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痞子殿下》分集剧情(1~25集)

2022年7月30日 港剧台(976) 0

《痞子殿下》分集剧情(1~25集)

《痞子殿下》分集剧情(1~25集)

第1集

8月1日(一)

百胜国四皇子纪威(周嘉洛 饰),前赴歌莲神国迎娶公主纳克温柔(陈滢 饰)时遇袭,最终双双堕湖失忆;范壮龙(张颕康 饰)为奕风镖局继承人,与霍小妹(王灏儿 饰)奉命押镖,偶然救了二人。壮龙混乱中失镖,认定是纪威所为。纪威与温柔初到首振镇,发觉此镇属三不管,由镖局大当家裘勇(吴岱融 饰)为镇首。纪威识破裘勇监守自盗,只为试验壮龙能力。小妹是二当家霍青山(曹永廉 饰)之女,悉心为纪威与温柔医病。裘勇的义子裘千刀(朱敏瀚 饰)失踪一年后回家,离家原因似有秘密。纪威想起零碎片段,惊见温柔要对他不利。

第2集

8月2日(二)

纪威虚惊后说出记忆片段,他与温柔是未婚夫妻,背后底蕴仍不清楚,二人为医病留在首振镇。千刀爱上小妹,想起一年前之事。小妹佯称裘勇患上绝症,千刀遂留下。镖局发现有人偷运五石散,纪威鼻子灵敏,帮助找出包裹。壮龙对温柔别有情意,因其容貌酷似初恋情人。小妹联合壮龙假装淫辱温柔,欲令纪威陷于恐慌,刺激其大脑回复记忆。裘勇和青山提前回镖局撞破小妹等人布局,壮龙意外误伤纪威,令他陷入昏迷,纪威记起自己的身分。

第3集

8月3日(三)

裘勇揭穿小妹等人意图靠吓帮助纪威回复记忆,一怒之下体罚众人。小妹道出千刀放火烧馬廄的真相,裘勇于是逼千刀签下卖身契,以挽留他。壮龙、千刀为昏迷的纪威洗澡,几乎将他溺毙,纪威垂危挣扎下记起温柔是公主,又认出青山与小妹,却见众人对百胜国四皇子遇害消息均嗤之以鼻,唯有继续装作失忆。纪威对温柔处处回避,担心她回复记忆会大开杀戒。纪威和侍从初一重逢,初一竟露出杀机……有人将壮龙的骨灰送到镖局,众人震惊。

第4集

8月4日(四)

裘勇等人发现骨灰盅内并非壮龙的骨灰,而骨灰盅出自伍作,遂找龟公刘与伍作大兴问罪,却得悉真正绑架壮龙另有其人。荣鬼(炜烈 饰)和朱标(唐嘉麟 饰)派人送勒索信到镖局,要裘勇单刀赴会。纪威透过蛛丝马迹猜到壮龙被困赌坊,众人为拯救壮龙,合力上演一出大闹大萨三坊的戏码,并趁乱冲入地牢,却发现人去楼空。裘勇等到树林应约,原来荣鬼请了江湖赫赫有名的杀手,怎料该杀手与裘勇是故交,更放弃下手。此时,荣家第二代掌舵人荣啸(韦家雄 饰)挟着壮龙到来……

第5集

8月5日(五)

纪威发现初一失踪,四出找寻,原来初一看了小报,知悉家乡被水淹,决定回家奔丧。纪威与温柔暂居镖局,获分派工作,纪威成为镖师,与众人打成一片。温柔获派到厨房工作,本想做大家姐指挥厨娘,怎料反被七名厨娘欺负,遂向纪威投诉,却不获理会。温柔怒火中烧,决定向厨娘报仇。纪威首次接到送镖任务,和壮龙、千刀结伴同行,偶遇受伤八哥犬。纪威忽闻地鸣,怀疑是地震先兆,三人狂奔回镖局,惊见众镖师像行尸走肉来回踱步……

第6集

8月8日(一)

纪威追查镖局众人中毒来源,误会是温柔所为更怒掴她。千刀通知镇民逃往空地,塌屋时勇救花女,将地震伤亡减到最轻,与纪威同获镇民赞颂。青山、小妹查出中毒原因来自猪肉,与温柔无关,温柔受委屈狂打马吊泄愤。荣啸与镖局合资开设客栈,怂恿忙于灾后事务的裘勇将筹备事宜交给壮龙,裘勇应允。温柔和小妹追查毒猪肉,在朱标身上有所发现。纪威和千刀察觉八哥犬有异,认定它欲寻找主人,跟随下发现一胖女子面无血色地卡在石缝中……

第7集

8月9日(二)

纪威和千刀带着胖女子过桥,但吊桥断裂,纪威灵机一触……裘勇与青山审问朱标身藏七石散之事,朱标矢口否认,荣啸大义灭亲再斩朱标手指。纪威和千刀带虚弱的胖女子回镖局,原来她竟是壮龙的初恋情人荣婉娟(小宝 饰)。壮龙见婉娟变得肥肿难分,与当年模样大相径庭,一时难以接受下晕倒。裘勇与青山将受伤的婉娟带回荣家,荣啸查看婉娟胎记,才确定她是其亲妹。青山多次催逼小妹成亲却不果,小妹于舆论压力下终答应青山,举行比武招亲……

第8集

8月10日(三)

青山为小妹举行比武招亲,龟公刘(戴耀明 饰)、北邪(张本立 饰)与三刹(鬼冢 饰)因觊觎镖局权势,各自重金礼聘高手参赛,意图胜出。千刀为争所爱登上擂台,怎料温柔为助小妹拒爱,女扮男装上场,欲阻挠千刀夺冠。擂台上一轮混战,成亲王横空杀出击退众人,连小妹也被打伤。纪威情急扑前阻止,混乱中成为唯一站在台上之人……裘勇和青山要求小妹兑现承诺嫁给纪威,小妹表面答应,以为纪威不会迎娶自己。纪威在门外偷听一切,误会小妹愿意下嫁,暗自欢喜……

第9集

8月11日(四)

温柔亲切地为纪威喂粥,怎料纪威吃粥后舌头肿胀,原来温柔因恨纪威想娶小妹,在粥里下了毒菇。千刀亦来追斩纪威,裘勇、青山以轻功带走纪威。成亲王被发现在街上丧命,裘勇等人得悉凶器是一支毒针。小妹悲愤,千刀伤心,温柔妒忌,壮龙为婉娟容貌大变感痛苦,四人买醉。纪威意外登上小妹马车,小妹策马奔向悬崖欲同归于尽。纪威及后因不合比武招亲参赛资格,不用迎娶小妹……千刀自觉武功太差,在壮龙帮忙下,买到一本武功秘笈……

第10集

8月12日(五)

裘勇和荣啸合资的客栈“梦一场”隆重开张,另一股东无双带着美艳花魁登场。裘勇惊觉荣啸将梦一场打造成结合青楼、赌坊、酒家与酒栈的综合娱乐场所,借以扩大势力,方知荣啸并非善类。温柔忽然失明,原来她急于回复记忆,利用小妹未证实可行的偏方,自行针灸所致。存放在镖局神楼的龙头棍突然不翼而飞,裘勇下令众人找回。纪威对壮龙起疑,使计令壮龙和盘托出,原来壮龙在梦一场被花魁如烟诱骗,取走了龙头棍,却被神秘人抢去……

第11集

8月15日(一)

壮龙遗失龙头棍,求纪威和千刀帮忙寻回。三人往梦一场调查,纪威潜入无双房间,却遇上温柔,得知温柔等人参加了梦一场举办的选美比赛。此时无双到来,二人怕被发现躲进衣柜,意外碰到按钮转入秘道。壮龙在厢房惊见如烟尸体,急寻纪威与千刀前来,尸体却消失不见。选美比赛开始,佳丽们施展浑身解数,温柔脑中竟响起男声叫她做公主,纪威惊悉温柔似快要回复记忆,欲逃走却不成,二人意外触碰机关跌落枯井……千刀推断有怪房客利用炮仗做炸弹,似有所图。

第12集

8月16日(二)

纪威与温柔发现如烟竟陈尸密室,还意外找到龙头棍,怎料有神秘人把龙头棍抢走。选美比赛颁奖仪式开始,千刀擒住朱标并质问其炸弹所在,随朱标目光望去,见小妹即将戴上凤冠,便知凤冠有异。千刀混乱下抢得凤冠,直奔河流,正想将凤冠抛走一刻,千刀的手部再次失控,炸弹爆炸……数年一度的祭祀开始,裘勇必须拿出龙头棍进行仪式,荣啸认定龙头棍已被无双偷去,怎料裘勇拿出龙头棍……无双烧掉如烟尸体,发现其身上有毒针。

第13集

8月17日(三)

千刀身上臭味传至整个首振镇,镇民投诉不断,裘勇只好着千刀上山隔离。纪威因臭气薰天晕倒数天,醒来后发现温柔失踪。原来温柔为让纪威早日痊愈,到鬼面山采朝露被荆棘弄花了脸,又因脸部的伤而痕痒难当,小妹只好绑起温柔以防伤口发炎;纪威得悉温柔已于不知不觉下对他生情。裘勇暗访梦一场秘道,遇到蒙面的无双攻击,二人过招数回合,无双不敌……千刀到竹高山隔离,惊觉食物被神秘人吃光,遂使计埋伏,发现抢走食物的竟是…… 

第14集

8月18日(四)

温柔于小报得知歌莲神国被灭,心中竟有莫名悲痛,不久突然晕倒。温柔醒来后见到太后和父皇纳克汗颜(安德尊 饰),终于唤醒所有记忆,愤然要杀死纪威。千刀到猩猩所住的山洞,惊见墙壁上刻有武功秘笈下卷的招式。温柔发现纪威每晚做兼职,只为储钱买房子给她,温柔感动,不忍下杀手。百胜国国师司马定国(黄建东 饰)来到首振镇,在一次意外中救下菜子和花女,镇民惊叹定国的能力。小妹带千刀返回镖局,众人大事庆祝,纪威嗅到千刀臭味未清,遂问小妹原由…… 

第15集

8月19日(五)

小妹道出探望千刀时,惊觉千刀患了离魂症,猩猩和武功招式等都是千刀幻想出来……定国的救人事迹被小报广传,镇民对其能力深信不疑。纪威得知定国来到首振镇,担心定国追杀自己;怎料裘勇命纪威调查定国此行目的,纪威无奈答应。温柔下不了手杀纪威,决定要先杀定国,以泄灭国之恨。纪威怕被定国认出,与千刀扮成女子到梦一场送礼,二人赫见壮龙在定国房内练功,定国回来竟被纪威吸引。定国在梦一场观赏戏曲,刺客伺机而动……

第16集

8月22日(一)

定国观赏戏曲期间,两旁高处射出暗器攻击定国,一边是青山,另一边是温柔,怎料有人暗中保护定国。混乱中千刀中箭,激发起离魂症发作,变成猩猩般发狂。温柔事败逃走,与蒙面人交手,二人负伤离去。纪威在刺客放暗器的位置找到一颗钮扣,发现钮扣属于青山。纪威暗中到青山房间搜索,被裘勇和青山发现……千刀醒来后对发狂之事全无记忆,小妹唯有如实告诉他有幻觉之事,千刀震惊不已。纪威、温柔等一行六人,参加梦一场旅行团……

第17集

8月23日(二)

裘勇和青山分析刺杀定国的现场线索,推断除青山外尚有两名刺客。无双带裘勇和青山到秘道搜查,无双遭人暗算,身中毒镖倒下。纪威为报母仇,欲施计杀定国,怎料服了定国的春药,迷糊下与酒醉的温柔相遇,二人扭打入厢房……裘勇运功助无双调息并守候一晚,无双感激。温柔与纪威春宵一夜,但不确定做过什么,她发现身上生出红痂……四大家族利用定国险遭暗杀之事,要裘勇负责,并推举荣啸任新镇首;定国也到来支持荣啸,裘勇势危……

第18集

8月24日(三)

定国支持荣啸任新镇首,纪威到来揭发众人眼前的定国是假国师。荣啸为求自保,兵行险着提议纪威做镇首,裘勇顺水推舟和议……纪威不敢做镇首,收拾细软逃走,期间竟遇千刀,原来千刀见纪威短短时日已成镇首,自己却一事无成,也欲离开。两人互相鼓励,纪威着千刀做副镇首辅助他。太后催促温柔杀纪威,温柔称纪威已成镇首,可以利用其身分复国。太后心知温柔下不了手,便将歌莲神国的王位传予温柔,并要温柔发誓不再对纪威动情……

第19集

8月25日(四)

镇民遭山贼打劫,荣啸提议纪威带队剿山贼。温柔担心纪威安危,命人打造护心镜。小妹意外听到裘勇和青山的对话,得知纪威就是四皇子。纪威与小妹在桂花树下相认,紧紧相拥,温柔和千刀看到一切……婉娟伺机落药令壮龙肚泻,借照顾壮龙为由留在镖局。前往剿贼半路,狂风暴雨,众人在荒废客栈避雨留宿,裘勇和青山方发觉误打误撞来到千刀儿时旧居……由荣啸聘请的四名杀手潜入镖局,准备刺杀假国师,有人暗中协助他们开路,怎料……

第20集

8月26日(五)

地下室内,假国师被杀……镖局众人惊闻笛声,得悉千刀借笛声引出一批山贼并手刃之,众人察觉千刀突然变得成熟和充满智慧。温柔以为纪威将她的护心镜转送给小妹,一怒之下想将小妹推下山,怎料脚下一滑,自己跌落山崖。纪威担心温柔安危,到处寻找却不果。受伤的温柔遭山贼擒获,在囚室遇到一老人,却不知此人就是百胜国皇帝纪炯。温柔被山贼头领山寨王调戏,幸得昔日歌莲神国副将和旧部相救,始知他们于灭国后沦落为山贼……

第21集

8月29日(一)

纪威推敲出山贼藏身之处,独自连夜上路,却被山贼捉住。纪威重遇温柔,惊见父皇纪炯(杜燕歌 饰)……山寨王(蔡康年 饰)副手朱标(唐嘉麟 饰)请求杀掉纪威与温柔,山寨王决定以比腕力的方式定夺众人生死。纪威误打误撞下赢了比赛,山寨王大怒,用匕首刺中纪威……危急之时,裘勇、千刀等人赶到,混乱间小妹被朱标挟持至山崖,千刀英雄救美。纪炯道出有人谋朝篡位,他逃出皇宫遭山贼所擒;而当日下旨杀纪威和青山之人,并非纪炯。千刀忽然问裘勇当年可有杀死其亲父……

第22集

8月30日(二)

千刀得悉真相后几近崩溃,次人格“千寻”伺机诱导千刀离开。千刀与小妹到处游玩,度过快乐一天后,千刀消失,千寻成为身躯的主人。纪炯忽然失踪,纪威怀疑温柔有事隐瞒,遂跟踪温柔。纪威惊悉太后、汗颜的真正身分,而温柔亦已恢复记忆并图谋利用纪威助她复国。纪威派人四处搜索纪炯,将首振镇搜得天翻地覆,却不果。婉娟利用壮龙要安葬假国师为由,用棺材欲将纪炯神不知鬼不觉地运出首振镇,怎料被纪威发现……

第23集

8月31日(三)

千寻欲杀婉娟,壮龙却拼死阻挡,让婉娟离去。谋反者知悉婉娟行动失败,吩咐士兵包围首振镇。温柔惊觉纪炯是百胜国皇帝,纪威与温柔互相指责,太后更逼温柔杀纪炯以祭歌莲神国亡魂,双方对峙……温柔等人欲突破包围离镇,可惜箭雨不断,太后更高烧不退,温柔只好退回镖局求医。温柔过度劳累晕倒,小妹诊治后竟发现温柔有孕,纪威始记起曾在梦一场与温柔缠绵……有镇民被掳,谋反者威胁如不交出纪炯便杀死镇民,纪威陷于两难……

第24集

9月1日(四)

镖局遭纵火,太后与汗颜被困,纪炯冲进火场救人,双方化敌为友。四大家族向纪威施压逼他让出镇首之位,荣啸终如愿做镇首。无双借醉接近裘勇,乘机重创裘勇;无双道出裘勇是杀其夫及奸杀其妹仇人,裘勇唯有自揭秘密……无双始知一直被荣啸利用,悔恨不已。纪威等人发现壮龙被掳走,成为谋反者的人质。纪威察觉到千寻在桌上留下古怪痕迹,断定是千刀留下来的记号。小妹利用入梦之法,令纪威进入千寻的梦境,并找到千刀……

第25集

9月2日(五)

纪威宣布要纪炯传皇位给自己,目的是想哄骗谋反者踏入首振镇。大战前夕,纪威为保护温柔,借词要温柔出外找援兵将她送走。士兵受命要先杀掉壮龙,怎料婉娟突然杀出拼命相救。纪威举行登基大典,谋反者带兵入镇,中了纪威设下的圈套,引发双方混战。谋反者发信号通知城外大军,此时温柔突然出现……千寻与千刀为争夺身躯控制权,左右身体互搏。纪威被定国痛殴,身陷险境,决定使出裘勇教他的自杀一招……(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