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7月30日 港剧台(984) 0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7月31至8月4日

第11集(7月31日)

丁孝要亡命天涯,指定大军为忠青社掌舵人;惠芝责大军不听其忠言,即时解雇他。家轩向凤娇解释他自小与惠芝一起长大,难向她开口收购凤鸣居。以珊决定接拍色情片,得利嘱咐她在接拍前需隆胸,此事被刚巧打电话来的一波听到。惠玲约会小冬,试探他会否留在凤鸣居。细凤、大洪和文迪因找不到大军,迫于到凤鸣居等候他出现,三人还带了多本数簿向他请示。惠芝叫他们拿出数簿看看,大洪不肯,惠芝举起龙头棒,他只好乖乖奉上数簿。计了一天数后,惠芝得出结论是只要改革忠青社便有利可图。大洪等人不满惠芝要他们改邪归正,一齐起哄。

第12集(8月1日)

一波担任说客,向忠青社谎称他和大军是警察卧底;惠芝欣赏一波胆色过人,决定升他为楼面经理。小冬向惠芝求情,让大军重返凤鸣居,惠芝应允。大军一波认为小冬与惠玲谈情,怀疑他未完全净身,要脱裤检查。一波和方天登门造访,邀以珊替凤鸣居拍广告,当以珊看到芯儿取代自己拍天朝广告,立即改变主意应承为凤鸣居拍广告。家轩邀惠芝三姐妹到天朝旗下获银丝带三星餐厅品尝他亲自烹调的美食,同时拿出三千万元支票给惠芝以收购凤鸣居。家轩指银丝带评审稍后到凤鸣居试菜,若被评不及格,凤鸣居到时一文不值……

第13集(8月2日)

以珊看到满街都是其太子妃扮相的街招,原来是大军他们贴的;惠芝提议透过广告,令太子妃来找他们。天朝律师向以珊提出若她坚持接拍广告,必须赔偿三千万元违约费。以珊无奈拒拍,指除非一波赌马赢三千万替她赎身,一波开始钻研马经。家轩为求拜小冬为师,揭露凤娇已串通银丝带评审,惠芝带同大军跟凤娇理论。大军走到人家拜神烧衣的地方,因烟雾弥漫令他以为是返回明朝时候,更嘱咐惠芝若有不如意就到明朝找他。卓华向国丰凤娇透露,银丝带改变评审方式,改在电视节目直播。卓华建议国丰不宜收购凤鸣居,凤娇心知是卓华搞鬼。

第14集(8月3日)

惠芝与小冬研究参赛菜式,大军和一班伙计在旁观赛马打气;以珊知道是日赛马出现多场爆冷,特意来到凤鸣居,岂料一波选的马输了,三千万梦想落空以珊失望离去。国丰请多位高层试吃“松鼠桂鱼”,一致认为可获银丝带三星,国丰奉劝各人勿再打凤鸣居主意。芯儿向以珊重提两年前旧事,所以今日要以牙还牙,以珊听罢伤心。广告摄制队到凤鸣居拍摄,小冬怯场,惠玲故意站在摄影机旁令小回复信心。凤娇约惠芝见面,指银丝带亚洲区总裁评审是卓华的大学同学,不管小冬煮得如何出色,他对小冬也会弹至一文不值,劝惠芝退出电视直播。

第15集(8月4日)

惠芝跟大军商量,他谈起当年一场战役,惠芝听罢有了决定。以珊告诉伟泰,小冬三人原本是临时演员,后因身份证出问题没被录用,怀疑他们是黑工,伟泰指会彻查。惠芝带着众人到电视台准备拍摄,国丰与卓华出席,方天与国丰又争吵不休。惠玲打电话命小冬离开电视台,指凤娇没撒谎;小冬在等候惠玲的时候被汽车撞伤,惠玲坚持送他入院治伤。小冬不能出赛,惠芝灵机一触假扮小冬,穿上小绵羊造型现身,小冬则透过电话教惠芝煮“松鼠桂鱼”。惠芝等人等候赛果时国丰劝她转让凤鸣居,他承诺一切不变,众人赞成,独方天反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