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1月15日 港剧台(985) 1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16至1月20日

第6集(1月16日)

芷蓉以为招财反悔不愿收地,赛干却认定招财只是听信百万采拖字诀。赛干以牛腩河作交换条件,要招财设法助艳红戒赌,招财遂送赠店铺,认定艳红当上老板后定必成功戒赌。招财撞破芷蓉向管家林七妹买厨余,招财被芷蓉痛骂不懂珍惜食物,灵机一动恍然正是赛干给他的训言。招财安排百万和众街坊谈判收地,百万却嫌众人出价过高拒绝,但招财竟答允给予每人四万赔款。众人欣喜欢呼,赛干到来后却提出绝不出卖牛腩档,百万怒极指谈判破裂。街坊们抱怨赛干连累,赛干道歉却不愿解释拒绝搬迁的理由。

第7集(1月17日)

徐富向徐婵报告跟踪招财见其与赛干相处融洽,徐婵担心二人日见熟络感担忧;徐婵危言耸听向百万指赛干有意和招财上契,令百万设法阻止赛干和招财见面。百万故意领卫生局人员到恭喜里洗太平地,分化街坊们和赛干的感情。主任班芬把芷蓉锁在货仓,招财前来解救更助芷蓉送货;招财喜见客人感激道谢,终理解何谓助人为快乐之本。赛干有意和百万把话说清楚却慨叹看见百万总和他争吵,芷蓉提议他在手心写「忍」字自我警惕。百万对赛干到访故意刁难,借词和宗亲会成员开会,让赛干站在门外等候??

第8集(1月18日)

百万诸多借口不愿捐款,宗亲会各人乘机提出百万不再连任,赛干忍无可忍提出竞选主席,百万怒极许诺称若能连任定必捐建学校。百万和徐富商量收买选票,招财直指其不对,百万乘机嘲讽儿子。街坊们软硬兼施央求赛干别角逐会长和百万对着干;见赛干坚拒,包租婆瑞娇竟老羞成怒逐赛干搬出。徐富未能成功收买选票,提议百万可向资深荣誉主席胜叔拉票。百万和徐富到深山探访胜叔,竟碰见赛干和芷蓉。百万最终胜出赢得连任,芷蓉安慰赛干别灰心,却原来赛干根本不愿竞选,只觉成功令百万捐钱兴建学校而感欣慰。

第9集(1月19日)

众街坊指天气转凉担心赛干留宿牛腩档,包租公振邦婉言劝瑞娇应让赛干搬回来。百万因脚痛联想到子嗣承继,和徐婵商量要给招财物色伴侣;二人招待招财的友人用餐,看见晓婷的一副食相,百万不禁喜形于色。土地公斥徐婵若让财神犯色戒必遭天谴,徐婵感惊恐急忙赶往别墅阻止招财和晓婷独处。百万不满胜叔竟让赛干作代表被画油画,一怒拂袖而去,赛干追出指胜叔其实另有安排。百万的铜像被安放在捐建的学校门前,却在动土日众目睽睽下跌破,赛干乘机在记者们跟前再向百万劝捐十万,百万逼于无奈只好答应。

第10集(1月20日)

金针的父亲金顺对芷蓉赞不绝口,要金针落力追求,金针却坚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招财为金顺安排生日惊喜,金针感动不已。招财向金针直言对芷蓉日思夜想,金针指其爱上了芷蓉。百万看见招财协助街坊们取水感怒不可遏,力斥赛干和街坊们令招财改变,父子争执间招财昏厥症突发昏迷。招财醒转感无聊,竟假扮护士偷出院。招财直言身处赛干和百万中间感矛盾,赛干教导其应理解百万只是爱子心切。招财、百万与徐婵穿上同样的服装拍家庭照,百万感欣喜极。徐婵劝百万别让招财跟进收地,百万称自有安排。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