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7月25日 港剧台(984) 0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25至7月29日

第16集(7月25日)

永恒见医护人员正为昏迷的宝琳抢救,即怒不可遏欲向柏言挥拳;柏言回家后柏泓亦质疑他打伤宝琳。永恒和晓欣到案发现场,竟见到柏言将一张纸烧毁。黄铭要柏言接待夏利这个大客,夏利带柏言观看泳衣广告拍摄,离开时却遇见柏泓和Edith;柏泓不满柏言与模特儿态度亲昵而离家出走。柏言为到医院见苏醒的宝琳,竟大意被婉萍接手夏利的事务,惹来黄铭怨恨。宝琳在医院遇见失明少年伟业,他请求宝琳为他讲述画册所见的图片。宝琳回家休息一天时见到柏言已在,宝琳大惊以为他对自己不利。柏言表明他没有打她,宝琳不信……

第17集(7月26日)

当知道宝琳愿意再相信柏言,永恒感到之前努力付诸流水,不禁失魂落魄。柏泓羡慕Edith能做自己想做的事,Edith带身无分文的柏泓到世闻的串烧店做兼职,见世闻与Edith表现亲密,柏泓感不安。黄铭命柏言讨回莫杰的合约;兆康袭击柏言,指他令妻子与他离婚。宝琳接到狄文通知柏言与人打架,她赶往警署时见到兆康。柏言、宝琳和永恒翻看闭路电视录影片段,但警方找不到伤害柏言的铁管;永恒更怀疑是柏言攻击兆康。世闻促Edith参加援交派对赚钱还债,Edith无奈应承。婉萍和倩仪到停车场时,发现一支染有血迹的铁管……

第18集(7月27日)

大厦停电,柏言陪伴宝琳时,回想起当年没有电的日子。另一边厢,晓欣拿着电筒扮鬼吓永恒,也联想起晓晴在世时一家三口停电的趣事。柏言脱罪,宝琳感谢永恒帮忙,永恒明白柏言甘冒被除牌之险是因为宝琳受到伤害。宝琳劝柏泓回家和柏言和解,并陪同他一起回家;柏泓也劝宝琳搬回家,宝琳却认为已破裂的东西需要时间修补。郑武感谢柏言在莫杰背后做了不少工夫,令他毋须赔钱。柏泓开启Tata的脸书见到Edith和人亲热的相片,顿时明白她们参加派对的性质,于是往派对找她。警察找柏泓协助调查谋杀案,怀疑Edith与勇亮之死有关……

第19集(7月28日)

永恒到串烧店附近搜证时恤衫被弄污,晓欣着他换下她早已买下的恤衫;永恒同时发现晓欣把水疗优惠券折成心型模样保存。永恒探访宝琳时陪她看僵尸笑片,更与宝琳对话时得到启发。 Leon等人打算开音乐会帮Edith筹钱打官司,警察突然上门指控Edith提供假口供,而柏泓则被怀疑非礼珊珊,二人愕然。柏言为柏泓的案件烦恼,汉华愿为他找黄铭听取意见。狄文找到珊珊的资料,发现她竟是莫杰的情妇。柏言心知黄铭是不容许他得罪莫杰,但他坚决为柏泓打官司。宝琳求婉萍协助隐瞒黄铭,婉萍找柏言直接问她会得到什么好处……

第20集(7月29日)

宝琳带柏言到广场看默剧表演,乘机告诉他柏泓不想做律师,柏言看罢表演才得知柏泓是其中一个表演者。晓欣带Edith和柏泓找大律师寻找意见时,世闻找Edith还钱,永恒见世闻欺负晓欣与他纠缠,结果所有人带返警署。晓欣陪宝琳陪Edith找世闻追究在她的纹身店偷窃之事,世闻竟将她们锁在店内,她们之后更嗅到阵阵煤气味道。柏言通知永恒世闻罪状,永恒想起晓欣陪Edith找世闻,两人赶到串烧店见发生漏煤气,二人不顾危险冲入现场。狄文通知柏言指黄铭召集所有合伙人开会,宝琳感觉有事发生,柏言着她在家等他回来……(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