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26~32集)

2016年11月14日 港剧台(980) 0

《来自喵喵星的你》分集剧情(26~32集)播出日期2016年11月12至11月18日

第26集(11月12日)

丁甲对斐立三子坦言,觉得与蒂莎一起打字时的感觉和之前完全不同。焦瑶回到家中发现妙妙在煮饭,丁甲致电回家指不能回家吃饭,但焦瑶却刻意说成实验成功,妙妙以为丁甲凭一人之力会完成实验。巨龙偷看蒂莎,似对她大感兴趣。丁甲回家见到妙妙,二人感觉都很不自然。妙妙街上逛发现初到地球时的宠物店已关闭,回家后向高瑰诉说要返回喵喵星。天山约见妙妙,把蒂莎能打出喵喵字一事告知妙妙。跳舞学员冲上焦积家要寻找颜默,但连焦积也找不到她;学员要焦积赔钱,焦积拒绝,众人便出手对付他,在危急时高瑰出现帮手。

第27集(11月13日)

丁甲载高瑰与妙妙回家时高瑰问起他的实验进展,妙妙觉得奇怪为何丁甲仍未能与电脑沟通,丁甲坦言蒂莎的直觉思维,与妙妙的非常不同。斐立三子追问三女为何会突然删除了他们户口,不再让他们看直播,但秋水三女的态度已大变。斐立三子在厕所为被玩弄而痛哭,但另一边厢三女却在厕所准备去尽情购物,但突然间三人都被非礼。焦瑶接手这宗连环非礼案,巨龙指他拥有非礼案的重要线索,更在大厅播出闭路电视的影片。斐立三子呼冤,丁甲欲为三子辩护,但焦瑶觉得丁甲包庇。思思回家见到父母亲没有对话,丁甲解释已不想再与焦瑶谈话。

第28集(11月14日)

蒂莎把丁甲灌醉后拍下自己与丁甲的合照,妙妙赶到把蒂莎打晕。妙妙把饮醉的丁甲搬离时,他自言自语说出心底话;妙妙听见百般滋味在心头,也向昏睡的丁甲说出心底话。蒂莎把身上的伤给丁甲看叫他负责任,并要丁甲把实验立即公诸于世。丁甲回到家中见到焦瑶,欲坦白但不知如何开口。高瑰去买菜时焦积跟着她,发觉街上贴满了寻找焦积的启事。蒂莎下令立即举行发布会,绍仁与贵奇觉得奇怪。天山得知有发布会但完全没有通知他感到愤怒,但蒂莎强行说这是董事局的决定。

第29集(11月15日)

实验成功后,研发部终于吐气扬眉。妙妙偷偷回到公司,丁甲问妙妙是否觉得喵喵字有所不同,希望妙妙能再次指导他。丁甲发现电脑曾被人输入假数据,要取消发布会;蒂莎见不能说服丁甲,便以他们醉酒时的亲密照作威胁。妙妙为了帮助丁甲欲偷去蒂莎的手提电话,但当她跳进冷气槽躲避时,却被人袭击。天山突然冲入蒂莎的办公室,蒂莎即对他恶言相向,指手提电话不见了;天山笑着带她见巨龙,巨龙指已帮她取回电话,但天山同时讲出了一个事实,蒂莎知道后极度震惊。发布会开始,到最后关头时丁甲竟然现身。

第30集(11月16日)

丁甲离开公司后欲回家对焦瑶交代清楚;妙妙虽追上丁甲,但见到巨龙在附近只好收声。妙妙感觉到巨龙欲伤害丁甲上前阻止,巨龙竟把蒂莎与丁甲的亲密照传给焦瑶。丁甲回到家中,焦瑶向他展示蒂莎与丁甲的亲密照,更要丁甲离开。丁甲无家可归,最后只能暂住在焦积家;妙妙深夜到天山家,希望与他商讨如何帮助丁甲。焦瑶对蒂莎身上的伤痕起疑,翻查之前被飞贼抓伤的伤痕,发现极之相似,怀疑飞贼去了丁甲公司。焦瑶往调查时,见到巨龙正想捉走蒂莎于是追上天台,巨龙再次轻松地跳去另一栋大厦。

第31集(11月17日)

巨龙胁持着蒂莎要焦瑶放下手枪,焦瑶只好听从。蒂莎想逃走,巨龙欲把焦瑶推落楼幸好妙妙及时出现救人。巨龙重伤被送到急症室,但医生指他的血型非常奇怪,之后巨龙更失踪。妙妙终于将自己的来历坦白地告诉丁甲及焦瑶,指自己是喵喵星人来地球帮助他们。丁甲尝试用科学方法去解释巨龙的情况,终于被他想通了,而且他更发现喵喵星有量子隐形传输机器。妙妙决定不会再见丁甲一家,高瑰反而指责她不自量力,竟然与巨龙搏斗。妙妙收到天山的来电指想到帮助丁甲的方法,妙妙去看究竟,岂料天山想到方法是强迫妙妙完成实验。

第32集(11月18日)

天山回到办公室把妙妙打上喵喵字的电脑接驳实验仪器,但实验仍是失败。天山不服输打算把整副实验仪器搬去让妙妙亲自操作。丁甲赶回公司以为天山要把仪器扔掉即上前求情。丁甲觉得天山反应很奇怪,更发现衣服上有猫的抓痕于是跟踪着天山;丁甲发现他禁锢妙妙想救人,可是却被天山一拳打晕。妙妙趁天山去修理电表时,与丁甲想办法求救;焦瑶随线索找到丁甲后,丁甲指天山注射了香草精华在妙妙体内。丁甲与焦瑶救回妙妙后,发现妙妙的情况非常差;丁甲想利用量子传输,把妙妙送回喵喵星。天山为报复却把货仓的电源关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