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6月24日 港剧台(983) 0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6月26至6月30日

第6集(6月26日)

小东得悉师父十三妹竟然快回到家中,由于师父不喜欢男人,小东将睡在楼下的OK仔三人紧急疏散。十三妹在小溪旁遇上是旦哥,可是十三妹对是旦哥仍怀恨在心,警告是旦哥别破坏她的计划。陈妈发现田里泥土受到污染,村长遂向众人表示考虑是否卖出农地。村民都聚集在乡公所等候发展商代表前来,十三妹跟小东出现.OK仔见母亲有意卖出农地,便向师父求助。正当村民打算签约时,是旦哥及OK仔突然现身,令交易告吹。小龙在无警告下开枪,被上司梁先生迫令放假及见心理医生;小龙发现治疗师是曾在酒吧遇到的向心妍。

第7集(6月27日)

是旦哥向好妈请教女人的心理,OK仔三人遂询问是旦哥及十三妹二人的往事,是旦哥便娓娓道来。大宝为了向蒂娜报复,竟跟刀疤王合作贩毒; OK仔迳自找心妍,向她力陈向小龙作评估的利弊,更邀请心妍跟小龙一起晚餐,可惜二人终不欢而散十三妹配合是旦哥的计划,成功。不用剥削村民的利益。十三妹被大雨淋湿哮喘病发晕倒在地上,是旦哥发现后立即送她到医院。十三妹醒来后得知是旦哥为自己安危奋不顾身,内心感动。出院后,是旦哥仍然对十三妹无微不至。是旦哥寻找药物时,发现了十三妹竟找到罕有难寻的黑色石头。

第8集(6月28日)

由于农地发现出土文物,所有工程被迫停工。小龙依时前往心研诊所她却未有出现,发现她遇上麻烦.Ivy被殴打,幸好小龙及时赶到助心妍救回常春藤。小龙发现常春藤吸食毒品的方法十分简便,向OK仔表示怀疑是新的毒品。大宝正在刀疤王的巢穴,突然刀疤王手下报告梁的先生带人前来搜查,刀疤王领手下持枪跟警方驳火.OK仔与小东商量出土文物一事觉得可疑,遂决定从文物碎片入手。小龙表示没有找到刀疤王的合伙人或老板,只是在现场找到一只腕表。心妍一看照片便知道这表是全球限量版,屠家是五位收藏家之一,小龙认为大宝的嫌疑最大。

第9集(6月29日)

大宝被带回警署后不足四十八小时便获释,小龙向上司投诉。东海要代表律师与村民发支票购地,可是律师向十三妹表示东海并不打算购买他们二人的农地。令他们心血全付诸流水.OK仔看穿了小龙对心妍蛮有好感,遂约见心妍打算为二人制造机会。可是心妍误会OK仔爱上了小龙,遂答应晚饭时代他向小龙表白。吹水文与OK仔在废车场找到线索;大宝代表律师指警方取得有力证据指控大宝,东海闻言立即赶往废车场梁先生将大宝拘捕,小龙怕东海会对OK仔不利,为确定仔向梁先生申请证人保护,但当OK仔前往安全屋时被人打晕。

第10集(6月30日)

东海命令手下要慢慢将OK仔折磨致死,以杀一儆百.OK仔整夜没有回家令OK妈担心不已,是旦哥指OK仔只是替他到澳门谈生意。是旦哥与十三妹前往找东海谈判,东海要求跟他们对赌,赌注为OK仔的性命。东海设下赌局环境能即时看见OK仔的受虐状况,好令是旦哥分心。另一边厢,十三妹带小东众人到她怀疑收藏OK仔的地方,着众人分头搜索.OK仔被送往医院时昏迷,是旦哥赶来告之众人OK仔曾被注射毒针。大宝无罪释放后欲立即向OK仔报复,可是被东海严厉阻止.OK妈得知众人是精通赌术的高手,刻意冷待他们。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