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3壮志英雄》分集剧情(1~30集)

2022年2月20日 港剧台(983) 0

《飞虎3壮志英雄》分集剧情(1~30集)

第1集

O记跟踪沛国军火商到演唱会进行交易,期间沛国流亡公主与同党企图抢夺怀疑装有军火的手提箱,并发生枪战,O记要求飞虎队支援;碰巧现场有张嘉轩(黄宗泽 饰)等飞虎队成员被胁持做人质,范Sir(陈豪 饰)要求嘉轩等人里应外合,救出所有人质。

第2集

要放走很可能跟化武交易有密切关系的Pat先生,何家宝(陈滢 饰)很不甘心。不断努力找证据,但上级还是命她护送Pat先生去机场回国。途中遇到一帮匪徒企图劫走Pat先生,与飞虎队展开激烈驳火,匪徒事败逃走。

第3集

高子乐(吴卓羲 饰)死里逃生,决定向余晓欣(蔡思贝 饰)表白,却被当众拒绝。国际反恐专家Andrew Scott来港与飞虎队进行演练,范Sir和Don Sir(张兆辉 饰)发现他正极力隐瞒自己与沛国之间的过去。恐怖组织瓦干布发动袭击,拉扯出该国皇室与Andrew的秘密……

第4集

飞虎队与恐怖分子展开枪战,双方猛烈驳火,范Sir与晓欣被夹攻,退到没有掩护的升降机里,最后被恐怖分子的火箭筒击中,范Sir不幸阵亡,晓欣亦昏迷不醒,嘉轩被子乐及部分队员质疑当时没有及时开枪击杀敌人。

第5集

嘉轩和子乐面对展Sir(马德钟 饰)的高压训练,化干戈为玉帛,希望能带领整队兄弟留下来,不被赶出飞虎队;嘉轩表面上虽然像没事人,但是警队心理学家希望他能处理好内在阴影,这样才会变得更强大。

第6集

子乐和嘉轩仍为飞虎队受重创一事耿耿于怀,Don Sir和范Sir分别劝解他们要坚强地面对;三大毒枭全军覆没,Mike许俊飞(苗侨伟 饰)认为跟瓦干布有关,于是从贩毒集团开始调查;展Sir召集警队各部门精英加入S小队,专责对付瓦干布。

第7集

家宝、嘉轩潜入财务公司主席罗智勇(河国荣 饰)的办公室,想在他的电脑中找地下钱庄与瓦干布的交易资料,不料智勇突然折返,两人险些被发现,S小队也只好提前结束行动。许森(梁竞徽 饰)到医药公司面试,却突然闯入了杜文彬(郭晋安 饰)的会议室……

第8集

Mike和展Sir之间的关系仍然紧张,子乐出面试探,Mike拒绝透露任何资讯。嘉轩和家宝潜入智勇家里举行的派对,家宝牺牲色相拖住智勇,嘉轩成功在他的电脑安装病毒程式,以便追踪交易详情。但此时二人身分曝光……

第9集

时间仓卒,警方仍未查到瓦干布的位置,但成功瘫痪伺服器,把智勇汇入瓦干布的资金拦截下来;家宝和嘉轩一起喝酒后发生了一夜情,两人强装镇定;智勇躲了起来,S小队决定监视他在香港的情妇,希望能找出他。

第10集

Leo希望文彬可以帮他制造DH2,但不得要领。一不做二不休之下绑架了杜以盈(姚子羚 饰),却被子乐目击;子乐到医院探望晓欣,晓欣却已不认得他;子乐回忆起自己到飞虎队的首天,得到晓欣的鼓励的事。

第11集

S小队继续以O记名义调查以盈被绑架事件;Leo要求文彬到指定地方交出DH2,Leo得知文彬手中的DH2是假的,他胁迫文彬讲出真正的DH2在哪里;此时飞虎队攻入瓦干布藏匿的地方,并成功救出文彬和以盈,不过却让Leo和Renee(何慈茵 饰)逃脱。

第12集

Mike开枪打伤了Renee,此时飞虎队赶到抓了Renee,Leo逃走,而Mike逃离现场时被展Sir看到。被打了毒针的文彬住院几日后康复出院。 S小队开始调查DH2究竟在不在文彬手上。嘉轩邀许森回家跟父母一起吃饭,不禁忆起往事。

第13集

沛国提出申请,要求把Renee引渡回国受审。曾在难民营与年幼的Renee有一面之缘的程颂昕(徐荣 饰)出面,希望能让Renee打开心扉透露资讯,以便抓住真正幕后主脑。文彬的抗毒剂有了重大突破,却在发布会当天被另一间公司抢先公布……

第14集

许森下班回家,发现有人跟踪,原来是宋洁怡(蔡洁 饰)希望约他做访问;Leo绑架了12名人质,威胁警方释放Renee;趁着展Sir等人受到误导而前往摩星岭的石屋,Leo就前往医院打算劫走Renee,同时家宝亦受到指示准备把Renee转移到别处……

第15集

子乐辞职,想用自己的方法调查瓦干布事件,他当上以盈的保镖;同时警方也没有放弃追查制造和贩卖化武的幕后黑手;董启超(罗乐林 饰)与文彬在一慈善活动上相遇,两人明争暗斗,启超就是要趁人多时好好教训文彬。

第16集

子乐利用以盈进去文彬的公司调查DH2;董先生想把许森挖角,但被婉拒,许森更利用洁怡去调查董先生;嘉轩和家宝跟踪金先生,家宝却遭金先生袭击;金先生再跟文彬见面,但文彬再表明单凭自己难以造出金先生需要的东西。

第17集

文彬对抗毒剂研究进展缓慢很不满,许森提出只要有过往的资料和数据,进展会大大加快。于是文彬带许森前往P3实验室,说起当年发生的事和已下落不明的蔡肇培(萧正楠 饰)。小鱼病情突然恶化离世,令子乐大受打击。

第18集

许森曝露出自己是启超私生子的身分,提出与他合作找出肇培的下落,并利用文彬来做掩饰,成为两人的替罪羊。肇培在医馆接受治疗期间被JJ派出的人找到,惊险之际嘉轩出现,把他带回警署……

第19集

许森趁机向嘉轩套话,得知警方正在调查文彬的事。保安局在压力下答应将肇培移交给国际反恐组织,但Mike并没有按照惯例把他带回总部。文彬赶去和金智海(罗孝勇 饰)见面,嘉轩和家宝一直跟踪,文彬发现后拼命甩掉他们……

第20集

子乐发现以盈乘坐的车上有血迹,觉得可疑,却在许森的举报下,拿不到行车记录仪的纪录;嘉轩回忆起与许森一起长大的故事,许的神秘面纱慢慢揭开;Mike发现有人跟踪他,跟踪者还很快被灭口,一切矛头指向Mike。

第21集

Mike涉嫌一宗谋杀案而被通缉,Mike向Don Sir坚称被陷害;展Sir问敏莉(朱晨丽 饰)有否见过Mike,她称没有;素筠(蒋怡 饰)向敏莉表示自己患有渐冻症,希望她不要告诉展Sir;嘉轩和家宝调查许森的背景,发现收养他的济群会有问题,于是再深入调查。

第22集

许森假意送李惠兰(赖慰玲 饰)和蔡肇培离开,途中惠兰被杀手杀害,肇培大受打击。在许森劝说下,肇培终于答应制作DH2。文彬将股份转给妹妹以盈,使她成为裕天董事会主席。以盈请子乐购买窃听器来监听文彬的一举一动。

第23集

Don Sir执意要证明Mike清白,不仅令他与展Sir的友情出现裂痕,甚至与芷倩(陈炜 饰)的夫妻关系也备受挑战。启超和Alden Pat正要交易,S小队突袭行动,Alden Pat被JJ(傅嘉莉 饰)枪杀,启超亦身受重伤。此时许森才向垂死的他道出一切……

第24集

启超的尸体被警方找到,S小队审问JJ,她声称对工作的事毫不知情;洁怡发现JJ在许森家里,立即质问他是否故意借自己来对付启超再跟JJ在一起;S小队被要求解散,展Sir只争取到两星期的时间继续调查化武的事情。

第25集

Mike跟踪Mr.T(王敏德 饰),险中他的圈套,幸好Don Sir和展Sir先后赶至,大家才能化险为夷;展Sir得知妻子患了不治之症,为自己对她的忽略内疚不已;肇培越研究DH2就越于心不安;Mr.T得不到自己组织的信任,赶到医院想对Mike下毒手。

第26集

Mr.T自杀后,众人发现他身上也有组织纹身;嘉轩觉得许森的出现不是巧合,决定去试探,之后终于证实许森也有此纹身;Mike与展Sir等人冰释前嫌,并协助他们查案;以盈不想再查文彬在背后做什么,但意外发现子乐跟嘉轩瞒着她继续调查。

第27集

许森知道嘉轩已经发现他的身分,于是假装愿意跟警方配合。许森和嘉轩被同样想得到DH2的东欧黑帮头目伊万捉住,对他们严刑逼供。后来他们找到机会负伤逃走,伊万等人穷追不舍,两人无路可逃一起跳进大海。

第28集

许森用最后一口气把嘉轩推到岸边,却从此下落不明。蔡肇培成功研制出DH2,挣扎着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决定。 JJ指责George和组织无心搜救许森,二人争执之际警方出现,JJ被捕,George成功逃走。此时特工金先生即将抵港……

第29集

杜文彬在蔡肇培帮助下取得DH2去交易,金智海验货后同意让霍筱玥(康华 饰)离开,但要求文彬留下协助量产DH2,筱玥与文彬拼命逃跑,警方亦同时来到;金智海带着DH2离开的途中,车子出问题发生相撞,随后赶到的嘉轩发现车内的DH2泄漏……

第30集

警方收到消息,人迹罕至的蓝州,有可疑人士在岛上活动,S小队赶到蓝州,发现许森就在岛上做实验;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半年后,一众人士又来到浩园,在已牺牲的警察面前,大家誓言要继续保护香港这个深爱的城市。(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