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5月2日 港剧台(978) 0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5月2日至5月6日

第6集(5月2日)

卓南被其爽欺骗,遂找暴龙希望依靠他,却发现他生活潦倒;卓南心灰意冷跑到桥底露宿,没想到遇上宽心,二人一同吃晚饭饮酒谈笑甚欢。守基成功带回舞狮学员上堂,宽心惊喜。卓南约其爽及四大金刚于同乡会聚会,其爽跪在关帝像前甘愿受罚,由暴龙负责执行家法。佑妙告诉佑琳,其爽与卓南和好如初。卓南、其爽和四大金刚来到当年打江山的第一条街,打算重振声威;在众兄弟支持下卓南亦信心大增。一大清早,卓南率领众兄弟跑步健身,国安却来揶揄众人,表明会监视他们一举一动。翌日,卓南一帮人杀入大街,守基来到阻止……

第7集(5月3日)

其爽和卓南等候家属保释,不禁担心今次事件令合作经营货车运输生意的哈叔失望。宽心教其爽帮卓南找一份可发挥他所长的工作;另一方面,国安不值卓南只被囚数小时,守基安慰日后有机会会再入他的罪。佑妙入了一批货找人送货,宽心找卓南帮佑妙运货;卓南因不太熟路被超车,结果竟和对方在公路上展开追逐更发生意外。佑妙穿上孝服上哈记办公室向卓南追讨五十万整容费,但卓南只肯赔偿数千元。世文的总公司有意搞庆祝会,宽心提议舞狮助兴。卓南驾着货车遇上旧识家诚,相认后两人吃饭聚旧,竟忘记替客人搬家具的事。

第8集(5月4日)

顾客投诉食物质素变差,佑琳找其爽算账,岂知他又溜去帮卓南运货。佑琳因生意下跌,有意邀食家慧中推介咀爽爽。卓南托家诚找了辆残旧私家车与年轻人比赛更获胜,令其爽知道如何对付卓南。其爽提议由卓南担任街市管理人指挥货车上落货,成功让街市的交通回复井然。宽心租用卓南货车运送舞狮道具,卓南认出帮忙的是守基竟向其挑衅;巧晴是当晚宴会司仪,竟不理宽心的狮队私自找来“五爪金龙狮队”表演醒狮,结果令高佳等沦为陪衬。宽心看到贴着“狮皇争霸战”海报,有意参加夺取冠军,证明高卡狮队的实力……

第9集(5月5日)

卓南发现少了街坊购物,追问卖鱼胜才知道邻街开了超市;卓南成功让街市变得人山人海,更找四大金刚“睇水”,阻延小贩管理队和警察进入街市。佑妙怀疑穿了不洁衣服令到身体痕痒,到医馆找高卡医治。守基为了宽心肚痛之事而烦恼,蓝天劝他尽快向宽心表白,因宽心不喜欢人做事婆婆妈妈。警方接到居民投诉,怀疑街市的运作与新扎江湖大佬沙永兴有关,谢Sir要守基监视永兴。佑琳因咀爽爽生意下跌,找电视台慧中的饮食节目推介,编导安排翌日与慧中来拍摄。其爽与阿星到街市买食材,发现守基躲在车上监视,心知事不寻常。

第10集(5月6日)

永兴邀卓南帮他打理场地,遭卓南拒绝,永兴嘱手下阿蟹监视其爽。卓南大发脾气,其爽明白卓南不甘心只做正行,早晚会跟永兴走在一起。其爽见到饭店竟变成麻将馆,决定暂停营业,待他专心帮卓南回到正轨才恢复营业。佑妙又再走水货,佑琳追踪至上水时却被水货明捉走。佑琳不满佑妙找卓南救自己,担心永兴会找其爽和咀爽爽麻烦。其爽与佑琳得知街坊九婆自咀爽爽停业后,没有人为她炮制糖尿餐,以至三餐吃面包度日。最后其爽让咀爽爽又再营业。一轮生意结束时,阿蟹与一班戴着口罩的大汉冲入来,不由分说大肆破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