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34~1940集)

2023年4月21日 港剧台(980)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34~1940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4集

我家没有阳光

4月24日(一)

璟风、凌凌与壮的住所被遮蔽得暗无天日,经追查后发现真正的“罪魁祸首”原来是树根,但树根拒绝认错。另一方面,力莲打算用大型广告牌宣传由她代言的新产品,在璟风主动争取下,力莲决定让他负责寻找摆放广告牌的位置。璟风利诱树根、陈生夫妇等业主借出大厦外墙来卖广告,怎料熊家众人因此进入“黑暗世界”……树根及后欲与接龙提前解约,却未能如愿……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5集

善的报复疑云

4月25日(二)

潮伟不慎弄伤手部,因此无法驾车,尚善遂当其司机,怎料尚善的驾车技术原来极差。潮伟及后发现爱车出现“划痕”,尚善诿过于其他司机,否认是她的责任。潮伟为此与尚善起争执,闹得甚不愉快。尚善仍继续驾车接送潮伟,潮伟以为尚善已经消气,怎料及后发现不少蛛丝马迹,怀疑尚善另结新欢。潮伟与树仁商议此事,树仁认为尚善存心向潮伟报复,潮伟不禁更感担心……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6集

杜演的少女心事

4月26日(三)

杜演经常借故亲近Bonnie,她却似有意回避。另一方面,杜演又发现Bonnie其实关心着他,故此猜不透其心意。杜演及后偷听到某位女演员对他的批评,始知自己形象极差。与杜演相反,凌凌极受女性欢迎,拥有大批女粉丝,杜演既羡慕又妒忌,遂决定模仿凌凌的形象,希望可吸引Bonnie注意……杜演后来收到匿名者送给他的花束与果篮,以为是Bonnie送赠,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7集

五美2.0

4月27日(四)

若水、Rebecca等“五美”于接龙身居高位,享有不少特权,原来有不少人对她们甚感不满。端午节龙舟竞赛举行在即,“五美”又奉力莲之命出任接龙龙舟队的啦啦队,怎料不少队员因此萌生退出的念头。若水、栢菲意外听到壮、子颖等人对“五美”的批评,“五美”及后决定向力莲推却啦啦队任命,并打算先为力莲物色接任“新五美”的人选……“新五美”组成后深受男同事欢迎,但竟惹来秀琴的不满……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8集

催人还钱惨过乞

4月28日(五)

敢威得知力王将每月丰厚的零用钱花光,却说不出花于什么地方,因此大为生气,拒绝出资为力王支付化妆师等人的工资。家聪及后发现力王原来经常借钱给人,但随即忘得一乾二净,怀疑力王将零用钱统统借了给别人,唯有设法助力王查出他究竟有哪些“债仔”及所亏欠的款项。家聪打算出动“追数团队”为力王追回欠款,力王却想自行解决此事。追债任务困难重重,力王幸得“高人”指点……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9集

失去怦然心动的魔法

4月29日(六)

壮对Heidi爱得越来越深,时时刻刻都想念着她,深怕她会离开自己。壮求瑞素帮忙,盼望能与Heidi长相厮守,瑞素遂教他带Heidi到山上触摸一对姻缘石,祈求得到灵石庇佑。壮千辛万苦找到灵石,怎料竟出了差错。壮及后觉得自己对Heidi失去了怦然心动的感觉,唯有向瑞素求救。壮设法补救后仍于事无补,无奈下决定向Heidi提出分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40集

亲生仔与出气袋

4月30日(日)

力莲找到一本由敢威撰写,名为“亲生仔与出气袋”的书籍,认为敢威将管治公司的心得全都写于书中。力莲找寻宝图众人来小试牛刀,发现书中“捧一个、踩一个”的招数果然奏效,栢菲、若水等人都被激起奋发向上的斗心。力莲此后乐此不疲,向多个部门施展同一招数……寻宝图的销售额再创新高,力莲却继续向栢菲与树仁出招,挑起二人的争斗,树仁及后终于得悉力莲的计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