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城寨英雄》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8月7日 港剧台(984) 0

《城寨英雄》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6至8月10日

第6集(8月6日)

城寨居民都回复原来的生活,所有人都非常感激迎风;尤其是“四朵金花”更对迎风着迷,刁兰不禁醋意大发。迎风建议勾拳一同学八极拳以保城寨安全,但勾拳不肯练;刁兰建议二人来一场比试,迎风指只要勾拳能三分钟之内打中他一拳,便认同他的实力。勾拳冲去杂货店在波凤面前跪下,求她教授武功,但波凤无动于衷。德莉陪Maria修女回城寨时趁机找勾拳;德莉终遇上勾拳,勾拳记起她是万长的女儿,所以不希望与她有任何关系。刁兰想出城探怀鑫,最后只得她与迎风同行;刁兰与迎风去到怀鑫工作的报馆,却发现怀鑫在洗厕所。正式比试开始,波凤见到勾拳被迎风轻易打倒,可是她更发现一件事,令她心中暗喜。

第7集(8月7日)

德莉指自己已成为老师,万长以为德莉在名校教书,其实她是去接修女的棒在城寨内为穷家小朋友义教。勾拳为了想德莉知难而退,竟把小新称为他的儿子,而刁兰则变成他的妻子。自从迎风守护了街喉后,有很多少女都被他迷倒.而刁兰都会生醋意。见勾拳经常不练功,刁兰施计迫使他与小智练功;勾拳终发现刁兰爱上迎风,于是乘机与她讨价还价,答应可协助让刁兰与迎风约会。波凤送了四个榴莲给怀鑫,要勾拳等人送去,岂料发现怀鑫父女被人捉走。迎风等人与果栏众人扭打时,刁兰为救怀鑫受伤;当刁兰醒来后,竟把果栏的事完全忘记。

第8集(8月8日)

德莉教义学时学生们说肚饿,德莉买砵仔糕请他们吃,岂料学生全部中毒。竹銮来到跪下来向众人道歉,原来他是与福寿金有联系。竹銮过意不去想为小童交医药费,岂料福寿金来到没收了他所有钱,更以工场员工性命威胁他要把毒品运出城。竹銮向勾拳等人说出一切,更希望两人能站出来保护大家。勾拳对迎风说可趁机成立福利会,与同乡会对抗,把黄赌毒踢出城寨。护士要收钱才肯救小新,得了竟去报名参加黑市拳赛。叶辉带得了去偷看对手练习,见对方武功高强明白自己必死无疑,于是去找万长希望退出参赛。

第9集(8月9日)

得了全无斗志不肯上台,这时叶辉出现指已请了帮手;原来勾拳与迎风现身相助以福利会的名义出赛。迎风在拳赛中见到勾拳使出朝家八极,勾拳解释是跟朝阳学。成虎参与拳赛,波凤突然出现大骂成虎出手凶狠。勾拳与迎风看见成虎招式后思考拆解他的方法,波凤出现愿意把拆解方法告诉他们。勾拳众人知道迎风为了福利会而与折缰反目无家可归,所以叫他与大家同住。花曼突然来找万长,她希望为拳赛下注;德莉去见成虎,希望成虎输给勾拳。但另一边厢,万长命令成虎不但要打赢迎风二人,更要活生生打死他们。

第10集(8月10日)

擂台上成虎突然颈上出血,迎风与勾拳见成虎一直被追打,即上前帮助他;德莉乔妆成功混入会场,当成虎回到休息室时德莉想去关心他,却偷听到万长要成虎杀人。花曼欲取奖金,但万长出尔反尔;当万长要出手对付花曼之际,春美突然出现。福利会正式成立,街坊们非常团结,一同出来维持治安,打走同乡会的人。春美的夜总会新成立,万长与福寿金都特意去看个究竟。春美知道福利会已成立而且不交保护费,他指这是因为同乡会群龙无首,才会让福利会势力愈来愈大。春美指谁人收拾福利会,便可成为老大,万长与福寿金都赞成。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