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6月19日 港剧台(984) 0

《纯熟意外》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6月20至6月24日

第16集(6月20日)

文杰约殷然见面,给她看自己和颖儿的合照并讲出二人的关系;文杰怕殷然误会更深,讲出她与他的秘密,殷然不信愤而离开。唐淑娴来电约见,殷然赴约。淑娴讲出自己与启光的身世。克莱带殷然到一间小白屋,讲出滕初九将军与月牙公主的故事。殷然听罢整件事,痛恨文杰,交还颖儿用过的手袋便离开小白屋。克莱将手袋交给文杰,文杰知道得不到殷然原谅,写了一封信给她。曦彤和言爱陪伴殷然饮酒散心,怎知她们突然有约,殷然无奈离开,在街上险些被电自行车撞倒,幸好遇见声扬。他知殷然心情欠佳,带她到酒窖继续饮酒……

第17集(6月21日)

文杰见到声扬送酒醉的殷然回来,大为紧张,嘱克莱仔细调查声扬的身世。另一方面,天蓝与家琪、劲超开会商讨最近多宗的意外。克莱查到声扬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殷然曾暗恋过他。天蓝走到商场储物柜取件,往袋内一看,不只有现钞,还附有一张少女照片。声扬邀殷然一同出席同学聚餐,离开餐厅后殷然质问声扬四年前失踪之事时,突有中年男子从高处堕下。警方查出死者谢冬临是建筑公司老板,殷然负责这宗个案调查,一鸣则调查货仓水浸。一鸣到货仓了解水浸原因,发现货仓的消防花洒簇新,且在地上拾到一支唇膏……

第18集(6月22日)

殷然假扮保安员到冬临的公司调查,发现丁小惠的记事簿扣着与冬临相同的皮制吊饰,决定跟踪。声扬陪殷然到河畔与年轻人们玩了整个下午,又带她偷偷走入别人的房子,二人关系有所迈进。殷然查出小惠与大学同学李立秋在案发当晚看电影,更查出立秋和小惠身分悬殊,立秋家住公屋,小惠家住半山。一鸣指出耀祖骗保险,耀祖只好撤销索偿;洁莹请一鸣喝酒时又遇见Judy,Judy要Jason向她唱情歌令洁莹难过,一鸣换了有型西装,拉洁莹上台向她大唱情歌。天蓝将立秋在酒吧被小惠侮辱的短片传送给他,表示可为他出气,未几天蓝收到解决小惠的指示……

第19集(6月23日)

殷然将找到的一袋衣物拿给小惠对质,她终讲出真相。殷然陪小惠往警署时有电自行车撞过来,幸好文杰出手营救,结果小惠晕倒殷然无恙。丁法官向殷然坦言对小惠家教甚严,殷然认为小惠故意犯错,是要得到父爱。声扬带殷然到老人中心做义工,更向殷然打探文杰之事。殷然见文杰没有辞职打算,向一鸣提议交换合作伙伴。一鸣与文杰会晤,他以为文杰为追求殷然加入调查组,文杰没有解释,但庆幸殷然有好同事关心她。声扬安排殷然、言爱和卓翘在乙杯聚会,卓翘出现令克莱反感。殷然带声扬到家里饮咖啡,声扬看到殷然家庭照后脸色变得深沉。

第20集(6月24日)

文杰遇见拿着蓝丝巾的女子,追前时她已消失遗下丝巾;文杰见到蓝丝巾想起颖儿与遗失的青瓷杯之事。公司举行十周年晚宴,曾遇交通意外导致双脚瘫痪的贺建业获颁发杰出员工奖,建业致词时感谢太太陈佳妮照顾。文杰收到克莱通知已找到青瓷杯物主,文杰来到村屋却看见一女子尸体。洁莹听到建业家里发生命案,对他寄予同情。殷然找曦彤想了解案件,得知警方已下令通缉文杰。一鸣与文杰见面,文杰认为偷青瓷杯的贼可证他清白。殷然缠着一鸣要协助调查文杰一案时,听到建业秘书Alice要陪他到医院殓房见佳妮最后一面,于是跟踪建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