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之雷霆极战》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0年5月14日 港剧台(984) 0


《飞虎之雷霆极战》人物关系图(翻拍自网络)

《飞虎之雷霆极战》主要角色介绍

骆家成(苗侨伟 饰)

光明磊落,精明能干。 A Team成立后任职总指挥,俨如队中大脑,对成员了若指掌。私底下是个温柔可靠的暖男,然而半生为了捍卫正义,不经意间忽略爱情,真爱降临时,面对的偏偏是一段撕心裂肺的悲剧。

汪国栋(黄宗泽 饰)

风趣幽默,好胜心强。精通特工之术,每当遇上重大事故都能依照潜藏心底的特工本能,在一瞬即逝的时机成为最后关键。一次巨大的爆炸案令他双目受损,泪腺遭破坏,从此尽管伤心欲绝,也没能力流下眼泪。

章文龙(吴卓羲 饰)

性格认真,正直诚实。精研密码学,总在案发现场发现蛛丝马迹,成为破案关键。拥有强烈追求答案的本性,凡事寻根究底,被取笑为 “Mr.Why”。其实文龙心里偶感孤独,过于追求真相的原因,全因一件遗憾往事。

丁浩然(马国明 饰)

性格爽朗,大情大性。观察力出众,擅长扮演不同角色,混入犯罪核心以获取情报。然而心里隐藏一个秘密,身为警界先锋却害怕枪械,昔日一次执行任务时误伤同僚,自己亦身受重伤,自此患上“畏枪症”。

欧阳敏仪(蒙嘉慧 饰)

待人真诚、率真坦白。偶遇骆家成后互相吸引,然而父亲欧阳正(林嘉华饰)为黑道中人,令成有所忌讳,二人陷于相爱却不能爱的苦痛中。

Sam Colin(李·佩斯 饰)

冷静自信,深不可测。被委派来香港寻找失踪的科学家,以国际摄影师形象作掩饰,一直利用皓月甚至国栋寻找晶片。企图独吞晶片,变节投向恐怖分子。

邱皓月(张曦雯 饰)

精明能干,以贪慕虚荣遮掩追求完美的价值观。表面上在一间公关公司工作,真实身份是英国特工。重遇国栋时隐藏身份,后来悉心照顾受伤的国栋,不禁对他萌生爱情。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