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1月30日 港剧台(984) 1

《财神驾到》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1月30至2月3日

第16集(1月30日)

金顺假装健忘欲撮合金针和芷蓉,看见招财和二人同行,不免抱怨襄王有梦神女无心。芷蓉闻得百万入院,招财赶往探望却发现父亲只是假装重病,不禁震怒拂袖而去。招财闷闷不乐,芷蓉关心慰问,招财娓娓道来父子感情有变不免伤感,芷蓉有感而发亦吐露心事。招财和艳红看见晓婷到牛腩档协力感错愕,艳红闻得晓婷少时被拐感未免巧合。赛干猜出芷蓉获招财送赠情人节巧克力,芷蓉看过招财留字感窝心。海棠提及被抛弃直言不愿芷蓉重蹈覆辙,芷蓉立心拒爱。招财责怪金针一直向徐婵报告行踪,提出让他将功补过的方法??

第17集(1月31日)

百万假扮伤脚,央求赛干协力劝招财回家,赛干提出必须借助街坊们的力量,百万遂安排盛宴招待众人。艳红给赛干求神,得签文指赛干快将重遇女儿,只见晓婷原来躲藏一角偷听二人对话。赛干依从艳红同往寺庙,竟见晓婷穿着花衣现身,怀疑她正是当年失散女儿,艳红提议他应静观其变。招财出门多时,芷蓉心中挂念,深夜起来往街头逛,竟见招财和金针回归;原来招财特意前往澳洲,为芷蓉到当地升学探路。赛干看出芷蓉为澳洲升学之事感犹豫不决,好言安慰她应把握机会免将来后悔,却仍需考虑是否接受招财的爱意??

第18集(2月1日)

徐富查得招财计划陪芷蓉赴澳洲,百万担心不已,徐婵喜闻此举可分隔赛干和招财。百万擅自安排众街坊出席招财和芷蓉的订婚宴却弄巧反拙,令芷蓉当众宣称永远不会嫁给招财并夺门而去。芷蓉下班后闷闷不乐走在街上,招财紧随时突然见芷蓉脚抽筋,急忙上前扶起。徐婵向土地公炫耀成功拆散芷蓉和招财,土地公却说出财神其实前世亏欠芷蓉,徐婵只是搞乱凡间秩序,徐婵却为即将功德圆满沾沾自喜。晓婷借口令赛干登门修理水龙头,让赛干和母亲庄香独处闲聊,提起当年买下被拐带的晓婷的细节,赛干认定晓婷乃亲女,搂着她欢喜若狂??

第19集(2月2日)

众街坊庆贺赛干和晓婷相认,瑞娇亦欢迎晓婷搬入,晓婷却说不愿让庄香独居。振邦因家中日久失修被剥落石屎砸伤,瑞娇却说银根短缺着各人合资修葺,无奈各人境况相若。百万闻得招财在货仓当苦力,命徐富必得加紧照料免让招财受苦。瑞娇让招财出主意买字花赢钱,招待街坊们豪吃一顿庆祝,赛干在席上看见有小孩擦鞋挣钱好心惠顾,招财盛赞他是难得的大好人。招财有意给赛干应急钱,让小孩借口硬塞给赛干马票,未料赛干却将马票转送街坊们。各人喜闻马票中奖,商讨后决意让赛干前往领奖??

第20集(2月3日)

晓婷为参加选美苦练,艳红却出示报章报道热门人选另有其人,振邦笑指选美必定有黑幕。赛干接获通知晓婷入院急忙赶往探望,庄香伤心指晓婷被迷奸有孕自杀,赛干又气又担心;晓婷走到天台自杀,赛干情急下答允给她钱到澳门生产。见赛干在竹馆门外徘徊打算入内,艳红看见急忙上前了解,赛干只道犯错急需金钱补过。街坊们为赛干突然失踪议论纷纷,李修怀疑他吞并奖金为晓婷收买评判,赛干现身并直认已身无分文。招财认定他为金钱失去人格,悲愤痛骂一番后失望离去。赛干向百万借钱,百万故意戏弄后逼令赛干承诺不再和招财见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