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9月27日 港剧台(984) 0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9月24至9月28日

第6集(9月24日)

日匡带着一班警员,进入继尧办公室,准备搜查当年的相关文件。宜中用自己的股份作交易,求张强帮手。警员在搜查文件时,发现天坤集团的文件不见了。康儿指,继尧曾叫她销毁过天坤的文件。警员开始审问继尧,而张强成为他的辩护律师。警员取得的证据。原来是张由碎纸条贴合而成的文件。继尧指这张文件是警方非法得来的,根本不能做检控证据。继尧约见张强,指自己会承认控罪,不想打官司。谨昌约见所有委员,指继尧已成为事务所的包袱,所以想他们与自己站在一线。张强拿了继尧的授权书出来,他把所有股份转给宜中,并要她成为新一任主席。

第7集(9月25日)

宜中升为事务所主席,引来很多媒体的好奇。伟梁指自己手上有数宗案件要处理,方宁主动要分担伟梁的工作,但谨昌不肯,只是叫她多多休息。张强想把中环伤人案交给宜中处理,谨昌不同意。宜中接到伤人案的资料后,表示没有信心。张强坦言,宜中接这案件,不是要她为公司赚钱,而是为宜中自己赚取知名度。日匡指工作完全由谨昌话事,他只是闲人一个。伟梁与方宁会见当事人陈小姐,她想与娱乐公司解约。宜中日以继夜,想找出为贯星脱罪的方法。宜中想自己全权处理,不想张强插手。伟梁托国内朋友,找到陈小姐在内地的合约,帮了方宁一个大忙。

第8集(9月26日)

少桦找不到酒吧门外的影片,但张强却在会议上指影片已经找到。少桦与宜中知道真相后,一直指责张强。谨昌正在看方宁为女明星所拍的影片,谨昌指他与娱乐公司的高层吃饭,所以得知这影片内容是假的。方宁私下询问伟梁有关谨昌与娱乐公司的关系,伟梁把真相告诉她。伟梁把拍到颖琳的照片交给谨昌,谨昌听到报告后极度愤怒。张强要求宜中立即叫欧阳伟出来见面但被拒绝,张强指只要见到他便有方法令他说出真相,更指宜中的第一宗案件绝对不可以输。谨昌向日匡说只要宜中输了官司,委员会则推选新主席,谨昌到时会动议让日匡上任。

第9集(9月27日)

所有实习生将要接受测验,见力行紧张希文即从旁安慰他;张强与思慧去了见祥叔,原来他准备自杀,张强不停游说他,并应承祥叔会做他的代表律师。谨昌突然要力行做伟梁助手,令他不知如何是好。谨昌指祥叔的案件是因元方公司而起,但元方是事务所的大客之一,因此要求张强不要帮祥叔。张强问方宁关于祥叔案的意见,方宁指如果要让祥叔缓刑,一定要令法官同情他。方宁说了个故事,是她为祥叔所作;张强为了让祥叔的故事更吸引,方宁安排祥叔穿上写有抗议字句的衣服,到元方公司抗议。

第10集(9月28日)

元亨突然来见张强,利诱他放弃帮祥叔打官司。谨昌看见网上有大量祥叔的流言,问方宁是否张强所做的,更要方宁以后向他汇报关于张强的每一个行动。宜中与浩天讨论狗只案件时,希望浩天能劝服男主人,早日和解了结此事。有三个大客暂停与事务所合作,谨昌震怒急召宜中开会。会上宜中也希望张强退出官司,张强听后怒火中烧,指只要祥叔一案完结便会辞职。康儿在丈夫的电脑中下载了娱乐公司的会计账目,伟梁一看之下极度震怒;原来谨昌交给他的工作完全是一个陷阱。伟梁立即返回事务所,叫力行把所有由他签名的文件抽起,并将它们销毁;力行不知发生何事只能照办,但他自己却做了一些手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