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美丽狂想曲》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1年3月23日 港剧台(984) 0


《爱美丽狂想曲》人物关系图

《爱美丽狂想曲》主要角色介绍

王丽美(李佳芯饰)

性别:女

职业:公关公司总裁助理/客户主任

昵称:Amelia、阿Mi

豁达乐观,勇往直前。丈夫家明失踪后失去经济支柱,故前往天睿公关公司工作。上司子风首天就命令丽美顶上助理职位,活动却因丽美犯下错误差点告吹。丽美唯有努力工作,改变子风对自己的坏印象。后来家明突然联络丽美见面,丽美却发现丈夫跟情妇往来,终决定离婚。丽美到网吧打机期间遇到郑宇,郑宇更对丽美展开追求。另一方面,丽美与子风朝夕相对而感情日增,慢慢欣赏子风的为人……

麦子风(陈豪饰)

性别:男

职业:天睿策略大中华区总裁

昵称:Matt少、Matthew

才华横溢,不近人情。事业如日方中,但与妻子沈慧聚少离多,感情转淡,故提出离婚。适逢丽美新入职,子风以丽美顶替助理一职,谁知丽美令名模张月溜走,幸子风临危不乱解决。事后子风欲辞退丽美,方知她是思琪的好友,无奈给丽美机会。回复单身后被张月主动追求,二人旋即打得火热。子风工作上与丽美朝夕相对,不自觉开始依赖对方,发现丽美被郑宇追求时,更感到不是味儿。

唐仁(萧正楠饰)

性别:男

职业:客户经理

谨小慎微,挑剔毒舌。事业稳步上扬,却有个令他又爱又恨的下属李小勇,两人总是吵吵闹闹。唐仁在舞蹈班认识了男导师Sean,似有心动感觉,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性取向,却又对于小勇与学长王林交往怅然若失。一次发现王林酒后乱性打伤小勇,一怒之下找王林算帐。唐仁终明了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伴侣,正是小勇,奈何她被困在一段痛苦的关系之中。唐仁不愿看着小勇沉沦,却又无法说服她离开王林……

李小勇(陈滢饰)

性别:女

职业:高级客户主任

昵称:小勇

爽直开朗,有亲和力。与上司唐仁合作无间,份属好友。一直仰慕大学的学长王林,不时暗中自掏荷包买下对方画作,更请唐仁帮忙做戏。唐仁虽常挖苦小勇,但总会帮忙。王林与女友分手后向小勇表白,热恋的小勇却忽略了闺蜜唐仁,两人大吵一场,从此反目。王林的事业不进反退,经济上渐见差距。王林将郁郁不得志的心情发泄在小勇身上,唐仁不禁找王林算帐,小勇也因而发现唐仁对自己已超越友情。

苏泽基(曹永廉饰)

性别:男

职业:高级客户主任

昵称:基哥

放荡不羁下,及时行乐。终日流连夜场,与女伴在公司饮酒作乐。一次意外让有夫之妇Ivy迷恋上自己。泽基为摆脱对方竟谎称自己是同性恋,与唐仁接吻。 Ivy发生堕楼疑云,泽基被误会成凶手,幸好Ivy醒后痛改前非,泽基不至于闯出大祸。泽基经历此劫,决定与思琪一同展开戒酒戒色的修行。泽基眼见思琪为了找到归宿而扭曲个性,受尽屈辱仍不肯与男友分手。泽基不忍看到思琪痛苦,陪她喝酒,糊里糊涂下发生关系……

何雨欣(谭凯琪饰)

性别:男

职业:手游公司老板

昵称:

单纯善良,踏实勤奋。每天没日没夜地工作,寄居在远房表叔家,却发现表叔对自己另有企图。丽美、唐仁和小勇等得悉,决定为雨欣出头,雨欣终与小勇一起居住。一晚雨欣下班巧遇企业家韩磊,缘份更让二人不断碰上。韩磊欣赏雨欣的拼劲,让她跟随自己出席上流社会的场合。雨欣被前所未见的景象迷倒,亦被眼前这个男人吸引,纵然知道韩磊是有妇之夫,仍与他发展一段暧昧关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