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21~25集)

2017年8月12日 港剧台(984) 0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14至8月18日

第21集(8月14日)

国丰决定向廉署自首,临危受命家轩出任主席,但卓华以外界嘲笑天朝为朱家天下做理由,反对姓朱统领天朝,得董事局赞成。国丰动议由惠芝出任,更将一半股权转让惠芝,使她能担任主席。国丰夜访凤鸣居,与方天、伟泰等拍照留念。惠芝任命大军为天朝保安总监,一波为私人助理,小冬为凤鸣居掌厨兼任天朝集团行政总厨。以珊又梦见自己被一波三人捉返明朝,她不愿穿上嫁衣,被大军斩杀。大军主动找卓华劝他与惠芝合作,卓华表明会用尽办法踢走惠芝。小冬三人升职后搬到由天朝安排的高级宿舍,一波收拾刊物时看到以珊的绯闻……

第22集(8月15日)

以珊恳求三兄弟放过她,小冬认为以珊应可与一波谈情,大军却极力反对。卓华到佛山片场向笑霞寻求大军三人身分秘密。以珊也在史书中寻找太子妃下场,但历史却只记载崇焕、光斗分别遭凌迟处死和屈死于狱中,显然他们二人返回明朝。家轩从网络看到大军跳上灯柱的片段,惠芝为大军掩饰。以珊多次致电一波,他都避而不听,以珊遂在访问中故意公开一波是她的男朋友,有意逼他现身。卓华认为大军懂得飞檐走壁,以他是怪物为由欲将他开除。卓华要小冬掌管天朝集团的龙头店,小冬表明不会离开凤鸣居。卓华暗示已知他们三人来自明朝……

第23集(8月16日)

卓华揭穿小冬是明朝太监,胁逼他们三人离开天朝。小冬找一波倾诉,一波同样为情所困。惠芝作和事老,为以珊和大军和解。大军见到一波醉至面红耳赤,而小冬则留下遗书,二人吓至冲入房间;一波和惠芝想出两全其美之法,可同时解决他和以珊的绯闻,以及小冬的秘密。大军见卓华冥顽不灵,使出武功打断他一只手,卓华用电枪反击将大军震至昏厥,更报警诬告大军谋杀,未几他的车冲落山崖。警方到天朝找惠芝了解卓华和大军去向。大军苏醒后否认杀了卓华。大军离开凤鸣居时发现被警察重重包围,大军拒捕,更使用武功对付众人。

第24集(8月17日)

大军回到明朝后被送到太医院救治,汤玛士更指他已失踪两年。张诚知道崇焕躺在太医院,赶来问光斗及太子妃的去向,崇焕坦言他们四人到了四百年后的香港,张诚不信,拘押他到东厂监牢。太子知道自己无力拯救崇焕,弃他不顾。以珊得知自大军失踪后,惠芝若无其事继续上班,而一波、小冬则躲在天台屋寻求法子找大军。卓华向惠芝透露他知道大军去向,但要她拿东西交换。一波、小冬齐向惠玲辞职,因查知冰岛将出现月全蚀,所以打算前去找大军。大军挂念惠芝在狱中高歌,更将香港所见所闻告诉狱中的方术之士,令他们羡慕不已……

第25集(8月18日)

再次穿越的大军从新闻看到一波成为了天朝的CEO,并发现现在已是2018年。家瑶不满一波动议踢凤娇出董事局。大军从方天、伟泰处得知自他失踪后,惠芝突然请了三个月假去旅行,而天朝则交由卓华管理。惠芝旅行回来后,遭卓华踢出董事局;之后卓华命一波担任天朝CEO。卓华带小冬走遍内地宣传,小冬挨不住病倒,后来更失去味觉,而悄悄离开凤鸣居不知去向。方天等将凤鸣居改为火锅店,希望可以继续经营。大军得知前原后果,誓要为惠芝重夺主席之位。大军斥责一波协助卓华助纣为虐,以珊反指一波成为通缉犯,全凭一波替他消灾。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