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10月2日 港剧台(976) 0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9月29至10月3日

第11集(9月29日)

律政署决定撤销对伤人案的起诉,谨昌见到新闻后通知宜中与张强开会。当张强把赡养费给思慧时,她说正计划结婚,张强即脸色一沉。日匡探望继尧,指宜中斗不过谨昌,继尧坦言问日匡想怎样,日匡直指要他的股份。会议上谨昌要求张强兑现承诺离开事务所。元亨闯了祸急召谨昌,元亨手下欲载呼吸困难的女子送去医院但被元亨阻止,之后更遇上意外。事务所正式接受元亨的案件,而且会有两个律师负责;会议上谨昌想把子乐交给宜中处理,而元亨要求张强作为代表律师,但张强坦言要五百万才愿意帮手。

第12集(9月30日)

元亨把当晚的事告诉张强,但张强知道他说少了一些东西;元亨想把所有罪推在子乐身上,但张强指子乐未必会听元亨的话。颖琳对谨昌说娱乐公司的上市申请已获批准,谨昌非常高兴,更要伟梁立即通知对方。警方正式拘捕子乐,元亨知道后非常惊谎,张强要他立即去警署再补一份口供。嘉彤与宜中探子乐,宜中想子乐把细节都说出来,可是嘉彤竟要他沉默。张强知道子乐改了口供后,要求思慧延迟提交口供给律政司,因他要在元亨的记者招待会中指出子乐的口供不可信;宜中见日匡,希望日匡支持她继续为子乐打官司。

第13集(10月1日)

张强决定不帮元亨打官司,但却要收足五百万,元亨直指不能接受;宜中等人正为子乐而烦恼,因为元亨不肯再付律师费,所以子乐只可以由法援帮助。谨昌变收到自称Tony传来的电邮,更附上一份娱乐公司的假数资料。日匡秘密约见其他委员会成员,提出想把谨昌踢出公司。颖琳猜想Tony应是联交所的高层,指如果假账财务报表给廉署,伟梁会代替谨昌认罪,伟梁大怒否认。颖琳回家后对谨昌称已经知道Tony是谁,指他要三百万才肯收手;但谨昌也指自己已知道Tony是谁,而且与颖琳所指的人,完全不同。

第14集(10月2日)

雪儿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元亨到每个地方都会被追问。谨昌招见宜中,问网上影片是否她发放,更指他已经与子乐达成协议,事务所正式退出元亨的案件,所以叫宜中不要再插手。张强载少桦与力行回家途中,突然见到浩天与思慧在一起而感到不是味儿。宜中探望继尧时,坦言不想再做主席,继尧大感愤怒要她坚持下去。谨昌回到家,颖琳突然提出离婚,但谨晶拒绝。颖琳要求张强负责她与谨昌的离婚案,张强婉拒,但颖琳说她知道谨昌的秘密,可以构成离婚的理由。国立被控告偷窃罪,少桦把他介绍给宜中与力行。

第15集(10月3日)

谨昌指自己被记者影到去召妓向颖琳道歉,颖琳感愤怒指是谨昌找妓女做戏。宜中见到思慧后讨论国立的案件,思慧指她要国立把一半的奖金交给她的当事人并道歉,但宜中觉得不合理。方宁把谨昌的部分股票交给颖琳,指她愿意不离婚便可得到。张强希望谨昌能与颖琳即时离婚,指如果他再坚持即安排记者为颖琳做专访。颖琳与谨昌通电话,颖琳声言不会说谨昌的半点坏话,谨昌发觉颖琳的说话有古怪即赶回家;日匡叫康儿向记者爆料,指颖琳所发生的事是张强教唆,要两人斗得愈激烈愈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