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1月9日 港剧台(984) 0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9至1月13日

第1集(1月9日)

财神(陈山聪饰)恃才傲物视众仙如无物,灶君让众仙看其失职罪证,财神竟将王百万(单立文饰)和梅赛干(黎耀祥饰)应得的贫富错调,玉帝(于洋饰)无奈将其贬下凡间廿四年拨乱反正。众仙担心财神迅速补过重返天庭报复,竟施计让其失去法力和记忆。财神投胎成百万儿子王招财(何广沛饰)后,百万对招财娇纵并灌输财可通神的观念。赛干在校园工作时碰见浑身湿透的招财,给其抹身并换去衣物。招财欲与赛干做朋友,众仙见状派蟾蜍精下凡附身徐婵(姚嘉妮饰),阻止二人再见。十二年后赛干在银行不幸遇上打劫,街坊们谈论无辜被连累失财,赛干竟将多年积蓄赔偿各人;赛干一贫如洗,只好答应前往万家当临时厨工??

第2集(1月10日)

徐婵嫁给王百万后生活幸福,突看见赛干竟出现家中感震惊,于是千方百计阻止招财见赛干。百万见赛干喜孜孜趋前相认,未料赛干一脸厌恶不愿纠缠;百万认定赛干自卑,赛干忍无可忍说出被百万连累才得家散下场。晓婷在化妆舞会中成功引得招财注意,未料佐治、米高等人破坏而感气结。桑菊碰上招财等人误以为撞鬼掉头便走,芷蓉得悉斥骂各人并要求赔款道歉。招财回家后发现芷蓉竟将钞票塞到其衣内,决意改日再向芷蓉还款,却未料竟重遇赛干;招财兴奋上前相认,赛干一时未能认出招财,却觉其大言不惭满身铜臭,恶言驱赶其离开??

第3集(1月11日)

芷蓉即将面试洋行文员,街坊们纷纷打气支持,赛干鼓励她一切随缘,芷蓉感激受落。面对其他对手芷蓉自知条件不如人,于是垂头丧气离开。百万碰见赛干当苦力搬运,赛干却感冤家路窄不愿纠缠转身离开。招财看见芷蓉现身洋行外,随即向经理吕权打听。赛干拒绝招待招财并恶意驱赶,招财却不愿离去徘徊附近。招财为接近赛干,向经理吕权施压聘用芷蓉又送礼讨好,芷蓉拒绝并抱怨未获派遣工作。吕权受压给连芷蓉多项工作,同事们都嫌弃她错漏百出,却敢怒不敢言,只得暗自替她补镬。芷蓉发现同事们所为,认定招财为报复故意聘请她??

第4集(1月12日)

招财为证自己并非二世祖,向百万力争获答允让其负责收地计划;徐婵千方百计却未能阻止招财收购恭喜里。招财提出收地,众街坊感不安,赛干和芷蓉直觉只是陷阱。金针向街坊们派发利是,众人看见竟是道具钞票不禁怒吼,混乱中招财突然昏倒,金针随即取出针包为招财针灸。徐婵乘机指恭喜里街坊连累招财病发,百万亦提醒招财别心急收地。赛干登门送还汗巾,却和百万生龃龉更扭打起来。街坊们阅报得知收地重建计划原来真有其事,不禁慨叹错失发达机会,各人央求赛干前往道歉望可补救,赛干却以刚与百万争执为由拒绝代表??

第5集(1月13日)

街坊们尽力游说芷蓉代表道歉不果,海棠只好装虚弱向女儿动之以情。招财听信百万对收地事宜采拖字诀,芷蓉认定招财故意为难,未料招财却开出其他条件。徐婵安排金针父亲金顺入住高级安老院,金针为报恩答允报告王招财所有行踪。芷蓉为招财要求她作舞伴感为难;招财要惠顾牛腩河,赛干却坚拒称要留给熟客何艳红,未料招财竟以百元成功向艳红换得河粉。赛干让招财目击艳红嗜赌败战竹馆后身无分文,因饿极折返偷吃牛腩河,直指招财认定金钱万能乃错误思想。招财拖着芷蓉出席舞会,晓婷乘招财不在时,竟当众奚落芷蓉衣着寒酸。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