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1月3日 港剧台(984) 0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1月2日至2016年1月6日

第6集(1月2日)

无心与玄武眼见月牙的气息愈来愈弱,无心指是绮罗把月牙困在梦境之中,想借纸人之手去杀她。无心希望能入梦在梦中唤醒月牙,最后托玄武入梦。玄武回到现实,把在梦中遇到的事告知无心;无心知道月牙正经历绮罗的往事,怕她最终结局会像绮罗一样。梦中月牙被困在三郎柴房,月牙想着玄武的话开始怀疑自己身分时,突然三郎家人连同数名道士把月牙送到荒地,更指要把月牙活活封在棺材之内。梦中月牙被困在棺材之中,有声音不停催眠月牙令她失去意志决定死去。突然石室地动山摇,月牙回过神来恢复了求生意志;这时绮罗现身……

第7集(1月3日)

玄武与姨太太们去山上浸温泉时,收到手下通知指遗失了一批军火。玄武吩咐手下接无心与月牙上温泉山庄;二人来到山上由文柳接待。文柳带二人来到青竹轩,老板小竹为他们介绍山庄环境;小竹更解释自从发放山庄转售的消息后,陆续有买家到访。买家陆先生问出售山庄的原因,文柳冲口而出指是因山庄有邪灵,小竹却指并无此事。凌晨时分,一股黑气突然冲入月牙房间,并要伤害她。翌日早上,小竹发现陆先生不见了,无心到他的房内搜查,只见屋顶穿了,其他东西并无异样。月牙享受温泉时泉水突然变冷,更有一股力量把月牙拉入水中…… 其中包括文柳及陆先生……

第8集(1月4日)

无心与月牙检查尸体,发现他们虽然没有呼吸,但仍有心跳;突然文柳惊醒过来,原来他之前向出尘子求得灵符而没有受到邪灵袭击。无心见到灵符,即发现它与镇压绮罗的灵符一样。文柳打算决定离开,小竹哀求无心请他驱走邪灵。文柳见蛇妖已除提出购买山庄,但无心独自走回湖中调查,发现湖对面有异。小竹却把月牙的精气吸走,幸好小竹妻子楚楚及时赶到阻止。无心误以为是楚楚伤害月牙错手把她打伤;小竹见楚楚受伤,一怒之下竟然变成一条大蟒蛇。月牙受到小竹的事所感动决定不再兜圈,提出要与无心爱得轰烈;这时无心亦开口向她求婚。

第9集(1月5日)

无心与月牙回到文县,看见城中烽烟四起;无心问市民得知是显宗造反,但玄武却失踪了。绮罗趁月牙洗澡没有带灵符在身时袭击她,幸无心及时赶到。绮罗引无心到水井旁,坦言一直想尝试人间之爱;绮罗一时错手竟把无心的头削去了大半。八姨太妒忌绮罗得宠,吩咐丫环珠儿跟踪她。无心决定硬着头皮回家,把月牙与走投无路而投靠两人的玄武吓了一惊。翌日有人通知八姨太指珠儿死在后街之中,八姨太把事情告诉显宗,但绮罗否认。显宗陪绮罗执药和买衫,更出动军队保护她;玄武回到无心的家,把绮罗成为显宗九姨太的事告知两人。

第10集(1月6日)

绮罗派出纸人去对付月牙,并把纸人潜伏在无心家中,偷听他们的秘密。无心问玄武将会何时离开,玄武坦言要东山再起,指在山中收藏了三箱黄金,托无心陪他一同去拿取。月牙知道无心应承了玄武后非常不满,更坚持要陪他们一同上山。绮罗知道玄武等人要上山后,便设下陷阱铲除他们。无心三人山中受袭,绮罗通知显宗指知道玄武所在之处。无心三人逃过山洞一劫,却一直走不出树林。另一方面,显宗知道绮罗并非一般女子,心情非常复杂。无心将月牙身上的灵符与从文柳取得的灵符相比较,认为都是同出一门,于是三人前往青云观。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