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香港爱情故事》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0年12月5日 港剧台(978) 0


《香港爱情故事》人物关系图(翻拍)《香港爱情故事》主要角色介绍

《香港爱情故事》主要角色介绍

陈子朗(罗天宇饰)

性别:男

年龄:32

职业:连锁茶餐厅平面设计师

乐观开朗,优柔寡断。出身草根家庭,一家五口挤在狭小的公屋单位,磨擦甚密。与凯琪的拍拖生活飘泊,七周年纪念当天向凯琪求婚,承诺寻找安乐窝。凯琪因故搬到子朗家暂住,众人却渐生冲突,子朗只好与凯琪租住劏房。二人为结婚买房极尽节俭,排除万难终能结婚,没想过却是另一难关的开始。

邱凯琪(龚嘉欣饰)

性别:女

年龄:30

职业:连锁茶餐厅市场推广部副经理

主动倔强,尖酸刻薄。与重男轻女的父亲关系一般,两年前母亲意外去世,父女关系每况愈下。凯琪年纪渐长,厌倦飘泊的拍拖生活,不时向子朗叹,子朗突然求婚令她喜出望外。后来搬到子朗家伴随父母渐生磨擦,无奈下租住劏房。二人努力举办婚礼,节衣缩食终于顺利完婚,烦恼却接踵而来。

陈子欣(王敏奕饰)

性别:女

年龄:27

职业:摄影师,自由工作者

随意率性,反叛不羁。三兄妹中最反叛,钟爱绘画摄影,毕业后成为自由摄影师。只追求速食爱情,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却因此与家人关系严重。家希狠批作品,言谈间竟似能看穿子欣内心,令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二人惺惺相惜,子欣更在不知不觉间爱上对方,变成一场障碍不到的禁恋。

纪家希(谢东闵饰)

性别:男

年龄:35

职业:艺术家,艺术平台创办人

年少获奖成为这位手可热的青年艺术家,而成名的他带来压力与诱惑,令他荒唐岁月。后来家希遇上医生Celia,在其帮助下成为艺评人。家希一次又一次出轨,他以为自己的总会懂得归家,直到遇到子欣。二人听起来寻宝的关系令家希难以自拔,解放她的感情同时,亦让自己坠入情感禁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