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陀枪师姐2021》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1年1月23日 港剧台(980) 0


《陀枪师姐2021》人物关系图

《陀枪师姐2021》主要角色介绍

戴安娜(宣萱饰)

性别:女

昵称:Diana、娜姐

职业:悬案特别调查组督察

观察力强,平易近人。多年来看守档案部,视飞虎队的汉森为男神。一次案件汉森竟利用安娜做饵引出犯人,幸有三元赶到才保住性命。怎料被调配至新设的悬案小组,偏偏主管是汉森。在安娜的协助之下,小组各人各展所长,也与汉森渐建默契。不过安娜能医不自医,原来当年因意外失去开枪信心。汉森决协助她克服恐惧,成为真正的陀枪师姐。

蒙汉森(陈豪饰)

性别:男

昵称:檬Sir

职业:悬案特别调查组队长

完美主义,严格苛刻。一次汉森为救安娜而被炸弹狂徒盯上,和安娜进入安全屋接受保护,汉森利用安娜做饵引出犯人,并在三元相助下把炸弹送走,避免伤亡。汉森反被调职到悬案小组,头号下属竟是安娜,安娜早对汉森偶像幻灭,处处跟其作对。观察之下,汉森发觉安娜有亲和力及同理心,擅于与人沟通,补足了汉森人际关系上的缺失,渐渐接受安娜在身边。

陈三元(滕丽名饰)

性别:女

昵称:Sammy、三元

职业:重案组警司

外刚内柔,富正义感。曾经是警队传奇的她,已成为警队高层,屡破奇案。适逢发生连环爆炸案,三元联同被凶徒视为目标的汉森与安娜一同追查。过程中与汉森默契十足,好感大增。当汉森有意进一步发展,三元却认清自己心底仍有程峰。以自己的经验鼓励安娜,将自强自立的陀枪师姐精神承传给对方。

刘达华(罗子溢饰)

性别:男

昵称:华Dee

职业:卧底警察

落魄不羁,有情有义。表面上是一个小混混,真正身份是警方卧底。年幼家人惨死,立志成为警察讨回公道。辗转加入飞虎队,期间却被革职,其实是成为卧底混入社团金海胜。二人被分配看守小巴站,因此结识了开茶餐厅的千盈,更发现龙头海东是常客。其后又因帮助安娜勇擒色魔,重遇当年的飞虎督察汉森。随着连环凶案发生,种种迹象指向达华就是凶手……

许千盈(邓佩仪饰)

性别:女

昵称:Nicki

职业:茶餐厅老板

乐观开朗,坚强仗义。自幼被父亲独力养大,因其病重而接手茶餐厅。龙头海东是千盈父亲的好兄弟,常与契儿子耀忠前来光顾,千盈渐为耀忠风度所倾慕。达华、丹基被派来茶餐厅附近看守,相处后千盈发觉他们是仗义之人。海东不仅对茶餐厅关照有加,更打听千盈往事,关心她的将来。千盈渐觉可疑,最终竟发现海东才是亲生父亲。

张耀忠(洪永城饰)

性别:男

昵称:Ronald

职业:黑帮头目

心思慎密,温文随和。耀忠的父亲张胜跟海东合作经营金海胜,迅速成为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然而张胜死在狱中,自此耀忠变成海东的世侄。耀忠牵涉为社团伪造证据的罪行,失去律师资格。海东提议耀忠正式加入社团。耀忠自信是继承金海胜的必然人选,却发现海东原来有一个女儿,正是耀忠经常见到的千盈。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