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青春本我》分集剧情(1~10集)

2021年12月4日 港剧台(976) 0

《青春本我》分集剧情(1~10集)

《青春本我》分集剧情(1~10集)

第1集

阳光开学礼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5日(日)

新学年开始,本我学院的学生怀着不同的心情上学。 Gigi(炎明熹 饰)情绪低落;有社交恐惧的Chantel(姚焯菲 饰)沉醉于漫画世界;Windy(詹天文 饰)站在万人迷哥哥Aska(张驰豪 饰)身旁感到自卑。开学礼上,新来的辅导心理学家汪善美(王灏儿 饰)竟然缺席……学生长选举展开,Yumi(锺柔美 饰)对女学生长一席自信满满。 Chantel在中文课偷看漫画,幸而新老师徐夕(朱敏瀚 饰)没有罚她。 Gigi把“心爱的东西”带进课室,引起小骚动。 Rock(何晋乐 饰)等与篮球校队争夺场地,两帮人起纷争……

第2集

被欺凌的“傻人”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2日(日)

善美刚踏进学院,便成功处理男生间的纠纷。朱校监(王祖蓝 饰)把“重点学生”的机密资料交予善美,希望她能于同学的精神健康方面给予帮助。害羞的Chantel竟敢举手向徐夕提问,同学惊讶。 Yumi找Eden(刘展霆 饰)设计竞选海报,却被他的前度Venus(林沚羿 饰)看见,对方心生妒忌。 Aeren(文凯婷 饰)宣布参选女学生长,掀起女生间的友谊考验。学生私下的IDC Secret群组传出对Yumi的负评,加上竞选海报被恶意涂鸦,令她承受不了压力而崩溃……

第3集

没有你还是爱你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9日(日)

Gigi因父母婚姻破裂而烦恼,脑海不停响起二人的吵架声,她不知如何面对。 Gigi对父母所送的耳机珍而重之,怎料被同学损坏,Gigi被触怒。经善美循循善诱,Gigi终于软化,愿意接受善美的辅导。 Chantel对徐夕的幻想日渐加深,其实徐夕只是悉心教她创作文学。未几,一首匿名的情诗在IDC Secret群组广泛流传,蛛丝马迹指向Chantel是作者。嘲笑令Chantel无地自容,Rock为她抱不平……

第4集

兄弟帮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6日(日)

Felix(林智乐 饰)为火鸡(孙汉霖 饰)接生意帮同学做功课,莲姐(林君莲 饰)指责二人。 Aska竞选男学生长,“兄弟帮”力撑。 Aska收到Windy的报复饭盒,大惑不解。 Yumi再找Eden,帮忙设计竞选宣传单张。徐夕对Chantel的态度感困惑,相约善美帮助。 Hugo(黄奕斌 饰)出言顶撞老师严悦兰(吴若希 饰);善美跟进Hugo情况,得悉他患有ADHD。 Hugo与母亲吵架后,独自外出跳舞并拍片上载频道……Hugo之母及后观赏儿子的频道,尝试进入他的世界……

第5集

Head Boy Head Girl,别难过

播出日期:2022年1月9日(日)

Aska的身体状况变差,令人担忧。 Windy感到人人都以哥哥为先,她只能活在其影子里,不被重视。篮球校队成员对患病的Aska落井下石,Rock忍不住出手,结果被体育老师麦秋(麦秋成 饰演)严惩。学生长选举公布结果,Yumi得到Gigi与Chantel的支持;Eden帮助Yumi执拾,Venus妒火中烧。 Windy常因哥哥而被比下去,她情绪不受控,众人愕然。 Windy于善美辅导下释怀,却收到母亲传来的坏消息……

第6集

“灵魂伴侣”

播出日期:2022年1月16日(日)

Windy放下芥蒂以哥哥为傲,修复兄妹关系。 Venus负伤上学,暗指是Yumi令她受伤,幸Windy与Gigi还Yumi清白。地理老师安狄(林子超 饰)与徐夕合办课外活动,带领同学走向大自然。 Chantel向徐夕表白却被断然拒绝,大受打击。音乐老师叶坤(吴业坤 饰)驾车送善美到营地并加入篝火大会;二人不约而同静待黎明看日出,善美向叶坤说出从前的感情事。忽然,传来男生打架声,将大伙儿惊醒,原来先前流出情诗的终极秘密被揭开……

第7集

#即影即友

播出日期:2022年1月23日(日)

Chantel饱受打击,善美前来开解。 Chantel避开人群,幸得Gigi与Yumi打气。叶坤对善美好感日增,但善美向他强调同事间不方便存有“双重关系”……Felix聘用火鸡当他的上门补习老师,Eden与少坚(李绍坚 饰)加入;众人闲聊时始知Felix缺乏家庭温暖。 Felix等人在火鸡家中借宿,Felix终感受到什么是家庭温暖。有老师怀疑Felix抄袭火鸡的功课,悦兰向校长建议严惩两位学生;善美落力为二人解释。

第8集

“复杂”的少女

播出日期:2022年1月30日(日)

Venus未能接受分手现实,危坐天台边缘……Gigi父母离婚,双方争抚养权。 Gigi面对复杂的成年人世界,不知如何是好……Aeren因不想再吃“聪明药”而反叛母亲;其母身兼家教会主席,她向校长施压要求取消校园祭。 Archie(冼靖峰 饰)为保校园祭,保证全班同学考试能升一个grade,各人背负沉重压力。 Archie失眠,欲依赖药物。父母为Aska健康着想,决定举家移居外国并求医,这个决定影响到Windy……

第9集

补习天王的“伟大航道”

播出日期:2022年2月6日(日)

善美收到Windy的感谢卡,让她能肯定自己的努力。善美的好友是Speed Dating举办人,善美邀请叶坤帮忙做媒。考试在即,有人提议找补习天王协助,Rock(何晋乐 饰)等三人反对。三子却暗地里找“补习天王”施Sir(C君 饰)补习,遇上其他同学。施Sir大说其“伟大航道”的伟论。 Windy与Aska离别在即,Sherman决定不向Aska透露她的心意……两兄妹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二人离开前依依不舍,大家突然出现眼前……

第10集

青春校园祭

播出日期:2022年2月13日(日)

礼堂内,学生如临大敌应考。派卷日,每人都要升一个grade才可保住校园祭,最后领取成绩单的Archie战战兢兢……校园祭如期举行,师生都悉心打扮参加,角逐最佳造型奖,还纷纷投入舞池。善美打扮美丽动人,深深吸引了叶坤。善美在学院服务的最后一天,朱校监前来送别,并说起当年有女学生意图轻生一事。善美回顾各重点学生的成长档案,感到安慰。善美踏出学院大门时,学生出现送别,依依不舍……(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