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7月31日 港剧台(983) 0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1至8月5日

第1集(8月1日)

谷筱楠(罗梓龙饰)向同学炫耀父亲谷自强(李思捷饰)很有本事,但自强其实只是个地产经纪。这天他带租客花仙籽教育中心的导师诸丽花(黄智雯饰)看租盘,她要求业主附送微波炉,自强擅自答应,其实是向同事兼好友石冬(古明华饰)借了一个送予丽花。常逸(陈偲颖饰)的爸爸常念书(陈智燊饰)是个大英雄,他是建筑师,经常出外公干;念书这天完成工作返港,正好是儿子常懿(陈柏熹饰)生日,念书打算送礼物给他。那边厢自强陪老板打完波后赶往参加筱楠生日会。念书和自强不约而在玩具店看中一款机械人,两人为此起争执。自强赶到前妻冯月娜(孙慧雪饰)家里,可惜生日会已结束;月娜告诉自强她下月与男朋友Pacino到英国结婚,托他照顾筱楠,自强应承。念书父亲常新(潘志文饰)托人为常懿申请名校,并已获得面试机会,却因念书对儿子的日常生活一无所知而令面试失败。常新反对常懿读活动教学的学校,念书妻子何乐姿(赵希洛饰)趁机试探念书对选校的看法。自强见丽花教筱楠做功课,想起丽花是花仙籽教育中心导师,立即帮筱楠办入读手续……

第2集(8月2日)

业主和丽花向地产代理监管局投诉自强;自强担心被钉牌,带了全新微波炉送予丽花,作补偿,却被丽花拒绝。自强心情恶劣,筱楠不敢骚扰父亲,自行清洗校服及做劳作。念书得悉常新为帮常懿入读心仪名校,向学校申请做校工。念书向上司Duncan申请三星期大假陪伴家人兼挑选学校,但Duncan却指派他到上海策划新楼盘,念书提议全家到上海旅行,乐姿拒绝。自强被地监局判停牌六个月,竟迁怒儿子;丽花见筱楠委屈,筱楠按捺不住在丽花怀中大哭。念书留意常懿在学校不合群,过于依赖父母,为了争取多点时间陪伴家人,决定向Duncan递辞职信。

第3集(8月3日)

自强心急搵钱错入一批红酒,更添财政压力,旧客乐奇的物流公司开张,自强被邀入股,自强心动。自强发现花仙籽每班只收五名学生,丽花解释开办花仙籽是家姐丽仙(陈炜饰)和她的教育理想。自强带筱楠参观教育展,因拾获常逸遗下的一套儿童书而与念书一家认识,双方交换电话。筱楠觉得自强过于辛劳,偷偷买廉价洗衣机;丽花得知筱楠挪用学费加上利是钱买洗衣机。家嘉向丽花辞职还表示会带走她的学生,另一方面业主疯狂加租,限她三个月内交还地方。自强问明原委,愿意为丽花做说客;经石冬提醒,自强有意接管花仙籽……

第4集(8月4日)

自强打算要接收全部学生但不让丽花任教,免妨碍他的赚钱大计。自强努力讨好学生,但仍与学生和家长发生争拗,丽花认为他没资格从事教育工作,劝他放弃。教跳舞的导师王芬暖,认出常新是旧街坊,常新不想念书参与聚旧 赶他离开,之后向芬暖大吐苦水。筱楠以为月娜将舍弃他,睡觉时暗地呜咽,自强为安慰儿子最后竟惹上官非。丽花忧心花仙籽的境况,找丽仙商量,丽仙决不顶让。乐姿从常逸处知道常新带他们参加试课,乐姿不满向念书大发脾气。常逸听到父母争执,想用歌声令乐姿与念书停止吵架,却惹乐姿不满……

第5集(8月5日)

乐姿与朋友聚会,见她们都事业有成自觉格格不入。念书带着子女,与乐姿大学时的学长施兴打篮球;施兴(林景程饰)是物理治疗师,更去老人院做义工,念书提议乐姿跟他同往。丽仙揭穿自强的诡计,决定不向自强出让花仙籽。丽仙打算卖掉亡夫送她的结婚钻戒以支撑花仙籽,但到首饰店才发觉钻戒不见了。施兴希望乐姿到物理治疗中心做兼职,乐姿拒绝;念书鼓励乐姿工作,要她学以致用发挥所长。丽仙两姊妹与自强倾谈顶让花仙籽条件,包括她们都要留在中心工作。念书和自强聊天时讲起为常懿找小学的问题而烦恼,自强乘机推销花仙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