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逆天奇案》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1年5月1日 港剧台(983) 0

《逆天奇案》人物关系图
《逆天奇案》人物关系图(翻拍)

《逆天奇案》主要角色介绍

许浚森(陈展鹏 饰)

性别:男

年龄:32

昵称:森Sir

职业:O记A Team高级督察

英雄主义,正义感强。凭着才智身手屡破大案,是警队的明日之星。原本向上司提出加入飞虎队,更与队长张Sir(钱小豪 饰)惺惺相惜,然而在O记的最后任务中被恐怖份子袭击,浚森死里逃生,飞虎队成员死伤惨重。浚森决定留在O记调查“杀虎案”。期间与韦力(黄智贤 饰)合作数单奇案,渐渐成为好兄弟。浚森只顾查案,忽略了颖思(林夏薇 饰)感受,但颖思选择默默忍受。而调查“杀虎案”时又认识了张喜,张喜(冯盈盈 饰)运用电脑技术助他侦破案件,二人越走越近。这段三角关系会如何发展?

马颖思(林夏薇 饰)

性别:女

年龄:29

昵称:Wing

职业:刑事情报科警员/沙展

温和体贴,活泼伶俐。颖思中学时期对同校学长浚森心生爱慕,更成功主动追求浚森。颖思为融入男友的圈子,一起投考警察,成为刑事情报科一员。颖思与浚森开始计划结婚,岂料浚森在一次演习中险遭恐怖份子射杀。浚森决意埋首调查,押后婚事。颖思心里难受,但体谅男友心情。浚森在调查中认识了张Sir的养女张喜。颖思初时喜见张喜成为浚森好帮手,及后却发现张喜对男友有倾慕之意。她与浚森之间的感情可否修成正果?

张喜(冯盈盈 饰)

性别:女

年龄:27

昵称:Ana

职业:电脑骇客

特立独行,潇洒开放。幼时被父母遗弃在委拉瑞拉,后来被张Sir助养,视他为父亲,二人情义深厚。长大成人后游历世界,认识了各国的电脑高手,成为了一名骇客。收到张Sir的死讯后,决定回港追查,在网络上发布虚假资料,希望引出“杀虎案”的杀手,谁知引来了浚森的注意。二人互不信任,经过多番相处成为好拍挡。与此同时,张喜发现自己对浚森日久生情,但浚森已有女友颖思,唯有抑制情感。

沈韦力(黄智贤 饰)

性别:男

年龄:35

昵称:Nic Si

职业:O记B Team高级督察

心思缜密,成熟稳重。凭着推理能力及认真态度连连侦破大案,很快接任为O记B组的上司。一次在法庭邂逅嘉瑜(蒋祖曼 饰),对其一见钟情,展开热烈追求。经过多番波折,凭着帮助嘉瑜为受害人翻案,获得佳人欢心。韦力遭遇数单奇案,与浚森合作偶有磨擦,但亦成功破案。事业得意之际却在一宗案件处理疏忽,被辩方律师的嘉瑜发现,嘉瑜在庭上指责韦力,韦力质疑嘉瑜的工作原则,认为她不通情达理。二人不欢而散,不愿向对方低头。

钟嘉瑜(蒋祖曼 饰)

性别:女

年龄:28

昵称:Hazel

职业:大律师

自信聪慧,原则性强。在加拿大修读法律,回流后成为大律师。一次在朋友介绍下认识韦力。一次案件中,韦力协助嘉瑜成功翻案,令嘉瑜刮目相看,终答允成为其女友。就在爱得火热时,韦力接手了一单黑社会纵火案,嘉瑜却是辩护律师。嘉瑜发现韦力在案件工序上有所疏忽,在庭上大力指责韦力。韦力为此事与嘉瑜大吵一场。嘉瑜便决定回加拿大探望母亲,双方关系渐渐冷却,直到回港后重遇韦力,二人能否爱火重燃?

魏子乐(张頴康 饰)

性别:男

年龄:30

昵称:Marco

职业:魏丰集团董事及资讯科技主管

文质彬彬,表里不一。富商魏贯天之子。父亲意外身亡后,子乐继承产业及股份,集团主席一职则交由叔叔东海(李成昌 饰)接任。爱好打电脑游戏及与深爱的妻子尤丽(刘佩玥 饰)游山玩水﹑写意人间。然而,这一切只是其伪装的面具。子乐不单聪明绝顶,更是世界十大骇客之一。表面上对公司爱理不理,暗中却掌握了公司的所有数据,对运作了如指掌,利用东海帮自己管理一切。只要有任何不合自己心意的举动,便会将其铲除。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