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青春不要脸》分集剧情(1~15集)

2022年1月15日 港剧台(984) 0

《青春不要脸》分集剧情(1~15集)

《青春不要脸》分集剧情(1~15集)

第1集

绝代双骄

播出日期:1月17日(一)

七十年代,一对好兄弟,肥仔柳德荣(余德丞 饰)、矮仔齐轻舟(丁子朗 饰)于木屋区长大,二人立志减肥、增高,不成功誓不见面。多年后,大家各散东西,青年德荣惨遭肥妹嫌弃,失意时竟重遇长高了的轻舟,面对一无是处的自己,大受打击……轻舟已第四次报考艺员训练班,遇见脱胎换骨的德荣,但德荣到场只是为见女神花旦姜之妍(伍乐怡 饰)一面,交表之际,德荣却难敌痴肥心魔……轻舟为增高而债台高筑,同时,德荣知道家中经济也陷入困境,痛定思痛,勇敢地跟随轻舟追梦。

第2集

天师执位

播出日期:1月18日(二)

德荣随轻舟报考艺训班,轻舟在场外偶遇星二代温楚瑜(戴祖仪 饰),意外偷听到原来她是艺人父亲东叔的女儿。轻舟感到不公平,与楚瑜谈判,更威胁要告发她的秘密,除非可以交换条件……轻舟以为楚瑜成功拨乱反正,却因连串误会,令未及面试的德荣成功入班。为让母亲安心,轻舟假扮学员到艺训班上课,却弄出连番趣事。德荣对靠运气夺去轻舟的入班机会感羞愧,向轻舟坦白其母早已知他面试失败。东窗事发,轻舟往见艺训班班主任李天光(戴耀明 饰),交还所有课堂笔记……

第3集

豆芽梦

播出日期:1月19日(三)

艺训班课程继续,学员杨子万(谢可逸 饰)演戏甚具潜质,德荣资质依然落后;楚瑜则因身分压力而表现欠佳。入读艺训班夜班的轻舟,协议与楚瑜交换课程笔记,还借笔记给她演戏贴士,二人顿成好友。德荣、楚瑜为中期考核排练,打算向轻舟请教恋爱经验,轻舟却以为楚瑜暗恋自己。一日,德荣在升降机巧遇熟睡的之妍,楚瑜、德荣还由此意会各自的钟情对象心有所属。之妍相约德荣报恩,德荣认识之妍的妹妹姜之雁(刘颖镟 饰)。考核之日,楚瑜表现令众人刮目相看……

第4集

英雄出少年

播出日期:1月20日(四)

之雁瞒着之妍参加香港小姐竞选,碰巧找了德荣的姊姊做提名人,德荣辗转知道之雁的参选原因。港姐决赛舞台表演要找艺训班男学员伴舞,轻舟不擅舞技,楚瑜用心指导他,二人关系逐渐拉近。德荣、轻舟、许士宾(林正峰 饰)、路其中(孔德贤 饰)于日夜班舞会当晚,因勇于追赶闹事醉汉而被选上当伴舞。随舞蹈导师兼艺训班师兄的排练过程中,德荣、轻舟等四子体会到演艺圈的跟红顶白。德荣说服之妍让之雁继续参选,决赛当天,之雁的母亲突然回港,要之雁退选……

第5集

他来自江湖

播出日期:1月21日(五)

艺训班学员开始接触五光十色的梦工场,陆续充当临时演员,唯独德荣、楚瑜鲜有实习机会。轻舟拉德荣同往抄写剧本,争取工作机会。德荣初演店小二紧张不已,得之妍鼓励,信心大增。醉心演戏的轻舟被剧组人员认定是大众脸,备受打击,德荣看在眼内,决意成全好友……其中答允替同学购买传呼机却失踪,疑似挟带私逃,原来另有隐情。其中的哥哥对楚瑜心怀不轨,轻舟赶往营救,期间更向楚瑜示爱。传呼机风波后,学员们惊闻子万退学的消息……

第6集

前路

播出日期:1月24日(一)

实习期将结束,学员们面临毕业考核,德荣甘愿只当配角。电视台流传有临时演员跪求导演,德荣为该演员抱不平。轻舟为了楚瑜参加急口令比赛,誓要赢得巨星的演唱会门票。楚瑜同时得悉某导演为轻舟预留角色,落力为他保留机会。之雁将为“黄蓉”一角试镜,不甘被标签只是花瓶,与德荣勤加对戏,二人关系又再拉近。轻舟因事找德荣暂代演出,德荣有幸扮演“杨过”跟之妍对戏。众学员终要告别艺训班时光,轻舟把握机会,再向楚瑜表白。

第7集

飞越十八层

播出日期:1月25日(二)

学员参加毕业试镜,德荣与士宾最终未能签约,一直立志当幕后的陈嘉雯(游嘉欣 饰)欲将签约机会让给士宾……之雁对德荣动真情,但知道德荣心有所属,只好维持朋友关系。子万到另一电视台读艺训班,轻舟托子万帮忙提携德荣。未获签约的德荣主动寻找机会,因缘际会下,反让他当上《神雕侠侣》要角……天光为了学员的前程尽心尽力,向监制推荐士宾不果,决定亲自将艺训班的毕业作品,原班人马搬上萤幕……

第8集

不再少年时

播出日期:1月26日(三)

监制打算重拍《神雕侠侣》重要场口,德荣、之妍有所顾虑。轻舟当日让德荣暂代演出,令二人从此际遇相差甚远,轻舟没有埋怨,真心为好兄弟高兴。之妍戏假情真,与德荣擦出爱火,金童玉女成为佳话。德荣走红后工作透支,错过与轻舟等人同场拍摄,心中惦记着艺训班岁月。轻舟冒险接下万恶角色,及后惊悉楚瑜暗中当之妍的替身,不甘爱人被幕后人员羞辱,满腔情绪终于大爆发!轻舟被戏剧组封杀,获安排出任儿童节目主持,却陷入迷失……

第9集

还我本色

播出日期:1月27日(四)

德荣的偶像包袱越来越重,感到迷惘。轻舟的母亲突然回港,轻舟联同德荣使计隐瞒其星途真相,怎料其母早已洞悉一切。之雁看出德荣镜头后的苦困,化身小影迷,暗中写信鼓励他。已成一线小生的子万回巢拍剧,提携士宾上位。楚瑜却被绯闻所累,未能入剧,更被调到综艺组。轻舟继续自暴自弃,德荣看在眼内,向他道出走红背后的辛酸……看见楚瑜的丑角演出,轻舟终于有所决定。德荣前往阻止轻舟上机,更承诺一定会关照他,兄弟和好……

第10集

侬本多情

播出日期:1月28日(五)

德荣接济轻舟同住,兄弟之间回复过往的亲密。德荣、之妍各有原因,向公司诸多推辞其他角色。轻舟尝试转以另类谐趣方式演出儿童节目,逐渐受到认同。综艺组前辈公开向楚瑜示爱,楚瑜忐忑。电视台力捧之雁当新剧女主角,之妍明白演艺圈的跟红顶白,愿意退下一线,还鼓励之雁走属于自己的道路。德荣背负的偶像包袱太重,之妍渐渐发现彼此的关系并不健康……之雁惊悉之妍要赴台湾发展,难以接受……

第11集

突破

播出日期:1月31日(一)

德荣醒觉影迷只欣赏其外表,即使他愿意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抛开偶像枷锁,也难如愿。嘉雯即将离开儿童组,士宾专诚由台湾返港参加她的欢送会,兼不忘关照轻舟,引荐他演出单元剧。之雁也有份参演,并悉心演好单元剧中的五个角色,摆脱花瓶形象。楚瑜为引观众发笑,惨被士宾掌掴,轻舟、楚瑜互相勉励。一场整容风波,德荣始发现之雁原来是其影迷,他还决定公开内心的顾虑,并成立影迷会。轻舟于德荣推荐下,难得地得到拍电影机会……

第12集

银色旅途

播出日期:2月2日(三)

轻舟有份参演的电影上映,成绩中规中矩,他继续主持儿童节目。天光指名轻舟、楚瑜当新剧搞笑拍档,轻舟却不甘心从此被定型。德荣再三被小学同学骚扰,德荣、之雁尾随他,终得悉个中原委。德荣意外发现之雁原来是过往默默写信、鼓励他做回自己的影迷。轻舟在台湾影展获颁最佳男配角奖项,楚瑜感动得热泪盈眶。眼见轻舟的演技得到肯定,德荣希望有更多发展机会。其中因公司政策有变,未能如愿晋升导演,感心灰……

第13集

夹心人

播出日期:2月3日(四)

轻舟终凭无厘头演绎角色成功出位,深受观众喜爱,苦尽甘来。天光着德荣接拍古装新剧,要德荣参照轻舟的演绎方式,德荣不想抢去好兄弟的独有特色,拒绝接拍。德荣还希望接演电影三部曲,却被电视台因档期理由反对,他意识到演员太缺乏选择自由。仍心爱对方的轻舟、楚瑜在新剧担正。众小生、花旦面临与电视台加签合约的分岔口,德荣、士宾力劝好友一同不续约。轻舟思量良久,难以开口对德荣说出真相……

第14~15集

欢乐今宵

播出日期:2月5日(六) 20:30-22:30

续约风波后,德荣、轻舟心生芥蒂,德荣、士宾被公司投闲置散,原本担正的之雁更遭退剧。德荣只参与演出一些吃力不讨好的综艺节目环节,嘉雯劝士宾放弃对抗。德荣要于台庆夜表演高难度项目,轻舟当众承认他是始作俑者……电视台决定停办艺训班,德荣往找高层理论。楚瑜以为轻舟有心安排德荣充当临时演员,德荣却明白轻舟的想法。士宾沉迷赌博,众好友合力拯救他。艺训班一众毕业生表达心声,盼可打动高层改变初衷……(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