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26~32集)

2017年8月20日 港剧台(980) 0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26~32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21至8月27日

第26集(8月21日)

一波往凤鸣居途中遇见张诚,他依着手机的导航指示前往,一波讹称崇焕食古不化,坚持返回明朝,他们已分道扬镳。认为难得在现代遇到他,邀他吃西餐,张诚坚持先杀崇焕。一波见计划不成,打算用车撞张诚,怎知张诚使武功反令他险些撞车。以珊给惠芝一件太子赠她的聘礼,是太祖传下的一块九转万陀珮玉,见此玉珮犹如见皇帝般恭敬下跪,估计张诚见到玉珮不敢胡作非为。一波劝喻各人停业,不可离开店铺,免被张诚伤害。张诚在凤鸣居门外叫嚣,一波提议大军以智取方法对付。大军穿上公鸡人偶衫,借派传单时施展大海无量突袭张诚,张诚丝毫无损。

第27集(8月22日)

惠芝好不容易灌醉张诚,当张诚酒醒时,发现手脚被大铁链绑着。家轩愿暂代凤鸣居主厨,直至小冬恢复味觉为止。方天感激家轩,反劝他替国丰管好天朝。大军不满卓华食言依然念着打凤鸣居主意,找他算账。惠芝还玉珮给以珊,指未能吓阻张诚,以珊担心张诚是个记仇的人,一旦逃脱会对凤鸣居不利,便向惠芝讲出只要玉珮加上一滴血,是穿梭过去和未来的一条门匙,更将玉珮交予惠芝保管。卓华已找到买家,劝凤娇出售天朝股份。大军到天朝找卓华,卓华应承只要他被十多名武功卓越的保镳拳打脚踢十分钟而不还手,若仍能站起来,便放方家和凤鸣居一马,大军答允。

第28集(8月23日)

惠芝准备凤鸣居复业,宣布由家轩担任主厨,卓华,一波指凤鸣居过去三个月的营业额未能达标,应由天朝接管。卓华指细龙集团用了市价双倍收购他名下的股份,细龙很快成为天朝大股东,一波同样也可留在天朝。张诚也知道小冬是太监魏忠贤,要胁小冬带以珊见他,否则便遭踢爆秘密。大军,惠芝游说凤娇在股份转让书上签名,可引卓华上当,到时他们可踢卓华出董事局。一波带杨总先拜会卓华,卓华使走一波到他的车里取资料,便向杨总表明可比凤娇更优厚条件。一波估计卓华识破他们的计划,告知大军,未几遭卓华手下打晕。大军和惠芝到天朝找一波,忽见一波从天而降......

第39集(8月24日)

以珊从新闻中知道一波堕楼,立即赶去医院。惠芝到天朝指斥卓华推一波堕楼,卓华辩称公司刚巧保安系统重组,闭路电视停止运作,不知一波如何堕楼。小冬质问以珊何解放走张诚,以珊坚持只求张诚杀死卓华,然后便送张诚回明朝。惠芝劝大军暂时放下和卓华的恩怨,当务之急令家轩当选主席才能踢卓华出董事局。卓华积极联络各董事,他返天朝途中被大军挡着汽车前进,卓华留下保镳与大军决斗便离开,但卓华的车驶至不远被张诚的橙核打爆车胎,张诚更先打晕保镳再打倒卓华,卓华愿将身上的钱全数给张诚,二人还称兄道弟,果真送他一千万,但卓华要张诚杀死家轩。

第30集(8月25日)

张诚到医院探望一波,告诉以珊他们的交易已告吹,他宁愿留在现代享受荣华富贵不返明朝。一波终清醒过来,在昏迷期间听到以珊,小冬和张诚的说话,认为以珊不该隐瞒拥有返明朝的宝物,只要他们重返明朝便可改变明朝历史,此刻小冬坦言因大军再次由明朝重返现代,替他带来家书,他才知道自己原是魏忠贤,只要他回到明朝,必定令明朝灭亡,一波慨叹他们要杀的人竟一直在身边。小冬打电话向惠玲道别后,走上医院天台打算跳楼自杀,以珊追至费尽唇舌劝阻。大军告知一波,张诚与卓华已联成一党,卓华送千万元收买张诚,阻止家轩出席董事会。

第31集(8月26日)

惠芝带历史书和电脑到医院给一波应用,一波翻阅过张诚的资料,有了方向改变他的历史。开董事会前一晚,卓华见张诚仍在打游戏机,焦急万分,疾言张诚去杀家轩。张诚终于打赢一局游戏,施施然往方家。惠芝告知张诚上天要他穿越现代,是要他知道若留在明朝,他的命运将有很大变化,于是惠芝带他到书局,找到惠琪之前放下的史书给他阅读。惠芝指张诚被皇帝策封为护国监,后来被子民黄袍加身,他成为史上第一个太监皇帝,后来一个来历不明的太监卓华子为他炼丹,令他成为真男人,更有子嗣继位。

第32集(8月27日)

大军听到张诚已返回明朝感到意外,一波认为为了明朝,他们留在现代是最理想办法。大军仍以诛杀忠贤为重任,小冬坦言自己就是忠贤,他不愿返明朝就是不想祸国。大军与一波为去留问题争拗不休,大军最后更与一波,小冬决裂。惠芝约大军见面,大军听到惠芝肺腑之言,深深感动,将九转万陀丢入泥浆里,未几九转万陀也消失2019年1月凤鸣居复业,家轩重新礼聘大军三人恢复原职,大军三兄弟和以珊一同乘搭电梯离开天朝,电梯突然停顿。在另一边的明朝,张诚向全国发布讣文,确认崇焕,光斗,进忠和太子妃郭倩四人已身亡立碑纪念,大军四人忽然心绞痛......(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