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迷网》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0年7月10日 港剧台(985) 0


《迷网》人物关系图(翻拍自网络)

《迷网》主要角色介绍

司徒忠(杨明 饰)

性别:男

年龄:35

职业:网路科技调查组高级督察

独立正义,观人于微。一次重遇前度女友张慧,发现她与丈夫面临婚姻危机,故给予关怀鼓励。但洞悉她似乎对自己仍有眷恋,决心回避。直到张慧陷入网上情缘陷阱后,认为自己的回避间接导致事件发生,为此悔疚不已,决心将匪徒绳之于法。

张慧(高海宁 饰)

性别:女

年龄:32

职业:婚礼统筹师

精明能干,外刚内柔。与司徒忠曾经是情侣。及后邂逅子浩并结婚,但两人聚少离多,关系亮起红灯。失意时总会找司徒忠倾诉,却被定下朋友的界线。一天在交友程式收到陌生男子的讯息,令空虚的她不知不觉间建立出虚拟世界的感情,堕进网上情缘的陷阱。

萧美婷(陈晓华 饰)

性别:女

年龄:25

职业:网路科技调查组督察

活泼开朗,热血冲动。温室中长大的小花,备受父母宠爱。抱着一试无妨的心态投考警队后被取录,成为网路科技调查组督察。与司徒忠共事,认为司徒忠对自己要求份外严苛,大惑不解,其后知悉他是一片苦心,欲培训自己成材,逐渐心存感激及佩服。

高俊杰(朱敏瀚 饰)

性别:男

年龄:26

职业:IT公司职员

心高气傲,好胜心强。跟美婷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于IT公司工作,后来得悉美婷偷偷投考警队,愿意作出妥协。数年间便成为公司高层,是不折不扣的年青才俊。一次朋友聚会中被游说入股新科技公司当CEO,但原来遇着诈骗,还欠下一身钱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