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同盟》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8月5日 港剧台(984) 0

《同盟》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7至8月11日

第1集(8月7日)

高子杰(陈展鹏饰)生长于台湾,被开设民宿薇姨(鲍起静分饰)抚养成人。子杰踏单车时遇上阮清欣(胡定欣饰)向他挑衅,子杰奋起狂追之际,看见朋友向毒犯买毒品一幕。子杰见清欣弄伤了脚踝便带她回民宿,薇姨热情款待,更答应她可留下来帮忙。稍后时间的香港,毅民党正进行慈善筹款晚会,令熊(鲍起静饰)到场致辞支持柳泽成(郑子诚饰)主席,引起韦磊(郭锋饰)不满。有记者质问集团在背后贩毒,令熊之后召开集团会议,欲找出谁人违反集团规则。同一时间,令熊的儿子千佑(陈山聪饰)正对付集团内的贩毒分子。千佑成功保住集团声誉,再通知令熊的保镳易兆风(欧瑞伟饰)有关贩毒主谋是谁。令熊的弟弟令烈(张国强饰)表示希望与新界东发展地产业务,令熊默不作声,可是令烈的二姊令熹(韩马利饰)则认为令烈已有数个未能完成的项目,令熊不满二人争执。翌日的台湾,薇姨突然察觉到有人包围民宿;薇姨突然将刀摘向清欣的方向,而清欣亦同时拔出手枪指向薇姨。同一时间在香港,令熊亦遭人伏击。 

第2集(8月8日)

子杰潜入被烧毁的民宿,找到一张签文。他找到发出签文的庙宇,想不到负责人竟然将一行李箱交给子杰。令熊失踪,同盟众人开会讨论谁出席记者会,令烈及令熹得不到支持,反而戴七在韦磊的支持下担任记者会发言人。千佑的情人以柔不满他冒险后不报平安,千佑好言安抚,更提出需要以柔的帮忙。子杰来到香港找到好友华冠;华冠债主找上门,子杰见状替他偿还债务,华冠立即变得积极协助子杰寻找越虎帮的线索,结果千佑与子杰同时跟踪越虎帮。兆风带了清欣前往见令熊,清欣感失职因他被子杰逃掉,可是承诺会将他寻回。

第3集(8月9日)

子杰与华冠返回家时,发现隔壁的凤姐没有应门,子杰悄悄潜进隔壁查看时突然清欣现身,二人更打起来。华冠向子杰表示查得令氏在港势力庞大,更是同盟的首领;最近令熊更遭遇伏袭,听闻怀疑也是越虎帮所为。同盟为政党设立基金的记者招待会,戴七因为能担任发言人而意气风发,记者会开始时令熊突然回来当发言人。子杰偷偷潜入,发现令熊与薇姨极为相似。以柔劝父亲别再互相斗争,韦磊唯诺答应,还将话题转移到她跟千佑的婚事上。令熹丈夫柏森告知为讨好外母大人令蒋秀萍,专诚找名伶跟她在慈善金曲夜合唱。令熹闻言大怒。

第4集(8月10日)

清欣收到指令偷取戴七的犯罪证据;戴七没法在会场对付令熊,因令熊要以柔邀请戴七的母亲一起欣赏彩排。清欣乔装混入想不到子杰紧随加入;清欣与子杰逃走时遇上戴七的手下,双方展开枪战。戴七被警方通缉,令熊命兆风追查戴七下落;兆风向令熊分析,当日伏击令熊的人不像是戴七,令熊怀疑袭击薇姨也是由某位高人策划,兆风怀疑是韦磊。同盟将开会讨论如何分配戴七旗下的业务,韦磊表面上看似相让,其实暗地想独揽戴七的生意。令熊讨论戴七财产的安排,众人未待她开口已推却接收,只得韦磊一人表示愿意,令熊觉得奇怪不已。

第5集(8月11日)

凯哲踢波被对方球员取笑,韦磊联同两名儿子将对方打得落花流水,之后以柔走进更衣室放下二十万支票当作补偿。千佑送以回家时,回想当年结识她的经过。家名的妻子以为令烈等人得宠要家名争气,家名指自己因病而不被委以重任是看他不起。令烈被令熹质问,二人争吵不休,令熊忍受不了喝止他们。子杰不满连日被清欣监视,最终使用薇姨给他的闪光弹闯进令熊房间。泽成早前与土豪陈万辉有秘密协议,但之后万辉反口令泽成损失惨重,泽成遂向令熊求助,着她处理收地事件。令蒋秀萍与家人进餐,更暗示令熊将生意交给儿子令烈处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