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8月14日 港剧台(984) 0

《超能老豆》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8月15至8月19日

第11集(8月15日)

自强发现筱楠不见了,丽花告知筱楠去了念书家。念书清早带家人和筱楠到有机农场种菜;之后念书和乐姿带三个小朋友到街市,要他们学习买菜。念书在影印机发现一张别间学校的英文试题,家嘉见到若无其事取回。丽花找施兴做物理治疗,施兴向丽花求爱,丽花应承稍后给他答复。常逸和常懿看到被人遗弃的小狗,有意收养它;乐姿踏入家门后不停打喷嚏,原来她对狗毛敏感。自强前往筱楠的学校,被其班主任质疑筱楠曾在花仙籽做过他们学校的试卷题目。自强停止家嘉的课程,家嘉怀恨在心。自强生气骂筱楠不小心弄伤他,被警察控告他虐儿……

第12集(8月16日)

丽花到警署保释自强,月娜到警署带走筱楠。众家长跑到花仙籽要求自强交代虐儿事件,结果学生人数大减。丽花到学校等候筱楠,将一袋衣物交予月娜,另将手表亲自交给筱楠;月娜将筱楠的残旧手表丢弃,筱楠悄悄捡回。自强向家嘉追问她的试卷从哪里得来,家嘉不肯透露。家嘉向记者爆料,指自强被警方控告虐儿,更诬陷自强买试卷。施兴陪丽花散步时,施计令丽花上当答应做他的女朋友。自强找家嘉签解约书但被拒绝,幸得念书出手,才令家嘉签署离职协议。筱楠开心父亲来探望他,自强应承他向月娜争取抚养权。

第13集(8月17日)

花仙籽学生减少,自强与各老师筹谋对策增加学生人数。星期日自强跟筱楠团聚,自强求月娜让他带筱楠回家住。自强游说筱楠于花仙籽开放日表演,月娜勉强答应。月娜带筱楠到花仙籽练习,月娜察觉丽花和筱楠关系良好。芬暖煮糖水给常新吃,乐姿故意为二人制造机会,但常新却对芬暖诸多挑剔。丽仙接到长途电话时笑得十分甜蜜,更向石冬指对方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石冬大受打击。乐姿送芬暖花仙籽表演单张,邀她与常新一同观看常逸和常懿表演。表演学生陆续返抵花仙籽,筱楠却迟迟未出现,自强焦急不安……

第14集(8月18日)

常逸跟念书返学校做义工,听到有家长评论念书“吃软饭”的言论感生气,要求乐姿与念书调换原来岗位。自强接到警署电话指父亲谷潮被捕要他前往保释;谷潮欲见筱楠被自强拒绝。丽仙向石冬数落敏高种种不是时,敏高传来视讯对她大唱情歌,见丽仙火气全消石冬心痛。自强接筱楠放学遇见谷潮,原来谷潮没钱交租已搬至桥底露宿。筱楠见谷潮可怜,求自强接他回家。常逸因定邦等人不相信念书是建筑师而不服气,更与他们吵起来。谷潮帮自强清洁家居及煮饭;自强发觉洗衣机渗水,冷气机又冒火,自强觉得谷潮有心搞破坏……

第15集(8月19日)

筱楠跟月娜和Pacino吃午餐,谷潮到餐厅静静带走筱楠;筱楠来电通知自强他在医院。自强抵达后,筱楠带着同龄的男孩及其母来到,男孩自称谷小隆是谷潮的儿子,其母名阿莲。谷潮告知自强小隆患血癌,自己和阿莲的骨髓不适合移植,希望自强能帮忙,自强拒绝。自强不想筱楠跟小隆再见面,担心筱楠日后难以面对生离死别。丽花回到家见施兴与敏高合奏乐曲。常新扭伤的手腕恶化,乐姿紧张。念书陪常新看完病后,迳自探望小隆;另一方面,筱楠请求自强救小隆。自强到医院验血后遇见阿莲,她对自强讲出和谷潮认识的经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