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一笑渡凡间》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1年5月20日 港剧台(980) 0

《一笑渡凡间》人物关系图
《一笑渡凡间》人物关系图(翻拍)

《一笑渡凡间》主要角色介绍

李修缘(萧正楠 饰)

性别:男

年龄:28

职业:染坊男工

才思敏捷,心地善良。少年时结识了另一富家公子志朋,二人常结伴同游,有福同享。一次修缘与志朋巧遇仙人高僧,高僧竟将法力传承予修缘。然而一次被人从后捅刀,身负重伤堕入河中。醒来后失去记忆,自此在武雄(杜燕歌 饰)的染坊当杂工,凭才华渐成为不可多得的要员。唯修缘不按章法的行事方式多番得罪衙门女捕快苏柔,二人成为冤家。直到镇中发生命案,修缘为追查真相,不时与苏柔碰头。后来修缘巧遇志朋,可惜失忆认不出他,只好对他敬而远之。

苏柔(汤洛雯 饰)

性别:女

年龄:25

职业:友德镇衙门四大捕快

豪迈硬朗,条理分明。自小身手灵活敏捷,承继了亡父悍战的精神,立志肩负起正义的信念,终成为友德镇捕快。可是苏柔少有异性缘,从没有一户人家敢提亲。镇上发生一宗焦尸案,苏柔因表面疑点锁定修缘是疑凶,修缘深心不忿,为证自己清白,从此和苏柔对着干。修缘的好友志朋是谦谦君子且玉树临风,成为苏大娘的女婿人选。然而苏柔和修缘相处日深,发觉修缘轻浮之余也有其大智慧,情愫渐生……

方志朋(沈震轩 饰)

性别:男

年龄:28

职业:书生

文武双全,自尊心强。生活富裕无忧,文武兼备,和好友修缘的本事不相伯仲,情同兄弟。志朋欲寻找仙法,几经辛苦遇上高僧慧远,慧远竟指有仙缘的是修缘,甚至让修缘得到能医百病的能力。修缘失踪后,志朋四出寻找,得知友德镇来了一个专医奇难杂症的生神仙,急赶去一探究竟,偶然发现流落镇上的修缘,但修缘已失去记忆,志朋决定暂留在友德镇。志朋与修缘、苏柔日夕相处,对她渐生好感,开始想得到苏柔。

陆菁儿(简淑儿 饰)

性别:女

年龄:20

职业:绣庄女工

不擅交际,心细如麈。自幼与母亲相依为命,习得母亲的刺绣技艺,帮补家计。及后母亲去世,菁儿得知母亲故乡在友德镇,决定将其送回附近安葬,并得绣庄老板娘独孤茹收留,却常被资深女工尤默春欺负。一次随女工到河边浣纱,竟发现一个快断气的男人随河水飘来,正是修缘。菁儿觉他可怜,一直照顾,修缘感激菁儿,也和她特别投缘,成为好友。一次菁儿再被欺负,幸好修缘为她出头。菁儿心动,对修缘暗生情愫……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