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21~28集)

2016年10月10日 港剧台(980) 0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21~28集)播出日期2016年10月9至10月16日

第21集(10月9日)

希文知道方宁的对手是张强,问她有没有信心;新闻报道有大批市民在日光报业楼下示威,希文指日光收购价一定会大跌,方宁却指升跌全看她与张强的会议如何。方宁与张强讨论日光报业的收购案,方宁叫价是六亿五千万,张强没想到出价会不跌反升。方宁成功出招令张强无力还击,即成为希文与宜中的偶像。浩天陪同君燕去到律师楼,希望启南会撤销对她的指控,可是宜中不停指她的生活与收入完全不相称;君燕指是男朋友所赠,更没有以结婚威胁对方,但希文找到片段能证明君燕在说谎。

第22集(10月10日)

谨昌安排了力行处理元亨的案件,张强问原因时谨昌面露痛苦神色,当张强离开时更发现他吃药。少桦不满力行被调走,张强觉得谨昌对他的态度亦有所改变。伟梁暗示元亨用不法手段提高胜算,宜中以事务所主席身分阻止他这样做。张强觉得谨昌患病,但少桦仍然叫他不要信谨昌。宜中等人第一次为元亨案件开会,对方是方宁与浩天;宜中坚持元方股价下跌是大环境影响,但浩天却指是与元亨的官司有关。谨昌与银行开会前突然剧痛,同事们帮他叫救护车。张强接手谨昌的案件,少桦极力阻止他,并指她刚才见到谨昌在笑,可是张强没有理会。

第23集(10月11日)

希文突然通知力行,指元亨已解雇了宜中,而且全权交由伟梁负责。张强追问宜中,也问伟梁是否私下见过元亨,伟梁坦言承认。张强斥宜中不懂保护自己,宜中决定给伟梁下马威。方宁对伟梁称只要元亨愿意接受他们的和解建议,他将会得到股东给予的报酬,伟梁指会尽力说服元亨。少桦对张强说她怀疑谨昌是装病,认为二人早已相识,所以今次买卖是一个局,但张强不相信。新闻报道指元亨一案会加快判刑,但公司的股价不跌反升。浩天觉得得很惊讶,但方宁却知道背后原因。基金与银行签约成功,但有警察上事务所指张强知法犯法参与诈骗。

第24集(10月12日)

力行等人在资料室寻找家源的资料,想查出他人在哪里让他现身作证。思慧问张强有没有为自己打算,浩天拿出委托书,希望成为张强的代表律师。谨昌阻止同事寻找家源去向,指会解雇他们;谨昌叫下属准备解雇信时宜中出现。谨昌召开紧急会议上欲踢走张强;力行指警察已落案起诉张强,并指检控官是思慧。少桦拿出一份文件给力行,发现张强把自己所持有的股份全部交给力行处理。张强与浩天去律政司署开会,思慧指证据都对张强不利,只有认罪才是最好的方法,岂料张强竟说答应考虑。张强见谨昌,指手上有文件可对付谨昌。

第25集(10月13日)

谨昌成为主席后,将所有工作都要重新分配。张强到主席室见谨昌,谨昌指有工作给他,张强看见是空姐与航空公司的案件感不满。宜中为雪丽控告孙医生,指医疗事故令她的婴儿胎死腹中,但为孙医生辩护的正是方宁,方宁却称孙医生专业并依足医疗程序。力行找到玉清被航空公司职员欺负的影片,但张强看见玉清的验身报告后觉得有可疑。另一边厢,谨昌去见继尧,笑言已踢走宜中,但继尧指自己会与谨昌继续斗下去。谨昌放工时在事务所楼下见到颖琳,颖琳指有更好的方法,令事务所可赚更多钱,提出新加坡公司想与事务所合并。

第26集(10月14日)

谨昌要买下伟梁手上的所有股份,称日匡等人已经把股份卖给颖琳了,伟梁称要考虑,谨昌怀疑伟梁已见过颖琳。玉清出现欲找张强,少桦指玉清不能在没有律师陪同下见张强;少桦向张强为玉清求情,但张强指已把好的和解方案给她,只是她不接受。日匡探继尧,继尧说他已申请提早假释。宜中为最后一次的医疗聆讯陈词,但雪丽竟然指不再控告孙医生。玉清与浩天去事务所开会,张强指航空公司愿意给二十万慰问金,但不会向玉清道歉。当玉清去到事务所大厅后,拿起生果刀企图伤害自己,张强欲说服她竟被割伤。

第27~28集(10月16日)

伟梁把收购股份的文件交给委员,指他们签署后与事务所再没有任何关系;委员责骂谨昌欺骗他们,谨昌指已是仁至义尽。继尧偷偷见张强,提出要张强取得主席之位,因只有他才能与谨昌斗。谨昌对伟梁指他决定与新加坡公司合并,把业务推向全世界,又指继尧已出狱。颖琳指公司需要重组而方宁即时被解雇;方宁私下见颖琳,但无法知被解雇原因,决定从民事讨回公道。继尧在会议上感谢谨昌为他管理事务所,并指待处理好股份事宜后便立即退休;继尧希望以股东身分提出最后一个动议,就是重选主席。

方宁案引起了全球关注,因为只要方宁胜诉,新加坡公司便会受到全球多宗同类控告。谨昌与张强在开庭前会面,谨昌指非常期待今次可与张强做对手。官司开始,颖琳成为第一位证人,张强步步进击,但谨昌亦毫不示弱。伟梁深夜约见浩天,指谨昌想邀请他出任其中一位大中华区委员,但被浩天拒绝。庭上张强询问浩天后,谨昌提出提问指浩天的口供并不可信,亦指出宜中与方宁是好姊妹,所以宜中口供有偏私并不可信。两间公司正式完成合并,谨昌指事务所已经完成历史责任。这时少桦出现,指继尧已把所有股份交给张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