会。

公诉第8集

为了“帮助”安旎而对詹梅案网开一面的李仪棠受到委屈后找到安旎诉苦,二人分别对赵冀凯、肖沐恩讨论。罗小婷对于“害了”施小虎、张小北的惠权集团十分不满,再次跟罗江孝提出要求父亲离开惠权。而父女俩各持己见,分别利用网络影响力,在不同立场对“惠权”发声。罗江孝建议从张小北的父亲入手,彻底平息张小北引发的舆论。

公诉第9集

公安统计了众多非法网贷的受害者,并意识到受害群体大多都是“普通或低收人群”,并向局长白兆喜汇报。政法委书记周光辉组织各部门联席会议,安旎汇报了案件重要关系人张小北的情况。周光辉要求对非法网贷的一条线“深抓特查”,并对惠权集团是否涉案和主动被动情况做出了区分指示。

公诉第10集

精心准备晚餐等待赵冀凯的李仪棠意外迎来了安旎,二人之前因为《公告》的事而闹了别扭,在有心人赵冀凯的安排下,二人重归于好。赵冀凯利用爱情PUA李仪棠,让他成为自己的一颗棋子。另一面,肖沐恩约安旎吃饭,再次暗示对安旎的好感。尹惠权连夜回国,面对投资人对惠权近期舆论的质疑和因此拒绝投资的结果,尹惠权十分生气。

公诉第11集

尹惠权在罗江孝面前表达了自己对赵冀凯不得力的强烈不满,同时和罗江孝讨论投资的事宜并授予其权力。何陆源提审再次被抓的杨宝,并要找到他的上线。许副市长莅临惠权参观,惠权上下热烈欢迎,尹惠权对肖沐恩格外器重引起赵冀凯内心不满。安旎和何陆源均判断出杨宝的案件可能涉及的不仅仅是非法网贷,但二人却在办案程序上起了争执。

公诉第12集

郭景安的妻子梁颖失踪了,据他说梁颖因为网恋和别人私奔了。惠播的主播在直播中存在很多“违法行为”,接到群众诸多举报,在政法委书记周光辉的指示下,准备配合上级政策开展“清朗行动”。肖沐恩再次约安旎吃饭,但忙于工作的安旎和何陆源全身心追查郭景安的“上家”,直指可能涉及境外诈骗。

公诉第13集

安旎出院后,众人都很高兴,同时,侦查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尹惠权从大数据上,应该和非法网贷没有关系。但是李全那条线却有了重大突破,李全拿了一笔“封口的安家费”赡养老娘,以此作为突破口,李全终于开口并说出了所知道的张婉茹之死的部分真相。原来,犯罪集团组织森严、等级繁杂,“老A”不知是男是女。

公诉第14集

张小北之父因担忧张小北的情况而在医院闹脾气,在安旎的悉心开导下,终于平静了情绪。安旎夜晚拜访罗江孝,借着找罗小婷的名义再次“点播”罗江孝对惠权应该坚持底线态度。临行前的动员会,海外小队气势昂扬。飞机上,何陆源为了让安旎休息好,主动调整座位,表露关心。

公诉第15集

伺机想逃跑的张小北和室友边打卫生边聊天,意外听到室友透露出的“中国警察”可能来了的消息,而让他更意外的是在这里居然碰到了心心念念的女主播“梁颖”。张小北“偷到一枚”曲别针后“自残”,为自己创造逃出去的机会。而熟悉游戏规则的张小北早已熟记“监控规律”,并利用规则找到梁颖约好逃跑时间。

公诉第16集

梁颖按照和张小北的约定如约而至,二人顺利逃了出去,互诉衷肠。安旎和何陆源正在计划以李国权作为突破口,作为确认钱天心犯罪并引渡回国的关键证人。得知钱天心准备开慈善晚宴的安旎,计划参加晚宴,而何陆源主动找到何塞搞晚宴的票。“假面”的钱天心高调地在F国大肆宣扬,却被安旎“破坏”并当众揭露恶行。

公诉第17集

抵达F国的赵冀凯和钱天心碰面,赵冀凯百般劝阻钱天心离开“老A”并放弃现在的一切,却遭到了钱天心的强烈反对。知道张小北再次“逃窜”的安旎和何陆源,着急找何塞协调“搜查证”。另一边,被抓回犯罪集团的张小北受到非人虐待,而钱天心正在忙于应付有备而来的安旎等人。韩轩和龙燕玲正在积极搜证,而拥有当地合法赌博牌照的钱天心却依然逍遥法外。

公诉第18集

收到两天内“收割”肥猪的诈骗主管提出了一众被囚禁水牢的“不安分子”,张小北再次被提出来“工作”。钱天心已经动了杀心,发出“悬赏令”要求射杀安旎和何陆源。赵冀凯坚决消除所有罪证,而等待“杀猪”的钱天心却坚持收割这一票。赵冀凯不断质问被钱天心马首是瞻的“老A”到底是谁却没有得到答案,失望而恐惧的赵冀凯和钱天心“再见”。

公诉第19集

早已藏了一手的钱天心却以“F国人妻子”的身份要求保释并适用F国法律。威哥和钱天心得意的驾车离开,安旎和何陆源等人的忙活显得徒劳。另一边,正在医院救治的张小北得知钱天心再次“逃脱”后,十分生气并责难安旎。看似束手无策的专案组本欲暂时放弃,安旎等人强烈要求不放弃。

公诉第20集

安旎准备引渡钱天心,却遇到了司法障碍,拉斐尔突然出现放佛带来一丝希望。何陆源突击审理威哥,却遭到他的极力抵抗和拒不配合。另一边,国内的惠权集团因为“融资”问题处境十分被动,尹惠权怀疑赵冀凯并频频盘问带话。威哥面对张小北的指控,仍然嚣张否认,而濒临崩溃的张小北陷入癫狂。

公诉第21集

F国法庭之上,安旎作为证人称出庭,在何陆源的巧妙配合下,成功向F国司法部门提供了有力证据,涉及“骗婚”的钱天心在安旎的强大攻势下,也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国人身份。钱天心终于被正式批准引渡回国。机场,早已等候许久的许副市长带领各机构负责人迎接凯旋而归的安旎等人。另一边,赵冀凯得知钱天心被带回国的消息后,十分低沉。

公诉第22集

安旎在查看“审讯录像”后察觉到钱天心说了假话,安旎知道,“老A”一定另有他人。安旎再次提审钱天心,并要求钱天心具体说出和杀害张婉茹的凶手保罗的整个碰头细节,但对犯罪毫无悔意的钱天心,却漏洞百出。肖沐恩对惠播直播的商业模式和技术能力再次提升,同时,带来的还有一笔成功拉到的投资,在董事会上大放异彩。

公诉第23集

罗小婷在家里翻找资料的时候,意外得知惠权集团也在“观察”张小北,随即对罗江孝“侍奉”惠权的行为表示抗议。罗小婷找到安旎,表达自己对罗江孝“有女人”的可能的质疑。而赵冀凯就罗江孝“教育女儿”的失败问题进行“敲打”。焦头烂额的赵冀凯对自身处境和钱天心的处境都疲于应对。

公诉第24集

安旎和王鹤宇正在通宵为开庭做“控辩双方”的模拟准备,并怀疑钱天心应该不是“老A”。安旎收到了张小北之父去世的消息,安旎和何陆源赶到并安慰孤苦伶仃的张小北。安旎通过提审胡德旺,发现了受害人“成功率”的“猫腻”,安旎向郭检汇报并直觉认为背后肯定有个精通网络的人提供精准数据。钱天心案开庭在即,安旎决定对已有罪行先行公诉。

公诉第25集

在惠权的经营例会上,肖沐恩积极表态对“惠播平台”的宏远规划并得到尹惠权的支持,肖沐恩提议聘请张小北作为惠权游戏的主播。胡德旺再次被提审,被安旎质疑其前后供述不一致,以及隐瞒“老A”情况。而钱天心已经意识到胡德旺的当庭“失控”应该是一心想救自己的赵冀凯的手笔,通过律师向赵冀凯传达收手的指令。

公诉第26集

罗江孝对惠权的怀疑偶然被李仪棠得知,并知晓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正在前往检察院找安旎的张小北。李仪棠毫无保留地立刻将情况的危机转达给了赵冀凯。另一边,安旎赴约迟到了,却发现张小北失去了踪影,原来,张小北被一帮号称知道张婉茹之死内幕的人引开并绑走了。边丘丘对“烈士”的诋毁污蔑,引起了舆论哗然。

公诉第27集

安旎再次抓紧提审钱天心,却被钱天心直戳对张婉茹之死的软肋。罗江孝的秘密情人居然是许副市长!而钱天心将自己陷入“被人解救”的情况通过律师向外传递。赵冀凯甩锅“融资”业务给作为直播业务负责人的肖沐恩,尹惠权对赵冀凯十分不满。张小北跟何陆源、安旎推论自己被“绑架”的原因,怀疑是罗小婷泄露了自己的行踪。

公诉第28集

安旎向723专案组汇报了验证过后的惠权游戏里面的问题。警方连夜提审了尹惠权和赵冀凯,赵冀凯将自己的责任推卸的一干二净,而透过“玻璃”监控着审讯的安旎和何陆源配合默契地提出了数个“刁钻”的问题,而赵冀凯放佛早有准备般将所有嫌疑都推给了尹惠权。

公诉第29集

赵冀凯违背对李仪棠的诺言,主动找到安旎“自首”,承认了所有在惠权集团的问题都是自己所为。安旎问赵冀凯,李仪棠知道他来自首吗,而赵冀凯的反应让安旎十分失望。之后,赵冀凯被转交警方,被正式审讯。另一边,老黑被抓,在何陆源的审讯之下,交代了所有和赵冀凯合谋的犯罪事实。

公诉第30集

韩轩致电安旎,终于搞清了赵冀凯案件的整体脉络,原来,韩轩亲自下场“实验”,找到了非法网贷的一条龙运作模式。 尹惠权将赵冀凯的办公室调给了肖沐恩。韩轩发现非法网贷系一个左手倒右手的局,通过游戏选定客户,也是通过游戏银商和装备流转资金。

公诉第31集

王鹤宇被选用为公益诉讼检察部主任。刘锦江成了新的第四检察部的主任,李佳也加入了进来承办“宝妈”案件。李佳成功起诉四十余名“认罪认罚”的犯罪宝妈。李仪棠正式开始行动,主动出击,从“源头”找起,挖出“老A”。惠播遇到了“融资瓶颈”,尹惠权着急解决问题,肖沐恩积极提供方案和对策。

公诉第32集

吴律师告诉钱天心关于赵冀凯入狱的事,钱天心震惊之余,在吴律师转达的李仪棠“诛心”的攻势下,最终说出了一个地址。罗江孝准备从摇摇欲坠的惠权离职,许爱琳支持罗江孝的所有决定,同时二人愿意为彼此付出,罗小婷突然闯入并发现了意外出现的许爱琳。原来,是有人恶作剧般地私信罗小婷告知她家里瓦斯泄露。

公诉第33集

安旎另想办法,希望通过再次提审和钱天心颇为亲近的赵冀凯,从其口中得知“资金链”,却从赵冀凯的话里意外听出了别有深意的警告。安旎对进来的很多反常情况十分困顿,决定私下考虑清楚。而尹惠权单独设宴款待肖沐恩,席间提到了自己最在乎的就是儿子尹天成并希望放到肖沐恩手下历练,并奖励了5%股权的个人股权给肖沐恩。

公诉第34集

惠权集团的股东、董事们借此向肖沐恩表达不满,肖沐恩提出保证绝不让尹天成在集团有任何任职的方案,众人才作罢。尹惠权积极弥补尹天成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罗江孝提醒尹惠权“有人故意搞事”并给出了建议性的解决方案。尹天成到检察院找安旎帮忙,怀疑有人“搅浑水”。原来这出戏果然是尹惠权和罗江孝的手笔。

公诉第35集

安旎对惠播直播平台关于“猫咪咪”售假一事制发检察建议,引导平台合规发展。李仪棠一下飞机,就遇上了肖沐恩。肖沐恩早已盯上了李仪棠,他将李仪棠“骗”上车,毫无戒备的李仪棠喝下了肖沐恩递过来的水。李仪棠倒下了,在失去意识的最后时刻向汪小娇发送了一条求救微信,当陈永刚和汪小娇第一时间发现了昏迷不醒的李仪棠后立刻送医。

公诉第36集

面对毫无头绪的李仪棠被害案,安旎和何陆源决定跟着李仪棠的脚步,亲自“远赴”广州一趟。二人找到七婆探查“线索”。颓败的尹惠权、尹天成父子俩,首次开诚布公地聊天,并试图理解彼此。周斯越的过往浮出水面,原来,尹惠权居然是周斯越的父亲。根据李仪棠手机照片里存储的电话号码,安旎等人锁定到了可疑的机主,却发现居然是精心搭建的虚拟网络设备。

公诉第37集

在对肖沐恩全面摸排的时候,意外发现,根本没有“肖沐恩”此人。经过一番推敲,安旎终于知晓,肖沐恩只是一个他为自己取的花名,而他的真实身份是澳大利亚籍的ALEX。经过众人的努力,也终于确定了肖沐恩的真实身份就是那个与电诈集团相关,早被通缉的周斯越。而他居然大胆的回到了国内,在短短两年时间迅速将惠权集团的实权掌握在手。

公诉第38集

得知真相后的尹惠权深深陷入挣扎之中,他在考虑为这个“私生子”肖沐恩的罪恶赎罪,临行前和小儿子尹天成进行“诀别”。虽然锁定了嫌疑人,但是还需要有直接的证据指向,才能彻底定罪。在大数据无处遁形的今天,专案组紧锣密鼓地查清了肖沐恩的自723案件以来的整个行动轨迹。何陆源查到了钱天心F国老公戈麦斯与肖沐恩的转账记录,安旎找到了肖沐恩在境外进行整容的医疗档案。

公诉第39集

肖沐恩面对爱慕的安旎提审自己,对安旎如何、何时怀疑到自己十分好奇。面对安旎的回答,肖沐恩承认其实自己早已放弃伪装。肖沐恩独白自己是个厌世者,而他早就比安旎所知道的认识她的时间更早认识到真实的安旎。在黑暗中长大的肖沐恩,向往靠近发着光的安旎。肖沐恩坦白了自己的犯罪罪行,承认钱天心和整个犯罪集团的罪行。

公诉第40集

肖沐恩的律师准备为肖沐恩做无罪辩护,从程序上要求证据排非。在艰难的一场抗辩硬仗中,安旎最终取得了庭审的完全胜利。周斯越等人最终得到了法律的严惩,而牺牲的张婉茹的英灵最终得到了告慰。诈骗已经渗透进百姓的生活,迫害无辜的百姓,这种新型犯罪手段令人发指。(大结局)

« 上一篇:

公诉 追剧日历

下一篇 »:

刑侦笔记 追剧日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