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6月6日 港剧台(980) 0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6月6至6月10日

第6集(6月6日)

梓枫将车交予劲超车房修理后,向一鸣汇报所见;殷然找文杰代她试新车,文杰遇上意外司机阿基不顾而去。殷然等了良久,忽见克莱前来指文杰托他交还汽车;殷然想向文杰表白,但他好像失了踪。梓枫取车时要求车房将维修费用的银码加大借以试探,此时阿基出现告诉劲超自己前一晚撞伤人。餐厅忙得不可开交,言爱主动帮忙,克莱十分欣赏邀她到乙杯上班。殷然收到康乔要离婚的消息,殷然感可疑;殷然假扮护士偷入诗英病房,发现她鲸吞安眠药后倒卧床上,身旁有多张康乔和Chloe的同床合照。康乔做节目休息期间喝下保温壶饮品时,突然感觉喉咙灼热……

第7集(6月7日)

殷然到文杰家,见到文杰虚弱地站在房门外以为他患了重病。警方决定落案起诉守耀伤害康乔;Chloe探康乔时再被John逮住,并不准她见康乔。康乔向殷然他和诗英的旧事,后悔没有向诗英坦白婚前的一切。殷然跟踪Helen到酒店,发现她与John在一起,Helen坦言她要诗英继续接工作的因由。康乔向外宣布诗英已苏醒,Chloe得悉后盛怒,打破香水瓶,言爱又闻到似曾相识的气味。此时神秘黑衣人走入诗英房间想向她下手,岂料睡在床上的竟是曦彤。洁莹邀分居丈夫Jason一起吃饭被拒绝,儿子Jimmy跟父亲约定中秋节去露营,Jason答应……

第8集(6月8日)

殷然发现新车被人刮花,取下行车记忆卡查看时看到文杰受伤之事。殷然接到赵永汉旅游期间失足堕崖身亡的个案,受益人是新婚妻子刘玉馨;一鸣负责调查徐敏婷在车内烧死的个案,受益人是孪生家姐余碧瑶。殷然到永汉的搬运公司调查,发现原来是老板黎国年却请永汉等同事去旅行。一鸣调查后发现碧瑶和敏婷两姐妹性格截然不同,一鸣更觉得敏婷似曾相识。殷然找到永汉妈妈,汉母知道永汉的受益人是妻子时,怀疑他是假结婚。一鸣到深水埗调查,忽然想起敏婷在街上曾引诱他。一鸣到饼店遇见洁莹与其儿子Jimmy一同买月饼……

第9集(6月9日)

文杰主动陪殷然找寻露宿者,殷然竟被小偷抢去手袋,令文杰想起前妻颖儿的事。殷然在文杰陪同下见到街友施秉权,向他追查永汉消息。言爱得知宝婆入了医院,很是担心却遇上大塞车,结果强行登上邓卓翘的电单车尾求他送她前往医院。一鸣查出敏婷生前与马伕大辉同居;智聪得悉碧瑶患脑血管瘤,之后到寄养家庭了解情况,更跟踪碧瑶到茶餐厅。殷然将玉馨与国年二人有不寻常关系的事一并告知警方。智聪为一鸣拖延时间在大学等候碧瑶,却有新发现。警方将国年和玉馨分别拘捕调查,前来保释国年和玉馨的律师正是卓声扬,殷然想起两人相识经过……

第10集(6月10日)

国年发现被警察跟踪决定回乡躲避,着玉馨引开警察再一同会合上车,但之后却未见她出现。一鸣约见碧瑶,用激将法令碧瑶把姊妹的故事和盘托出。殷然接到曦彤通知玉馨烧炭自杀,更留下遗书承认与国年合谋杀永汉;曦彤发现国年,把他制服带返警署审讯。一鸣知道Jason无法抽空陪伴Jimmy看星星。殷然带文杰到Ocean Blue挑选精品时又再次遇见声扬;文杰追问声扬与她的关系,更警告殷然声扬命带桃花,着她小心提防。文杰在乙杯切月饼,殷然及时来到一起过节,时门外却有一黑影监视二人。殷然心情忐忑,致电声扬时其秘书却指他出门公干……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